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带我去公园,公园很好玩。我还跟爸爸说:;咱们一起比赛跑步吧。好吧!爸爸说。于是我们选择了一块平坦的地方开始比赛。第一局和第二局都是我胜利了。
爸爸说:你跑的真快!听了爸爸的话,我很高兴,今后我一定要多锻炼,把身体练得棒棒的。
教你写写作: 我的高三文章之四
人,都是群居动物。容易受环境和周围人情绪的影响, 有很多外国名著里讲的“超人哲学”以及独立意志,其实这充满着现实的某种悖论,近来我感触颇深,比如最早我对很多东西很自信,是那种自来的优越和认同,我觉得不需要任何人来确定它,而后这种自信又成了某种悲伤的来源,为什么会这么说呢?我发现自己觉得好的,美的,或者丑的,你周围的人跟你完全持反对意见,甚至因为你的观念和某种认同而疏远,甚至对你这个人产生怀疑,这个太可怕了,“人类大同”观,“知行合一”完全成了痛苦的选择。
追求一种土的掉渣的意境,也就是最平凡最本真的寻路之旅。崇尚佛家的“舍满求半”意识,画家自小爱收藏壶,对壶有种特殊感情,在自己艺术绘画路途中每把壶都有它独特唯一的样式。
我觉得人一生应该应该践行“确定”和认同自我,而不是时时“疑问”和怀疑这个世界以及在自我的真实感触中茫然。要能分类别的去鉴定和顺从自我内心的方向,要不受外在表象的去发现自己,坚定自己,而不是总在“一百个哈姆雷特”中寻找确定,这本身就是不确定的。
教你写写作: 寒假文章最新模板
吹笛子?这简单,只要经过刻苦的练习必成,可是吹奏新型竹笛可没拉么简单。
新型竹笛是本公司智慧研究的结晶,称作“万能工具”,他体形优美,类似普通竹笛,而且功能详尽。
这竹笛有十一个孔,还有笛头笛尾两个大洞,至于具体功能,请听我一一道来。
吹气孔变为了“充电孔”,只要你吹气,新型竹笛的电能就会大大增加。
笛膜孔是紧急通话孔,,每当笛膜破了时候,你便可以与任何人的手机通话了。
那两个大洞,是手电筒和打火机,打火机还可以喷射一定量的水。
六个按钮各有所用:一号笛孔可以将笛子变为钻头,二号笛孔可以让笛子加长,三号和二号恰恰相反,可以让笛子变短,四号笛孔可以让笛子变圆,五号笛孔可以让笛子打开隐形护罩。
还有三个发音孔,它们负责发音
怎么样?本公司发明的新型竹笛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