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思的一天300字作文
今天下午,妈妈问哥哥:你去逛街吗?哥哥说:不去,我要看电影。妈妈和爸爸告诉哥哥要早点回来,晚上还要到二姨家吃饭呢!所以哥哥去航天双城看电影。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去江汉路买衣服,我们坐公交车,坐了一会儿就到了江汉路。没有想到三姨,和我淘气的小表妹也来了,我们就一起逛街,妈妈给我买了一双鞋子,我穿着很舒服,妈妈也给自己买了一双高跟鞋。最后我们逛到晚上了,大姨打电话催我们说:快一点。然后我们和三姨她们告别了,最后我们坐车回家了。
到了家,爸爸见哥哥还没回家,就打电话催他赶快回来,不一会儿,哥哥就回来了。爸爸开着车带我们一起去二姨家,到了那里我们吃了好多好多好吃的东西。
这真是有意思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