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千钟栗。书是人类的老师,教我们许多知识;书是一匹马,带我们领略学习的乐趣;书是一间宝库,带领我们去寻找知识的宝藏。
我爱读书,所以书架就是我最喜欢去的地方。我家的书柜上有许多美味的“食物”,如:《女娲补天》就是可口的烧鸡,《嫦娥奔月》就是西红柿炒蛋。我的《安徒生童话》就是红烧肉,《格林童话》就是炒油菜,而中国四大名著就是“满汉全席”了。我每天都会在书柜里吃得饱饱的。《伊索寓言》教我做人的道理,它是一颗人参果,滋养了我。我的书架上还有一些让人轻松的漫画书,它们就是一杯杯清甜可口的果汁。我家的书柜真丰富呀!为了看书,我还把沙发搬到了书柜前,一伸手便拿到书,又能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书!真舒服!
有一天,我考试得了第一名,我叫妈妈给我买一本课外书,妈妈说:“你快点做作业,等一下我带你去买!”“妈妈真好!”我笑着说。过了一会儿,我做完了作业,就跑去叫妈妈,我们出发了!
过了十五分钟,我们来到了电子城,看着琳琅满目的书本,我眼花缭乱。过了一会儿,我找到了我要的书。
过了二十分钟,我买到了新书,就像小兔一样蹦蹦跳跳,真高兴!回到家,我马上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看了不久就吃饭了。唉,我真舍不得这张软绵绵的沙发,真舍不得这本好看的书。不过,人也是要吃饭的!
晚上,我不看电视,又来看书,妈妈说我要睡觉了,明天还要上学。我不想睡,这本书我还没看够呢!所以我悄悄想了一个办法,我拿着小电筒和那本书上楼,我盖好被子,关灯睡觉。妈妈走了,我马上拿起书,在被子里开电筒看书。这本书太有趣了,我情不自禁的笑出了声,我想:应该没有人听见吧!我继续看书。过了几分钟,我听见了一阵脚步声,是妈妈。我焦急地把电筒关掉,藏在被子里,书被我塞在枕头下,我假装睡着了,妈妈没察觉。过了一会儿,妈妈走了,我想:妈妈为什么今晚会突击检查呢?我忧虑起来,到底看不看,最后我选择了多看半个小时,因为我面对这本书,就无法抵挡对它的欲望。看了半个小时,我觉得很困,所以就进入了甜蜜的梦乡。怎么样?我和读书的故事有趣吗?你的呢?
同学们,让我们努力学习吧!读书,是一件快乐的事情。让我们快乐地学习,让未来更美好,让自己更充实!让我们一起读书吧!
优选:钢笔小学文章之三
每个人写作文都有思绪万千的时候,你一定希望自己写作的时候行如流水。也希望自己写作文时文不加点?这篇关于《优选:钢笔小学文章之三》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HELLO,我是一支小钢笔,在小主人的关心照顾下,我觉得自己实在太有用了。
我长得很可爱:粉红色的身体上有一只可爱的小猫贴画,笔盖上有一双天使翅膀,好像我的理想是在高空展翅飞翔,那双翅膀真是独一无二,美丽动人。
每天小主人让我“吃饱了、喝足了”,就把我带去学校上课。小主人把我拿出来记课堂笔记,我也认真听讲,晚上认真完成作业,让小主人每次写的作业工整又漂亮。我有时还帮助小主人听写英文单词,我认认真真拼写每一个单词,经常得100分。不过,有时小主人也会犯错误,不经意地把我滚到地上,摔得我好痛呀!如果这时正在上课,那我只好躺在地上默默地哭,一到下课,小主人就会飞速地把我捡起来看看哪里摔伤了。
当然,我也犯过错,记得有一次,全怪我粗心,一边跟别的钢笔说话一边写英语,结果我把“O”写成了“Q”,被小主人狠狠地批评了一下,我心里好难受。
小主人爱我,我也喜欢我的小主人!
优文收藏: 校园励志文章
今天在学校好无聊,想到了一个很有趣的“游戏”:随便找一个不认识的人借钱。和同学一说,都说我无聊,没人参加。有人说只要我借到了钱就请我喝奶茶,哈哈,这么刺激的事为什么不试试?
下课了,我就站在楼梯口,东张西望寻找“目标”。可可可是,实在开不了口,浪费十分钟。第二节下课,心想一定要借到!就接着站在楼梯口,都被同学推到人家跟前了,还是张不了口,恨死自己啦!终于,找到一个人,问:“喂!能借我五毛钱吗?”把那男生吓了一跳,结结巴巴我了半天,关键时候,上课了,那人跑得真快!第三节下课,一大半人知道这事了,都跑来看。唉,今天就是不要脸也要借到!哼!豁出去了!发现目标,跑上去,张口:“能借我钱吗?”那男生居然说了句外语:“Nonono!”第二个男生听到我要借钱,吓得转身就跑。第三个男生像没听见一样,埋着头走,我就厚着脸皮跟着,和他一起下了几层楼,他突然转过脸,盯着我说:“我没有零钱。”我晕。连忙解释:“不要紧~~~”还是跑了。
一排同学看了,抱在一起狂笑!男生真是没良心!只好找女生,还得找比我高的,不然人家会以为我擂肥!幸亏我不高,会给人安全感,呵!最后还是一女生借我的,我拿着那枚硬币,给那些站在走廊上的同学一一看过,不出十秒,还给了人家。真是佩服我自己的勇气啊!帅呆了酷毙了!好刺激好搞笑!如果是你,敢像我一样吗?
优文收藏: 可爱的狗文章其三
每个人写作文都有思绪万千的时候,而作文是语文写作方面的体现。面对作文题材时文笔不动?《优文收藏: 可爱的狗文章其三》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我喜欢过许多动物,但我最喜欢的是小狗。我家就有一只,是泰迪狗,他全身披着棕色的毛衣,两颗充满好奇的眼睛,再配上灵敏的鼻子,真是可爱极了。
哦!忘记介绍它的名字了,它叫“迪西”,“迪西”是只充满活力的小母狗,它总是像个小孩子一样顽皮。每到我跳完舞回家时,它就急得像只挖地鼠,在笼子里用它的前爪使劲儿的挖着笼子。当我给它放出来时,它就来拉我的裤角,咬我的鞋子,有时它会跳起来抓人,有一次,他就把我的手抓烂了。到吃饭的时候,它总是跑到我的身边,乖乖地坐着等我给它肉吃。记得有一次,我坐在茶几旁吃鸡蛋,我先把蛋白吃了,然后,我抬头和妈妈说了几句话,低下头来时,我就发现蛋黄不见了,被迪西叼了过去,唉,真可恶。有时,它闲着无聊,还会去咬我的拖鞋,有一次,他把我的拖鞋叼进了沙发底下,我就只好推开沙发去拿了。我想起来就可恨。唉,但是不管怎么说,迪西也是一只充满活力的小狗狗,我之所以喜欢它,就是因为它的顽皮,它的恶作剧,使我的童年时光中又多了一道炫丽的曲线。
我喜欢迪西,就是因为他给我带来了许多幸福,许多欢笑。它是天下最可爱的狗狗。
优文收藏: 高中借景抒情文章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我看着窗外蒙蒙细雨,嘴里不由地念着。春天,好雨来了;春天,好事也来了!
早晨,我陪妈妈去商店。“啊,我的钱找不着了……”一阵焦急的喊声,把我们的视线都“牵”了去。只见一位衣裤沾满石灰渍的老伯噙着泪诉苦道:“那是我辛苦20天挣下来的300块钱,怎么会掉的呢?”他边说边直蹬脚,急得大汗淋漓。春天可是个凉爽的季节呀,还飘着细细的雨丝!
“唉,你的钱,在我这儿——在我这儿!”只见不远处一位年迈的老人拄着拐杖奋力赶来。老伯听了这话,呆若木鸡愣了好一会儿。当老人走到老伯面前,掏出用食品袋里紧紧裹着的钱,老伯握着老人的手不停地发颤。“这是我半小时前从商店门口捡的。我想找到失主,所以就在不远处坐着,等待失主。果然,你真的来了,太好了!”老人慢条斯理地说着。老伯听着,不由哭了,眼中充满了真诚的感激。
老伯从300块钱里拿出了100元向老人手里塞着:“老人家,我不知道拿什么来感谢你——我的恩人,你就收下钱吧!”老人听了,把钱硬还给老伯,拄着拐杖,转身走了。老伯看着老人的身影望了许久,忽然他似乎想起了什么,大声问:“老人家,您……?”老人只是挥了挥手,他的身影渐渐地模糊了,模糊了……
这时雨停了,太阳公公破涕为笑,跑出来又要普照大地了;小花经过春雨的一番滋润,散发出阵阵芬芳;小草受春雨姑娘的沐浴,变得更翠绿了;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欢唱着,尽情地歌颂着春天……
春天鸟语花香,真好;春天好事不断,真好!春天,真好!
优文收藏: 孩子三年级文章(篇二)
从前,丛林里住着许多小动物,有小马,小猫,小兔,小狗,小鸭......
其中,有一只名叫跳跳的小狗,它很爱恶作剧,所以,大家都给跳跳取了个外 号叫“坏孩子”。 有一天,“坏孩子”又想搞一些恶作剧。这天晚上,它偷偷地把小牛的眼镜放到了小牛的鞋子里。接着,又在小猫的门上画了一个丑八怪。然后,又跑到了小马的门前,在门上吊了一个装满水的水桶,“坏孩子”接连做了一大串的坏事。 第二天,当小牛起床时,发现眼镜找不到了!正要穿鞋子,突然嘎嘣一声,眼镜碎了,脚上流血了,小牛哇的一声,大哭了起来!小猫听见了,赶紧开门出去看小牛,一开门,啊!小猫瞄的一声大叫,原来门上的图画把它吓了一跳。小马听见了小猫的叫声,一开门,哗,很多的水全都落在了小马的身上,成了个落汤鸡!
它们非常气愤,一起找到了村长老羊,村长听了后,说:“肯定是跳跳干的,我们去找他!”可是,当它们找到“坏孩子”后,它死活都不承认!大家没办法,只好叹气回家了。
过了一段时间,大家都渐渐的忘记了这件事。在一天晚上,突然刮起了大风,也下起了暴雨,大风把“坏孩子”的屋顶吹跑了。“坏孩子”吓的哇哇大哭起来,这时候,小牛,小猫,小马它们知道以后,都过来安慰它,还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帮他修好了屋顶,这时,“坏孩子”红着脸说:“谢谢你们,可是我以前做了那么多的坏事,对不起!”“没关系,只要你能知错就改,我们还是好朋友!”旁边的小猪开心的说:“其实我们早就原谅你了。”
从此以后,跳跳再也不玩恶作剧了,大家都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