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上午10:50分,我们唱着欢快活泼的《快乐小桔灯》,回想着打水仗、水上篮球的快乐时刻,踏着轻快的脚步,坐上了回家的车。
缤纷夏日游——蓝天(1)班 林莉荟“小桔灯,啊闪闪的小桔灯……”大清早,悠扬活泼的歌声打破了城南游泳馆的宁静。为何会这样热闹?哈哈!告诉你们吧!那是因为今天桔园的“小桔子们”有一堂户外课!这群“小桔子们”不愧是捣蛋鬼,刚下水就东一群西一群地玩起来了,有的打水仗,有的四脚朝天坐在泳圈上,活像一只只翻了面的小乌龟。最有趣的还是蓝天(1)班的“小桔子们”了。他们因为我带的一只空气球而产生了一场激烈的奋战,那泳池成了足球场,不,是篮球场,他们都成了小运动员,在那“球场”上你追我赶呢!最搞笑的还是我们班的表情帝——高敏轩了,只见他手里拿着球,一手高举着胜利的手势,脸上做出了惊讶的表情,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沈冲是我们班的“篮球明星”,只见他一手高举着球,一手按着季小容准备投篮呢!结果却被暗算了,葡萄老师去把篮筐给搬走了,结果他一射,就砸中了自己的同盟军,把同学们纷纷笑倒。阳光(1)班开始疯狂起来,从很高的滑梯上套着游泳圈滑下来,立刻过来抢球,我被两个“小桔子”给摁在那里,但他们哪斗得过我呢?我把头一抬,手一甩就甩掉了他们,就立刻去和自己认识的朋友们联盟了,一起打败了其它阵队,荣获了冠军。不过,在打水上篮球之前,我们还玩了很多游戏,如围圈圈、抱抱团。不过,这可比在陆地上玩难多了,因为水里浮力强,我们刚要抱起来的时候就不知漂向了何处。然而,在玩的时候最倒霉的是我和葡萄,那滑梯上有一个摇摆得非常疯狂的水桶,每过一会儿水满了,就会有水倒下来。我和葡萄在那里合影时,结果水桶里的水一下子浇了下来,我成了“下锅的羊”,葡萄成了“落汤牛”。还有一些小插曲发生在这欢乐的水上。有的同学一个潜水,结果泳帽浮上了水面,害得全班同学在捡帽子上就争了个“你死我活”。葡萄不识水性,一个潜水吓翻全场,桔子差点就换泳衣去救了,结果她却将头一伸水面,还说:“气憋不住了,不行了!”全场看她那滑稽样,嗨翻天了。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上午10:50分,我们唱着欢快活泼的《快乐小桔灯》,回想着打水仗、水上篮球的快乐时刻,踏着轻快的脚步,坐上了回家的车。
秋日螺丝山实用
今天是星期日,天气晴朗,我和爸爸一起去爬螺丝山,去欣赏秋天的美景。
我们首先来到了山下的广场。抬头望去,山还是那么的绿,一眼望去,就像一个巨大的螺丝,静静地立在那儿。
一进山门,一股浓浓的桂花香扑面而来,“八月桂花香”真是名不虚传呀!我走近一棵桂花树,抬头仰望,只见树上开满了许多金黄色的小花,一簇簇、一团团。别看花儿小,但却散发着浓浓的香味。我整个人好似被浓郁的花香包裹住似的,久久不想离去。而石阶两旁,一棵棵笔直的松树像一位位战士,挺直了腰,立在那里,欢迎游人的到来。
石阶是那么的陡,我费了好大的力气才爬上了山顶。站在山顶往下望,整个城市美景尽收眼底:许许多多的高楼大厦,层层叠叠地耸立在那儿。笔直的公路纵横交错,来来往往的车辆犹如忙碌的甲壳虫穿梭不停。
啊,金秋的螺丝山,你是那样的美,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