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狗,我的名字叫咪咪。本来,我生活在一个美好的家庭。可是自从主人去外地,把我锁在了门外。我因为饿去找食物而迷路了。所以我成了流浪狗。
我只能在野地里流浪,不敢到别处一天,几个小朋友来野地里玩。他们虐待我,我被一个叫帅帅的小男孩带回了家。他打我,骂我。不给我吃饭,有时还踢我。我生活在痛苦与孤独里。有时我在想:为什么有些时候人类就像恶魔,他们为什么要虐待动物,如果我能快一点死去,哪怕是一头撞死,也比这样来的快活。但他们根本就不给我死的机会。就连我一不小心把水洒到地上,他们都会把一根绳子勒在我的脖子上,把我吊起来。日子一天天过去,主人找到了我。
现在好了,我又回到了原来的家。主人费了千辛万苦找到了我。我很快乐,主人帮我洗澡。我又成为了一只美丽的狗,整天活在快乐里。啊,主人我爱你。我会永远陪在你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