九月十二日 星期四 晴天
早上,我们早早的起了床,刷完牙洗完脸整好内务后就下去集合了。接着,教官开始清点人数。清点完后,就带我们去吃早饭了。
我们来到饭堂,站在自己座位前。当我们听到哨声是,在零点零一秒的时间快速坐下。当我们听到第二声哨音时,就狼吞虎咽的猛吃起来,我们都吃的津津有味。Zb258.Com
吃完饭后,休息了一会儿就开始训练了。
今天,我们学习了五个内容。一、是立正式旋转,对我们五年级来说,这筒直是小菜一碟。二、是蹲下与起立,每次蹲下与起立时都要大声喊一二。三、挎立与立正,同样,要也要喊一二。四、升国旗唱国歌敬礼,把头抬来就行了。最后一个内容就是抬手礼,做完这五项内容,我们就休息了。下午,我们上了工能课,就是在图书馆里看书,晚上,我们还看了一好看的电影。就这样,我们度过了愉快的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