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校园春天的作文
春天的校园,虽然不是很绚丽,但是我很喜欢它。
一进大门,你就能看见一个倒过来像“凹”字形的四层教学楼,它就像一个宽大的怀抱,容纳着我们每一个学生。教学楼里有许多大小一样,宽敞而又明亮的教室。同学们在教室里认真地听课,那朗朗的读书声让人陶醉其中。
教学楼的周围种植了许多花草树木,组成了一个个小花坛。各种不知名的小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努力装扮着我们的校园。花坛中的小树也正在积极地生长,好像要赶紧长到教室窗外,好看看同学们上课。树枝上停歇着几只小鸟,它们不飞也不唱了,都在静静地听着教室里传出的阵阵动听的声音。
学校的操场在教学楼的前后,那是同学们的乐园。听,“叮铃铃”的下课铃声响起来了;瞧,操场上一下子变得沸腾了。这时的同学们已经换上了轻便的春装,五颜六色的衣服一下把操场打扮的多彩起来。操场上,同学们都在释放着春的活力。看,有的同学在篮球场上打篮球,加油声、欢呼声飞上云霄;有的同学在踢毽子,清脆的数数声此起彼伏。操场上到处都可以听到同学们银铃般的笑声,就像是一首春的乐曲!
我爱明媚的春天,更爱春天里生机勃勃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