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写作: (文章)关于跑步的范文
教你写写作: 家乡的冬天文章之五
m.zB258.Com
对于我的家乡来说,下雪是很少见的。但是我很幸运十一岁就看见了人生的第一场雪。虽然只见到了一天的雪景。
白色的天空飘下了鹅白般的大雪,鹅白色的大雪给大地母亲披上了厚厚的被子,帮大树爷爷穿上了厚厚的棉衣。还有雪花妹妹,时不时的她还会变魔术呢!不信,你瞧啊!她一会儿跑到地上;一会儿跑到树上;一会儿跑到人们衣服上消失了;这也许是大自然使者在呼唤她。残酷的冬风吹过大地,吹过小屋,吹过了人的脸上,让我们感到凉飕飕的感觉。
看吧!山上的树枝被雪染上了一层白花,点缀着山美丽的肌肤。
那条小溪依然流淌着,叮咚叮咚叮咚……你听见了吗?她唱着歌来欢迎冬天的来临,小草也跳着舞来迎接冬天,还有那梅花也在雪中伫立,仿佛她就是冬天的象征。
每一棵树木都傲然挺立,万物像被洗刷过一样,全都白了。松树葱翠地站在白皑皑的雪地里,随着威风凛凛的寒风,摇摆着身子。着美丽的景色映入我的眼帘,往里走又能看见许多小草依然生机勃勃,露出了一道儿白,一道儿绿的样子。原来小草也被冬风吸引了,随风飘动。这不禁让我想起了一首诗“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走在林间,雪软软的像棉花糖一般,还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
我爱家乡的冬天,我爱这人生中的第一场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