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现在的我,正在看我之前所发表的那篇日记中的电视剧,就是叫《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一季》这部电视剧,这部电视剧真的是那种是不是会出来几个吓人的镜头的那种电视剧,现在呢,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是22:30,我在晚上看了这部电视剧,结果,看着看着,突然,电视剧里面的门外边站着一个有点可怕的纸偶,啊啊啊,着实的吓到我了,在这之前我看的时候还笑了一会,结果没想到后面有个更厉害的等着我,只不过这份惊喜不是惊喜,而是惊吓呀,我天,我发四,我从今以后,决不再晚上看这种恐怖的电视剧,嗯!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