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狗文章之一
作文对于学生来是说一定是家常便饭了,写作文并不是一件简单轻松的事。那么作文怎才写才最好呢?这篇玩具狗文章之一能在学习的道路助你一臂之力,更多精选作文请关注执笔文学网
Hi!我是一只玩具狗,我的身上穿着粉白相间的衣服,小主人亲切的叫我"小雪″,我是小主人在九岁生日时,他的爸爸妈妈送给小主人的礼物。
我是小主人最忠诚的朋友。小主人开心,我就陪着她开心,小主人难过,我也会安慰她。有一次,小主人忘记收拾房间了,小主人的爸爸看房间这么乱,大发雷霆,打了小主人一顿。小主人伤心地抱着我坐在沙发上。
咦?好多水,下雨了吗?我抬头一看,原来是小主人在哭,我伸出手给小主人擦眼泪,边擦边说:"小主人你别哭了,小雪陪着你收拾房间,好不好?″小主人看了我一会儿,不哭了。
我们从桌子开始收拾,小主人先把桌子上的书一本一本的放到书架上,再把床上的衣服叠好放进衣柜里,然后叠好被子,最后扫地。终于收拾好了,恰巧小主人的妈妈回来了,看到小主人的房间焕然一新,高兴地说:"女儿,你真棒!″小主人听了,开心地笑了。
我是小主人最忠诚的伙伴,我想永远陪伴他。
我的语文老师文章之一
听,一阵急促的脚步声远远传来,不用看,就知道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来了。我们的语文老师走路像孩子一样快,也像孩子一样有童心。她是同学们喜爱的“童心守护者”。
语文老师让我和其它同学去参加朗诵比赛。到了比赛前的中午,语文老师说:“下午小女孩穿白纱裙,白丝袜,白球鞋。男生穿正装校服,下面穿黑裤子,白球鞋。”你们看语文老师多有童心,知道我们喜欢穿什么衣服。
下午,到了比赛的时间,因为我们的节目靠后,语文老师叫我们出来排练了两遍,在我们的脸上贴上小红旗,在我们女生的嘴唇上抹上口红。你们看这位老师多有童心,知道我们爱打扮。
到了上台的时间,我们很紧张。语文老师好像看出我们紧张,她快步走过来,对我们说:“你们不用紧张,名次不重要,参加了就好。”我们上了台,表现出了我们风采,获得了优秀奖。比完赛已经六点多了,我们以为语文老师又要脚下生风,飞快地带我们回教室,谁知她却带队走的很慢很慢。哦,她一定是怕我们走太快不安全,才陪我们慢慢走啊!到了教室,语文老师留了一点儿作业就放学了。你们看语文老师多有童心,知道我们已经很累了,就留了很少的作业。
虽然语文老师不是大名鼎鼎,闻名天下的教育专家,但她在我心中却是最值得尊敬的人。写这篇作文的时候,我好像还听见了她急促的脚步声,看到了她守护我们的身影。她就是我的语文老师——“童心守护者”。
[实用]狗的自述文章之四
“坐着反比站着高,春夏秋冬穿皮袄,朋友来了蹦蹦跳,生人来了汪汪叫。”没错,我就是一条小狗,我全身上下都是毛;黄黄的大眼睛,好像两颗黄宝石;我的脸是一个瓜子脸,颜色是黄的;身体胖胖的像一个大鸡蛋,颜色是白色的;我的腿是黑色的,爪子也是黑色的,我的爪子就像一把锋利的刀。
我一遇到很亲密的人,就会向他身上扑,而且还会绕着他转圈圈;遇到陌生人,我就非常凶,露着牙齿,恨不得得把他撕成碎片。
主人喂我食物的时候,我开心的像花儿一样。我的伙食很多很丰富,有非常多的肉,每次的食物都有肉和狗粮,肉还是澳洲牛肉,美味顺滑,入口即化,非常的好吃。
每天主人都会带我出去玩。会给我买我吃的食物,会给我买玩具和好玩的东西,会给我买营养品,总之我的主人对我特别好。
这就是我,一直非常可爱的小狗。欢迎大家来我的家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