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比赛体操的作文
今天,我们学校举办广播体操比赛,看着操场黑压压的人群,我的心仿佛要跳出来似的,别提多紧张了。这时,我们学校的政教处主任张老师拿着话筒向大家宣读了比赛注意的事项,我们认真的听着,心情渐渐地放松了下来。
比赛开始了,先是一、二年级的小同学们,看着他们严肃而又认真的表情,我不禁暗暗佩服他们:连一年级的新生也做得这么令人赞叹,我们这些三年级的哥哥姐姐可不能让他们小看了!
轮到三年级上场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精神饱满地走进了操场,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鼓足了劲。我们班主任张老师在前面目不转睛地看着我们,她在为我们鼓劲,她的眼神一会儿紧张,一会儿放松,脸上时而严肃,时而微笑。看见张老师对我们的期盼,我们更加信心百倍,人人都小心翼翼,认真地做着每一个动作。
比赛终于结束了,我们班拿到了期盼已久的年级组第一名,所有老师和其他班的同学们都为我们使劲地鼓掌。看,这才是真正的三2班!坚强的三2班!第一的三2班!我们放声大笑!内心的喜悦透露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