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母亲节作文38字
今天是5月8号,也是每年的第二个母亲节,首先我要感谢妈妈,当然还有爸爸,你们辛苦了!是你们给予我生命,一直照顾我,关怀我!给予我无私的爱,你们的爱是崇高的爱,只是给予,不求索取,不溯既往,不讨恩情。爸爸在外忙活,挣钱供我读书,而身为家庭主妇的你也非常辛苦,付出的并不亚于爸爸。而我还不怎么懂事,有时还抱怨这抱怨那的,以前做的不好的就请您原谅,以后我会做的更好,变的更懂事!
今天是母亲节,妈妈,您辛苦了!在这属于您的节日里,我衷心祝愿您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妈妈,今天是母亲节,我非常感谢这几年的关心和呵护,让我体会到了浓浓的母爱。
俗话说:“母亲的爱是无私的奉献,父亲的爱是恩重如山。”每当我生病时,您总是第一个来到我的身边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每当我做错了事,您就会严厉地批评我,并教导我做人的道理,让我及时改正,并教导我做人的道理;每当我考得不好时,您总会将我做错的题目讲解出来,并鼓励我下次考好……而我呢,以为这所有的一切都是您应该做的,直到现在,我才明白,我要学会感恩,做一个听话、孝顺的好孩子。
妈妈,我爱您!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是妈妈的节日,你想好送给妈妈的礼物了吗?我早就想好了。
我的礼物不是别的,就是用嘴在妈妈的脑门和脸蛋上各吻一下。不过,每个吻所包含的涵义不同。第一个吻是希望妈妈从此没有任何烦恼;第二个吻是希望妈妈在母亲节快乐。在中午妈妈午睡的时候,我吻了妈妈两下,妈妈说:你这小鬼有什么事?我高兴的说:今天是母亲节,祝妈妈节日快乐!妈妈高兴的摸着我的头,直夸我懂事了。
这天,妈妈十分开心,我更开心。因为我的礼物虽轻,但是情意深厚。
有一种天使,叫做守望天使,她还有一个名字,叫母亲。当我们来到这个世界那一刻起,母亲的翅膀便忘记了怎样飞翔,只知道为我们遮风挡雨。
那一种爱,叫真诚无私,那一种爱,叫无微不至,那一种爱,叫至死不渝,那一种爱,叫不离不弃。那一种爱,叫母爱。
无论你强弱,无论你贵贫,无论你美丑。她都会至始至终在你身边,持久温暖,历久弥新,这就是母爱。
在母亲来临之际,我们想对所有的妈妈说一声:妈妈,我们爱您!
这是我送给校信通里妈妈们的礼物,感谢妈妈们像爱自己的孩子一样爱着我们,我们走的每一步,都离不开您们关爱的目光,有了您们,我们才有信心成长的更好!
“叮铃铃”“叮铃铃”周五的放学铃声终于响了。我迫不及待的往校外跑去。车站边的小卖部人山人海。我突然闻到了一阵香喷喷的味道,嗖得一下钻进了我的鼻子里,馋地我直流口水。
我走近一看原来其中一家在炸南瓜饼,一个个南瓜饼,像白里透红的娃娃的脸蛋,看的我肚子也在咕噜噜,咕噜噜的叫了,好像在说:“小主人我饿了,小主人我饿了!”于是我迫不及待的掏出五角钱买了一串又圆又香的南瓜饼,刚想张嘴咬南瓜饼的时候,忽然想起后天就是母亲节了,再说妈妈平时老给我带好吃的,这回我也给妈妈带点她爱吃的南瓜饼回去吧!想到这我迅速从衣袋拿出钱给妈妈也买了一串金黄金黄的南瓜饼,坐着公交车摇摇晃晃的回家了,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今天是母亲节,我要给妈妈一个小小的惊喜。
清早,我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时间刚六点,我悄悄地下了床来到了厨房,把锅里倒上水,按开开关,不一会水就开了,我把米放到水里,这时妈妈醒了,准备要起床,我连忙说:“妈妈,你再睡一会儿吧,今天是母亲节,我已经熬上米饭了。”妈妈高兴的说:“你真是个懂事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