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狗,我的名字叫咪咪。本来,我生活在一个美好的家庭。可是自从主人去外地,把我锁在了门外。我因为饿去找食物而迷路了。所以我成了流浪狗。
我只能在野地里流浪,不敢到别处一天,几个小朋友来野地里玩。他们虐待我,我被一个叫帅帅的小男孩带回了家。他打我,骂我。不给我吃饭,有时还踢我。我生活在痛苦与孤独里。有时我在想:为什么有些时候人类就像恶魔,他们为什么要虐待动物,如果我能快一点死去,哪怕是一头撞死,也比这样来的快活。但他们根本就不给我死的机会。就连我一不小心把水洒到地上,他们都会把一根绳子勒在我的脖子上,把我吊起来。日子一天天过去,主人找到了我。
现在好了,我又回到了原来的家。主人费了千辛万苦找到了我。我很快乐,主人帮我洗澡。我又成为了一只美丽的狗,整天活在快乐里。啊,主人我爱你。我会永远陪在你的身边!
[范例参考]八年级下册文章之一
小学作文是我们学习中一定要经历的,提高自己写作能力关键在于累计写作材料。百里挑一的作文是如何写作的?这篇关于《[范例参考]八年级下册文章之一》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放假了,该干什么呢?回老屯看看吧。
我上了客车,想象着老家的模样。儿时,那里可是我的天堂,屯北的小河和树林,屯东的田野,一望无际,几户人家的炊烟慢慢飘上天空,多么一片恬静祥和的景象啊。
车走到了一半,我却昏昏欲睡了,梦中还是老屯的模样,向往着它,宁静而安详。
终于到了,我被售票员的声音警醒,一下跳起来,三步并作两步向车下跑去。仿佛去看一个熟知的朋友,可是跳下车后,我怔住了,这是我的家乡吗?
清清的小河里堵满了垃圾,屯里的大道两旁全是牛粪,远处再也步是几缕炊烟了,而是浓浓的黑烟,为什么会是这样?我急忙跳进屯子,找到一个老人,问他:“老大爷,这里怎么会变成这样呢?”老爷爷叹了口气:“唉,你是XX家的孩子吧,去年,来了几个人,和村长协商,要在这儿建工厂,同时给村长好处费,村长答应了,很快,工厂建起来了,但废气,废水也来了。这里变得乌烟瘴气。同时,他们还鼓动村里人养牛,说可以挤奶,于是村里人都开始养起了牛,腰包是鼓了,可牛粪也多了。”
我明白了,是钱惹的祸,它让人类的心变黑了,这就是我的家乡游,在污水,废气,废渣中游,多么“惬意”啊!
傍晚,我上了回去的客车,来时的快乐心情一扫而光,留下的只有在梦中,对故乡的怀念与叹惋。
这个名字有点奇怪吧?是什么呢?让我来告诉你吧,“瞎狗找石头”是一个游戏的名字,我和两个姐姐就经常玩这个游戏。
游戏的规则很简单,就是一个人用布遮住眼睛扮演瞎狗,另外两个人扮演石头。瞎狗抓住石头,游戏就结束,互换角色开始新的游戏。
一次,我扮演瞎狗,两个姐姐扮演石头。因为眼睛被蒙住了,我就爬着走。可是,这样太慢了,怎样才能抓到她们呢?有了,等她们跑远了,我躲到到草丛里,听到姐姐回来的脚步声就出其不意的扑出来,一定可以捉住姐姐。果然,姐姐见我不见了,回来找我,我一下子扑出去,把两人都抓住了。
哈哈,我的办法真好!
暑期支教实践总结之一
经过前一天辛苦的连续工作,每一位志愿者的脸上都或多或少带着些许疲惫。然而当面对同学们时,他们将疲惫掩下,再度露出笑容,满怀热情与欢乐引领同学们走进知识的世界。今天的课程,对于同学们来说,具有无比的吸引力。地域的局限,让这些孩子们没有办法去接触传统课程以外的素质教育,考虑到这一点,志愿者们特地为孩子们开设了一门课程--户外素质拓展。
上课铃刚刚响起,同学们便满心欢喜地排成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同学们,今天我们要进行的项目是‘无敌风火轮’!”望着同学们疑惑的神情,志愿者们开始耐心详细地向他们解释游戏的玩法与规则:排成几列队伍,“藏”在报纸做成的履带中推动履带前进,先到达终点的队伍获胜。志愿者们组织同学们排成三队,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材料,教给他们自己制作活动道具。
报纸黏贴不结实,队伍步伐不协调,行动不够利索,聪明机智的孩子们很快从尝试中发现了问题,掌握了游戏的诀窍。站在起点线上,同学们屏住呼吸,攥紧拳头,蓄势待发。
“开始!”志愿者的声音刚刚落下,三支队伍便迅速从起点“蹿”了出去。“加油!加油”同学们一边前进,一边为自己的队伍呐喊助威,口号久久回响,冲劲十足。
“一二,一二”凭着出色的协调,赛场右边的队伍很快取得了领先优势,“加油!加油!”离终点只剩一步之遥,同学们的声音愈发响亮。“到达终点!胜利者是这支队伍!”同学们欢呼起来,队伍中的一对姐妹花兴奋地拥抱在一起。剩下的两支队伍虽然遗憾地与优胜失之交臂,但是他们出色的表现同样赢得了志愿者们的赞许。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样的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动手和思考解决问题的能力,更重要的是,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相信对于同学们今后的成长会有很大帮助。”活动结束后,志愿者队伍中的梁同学有感而发“我们将在今后继续注重这方面的教育,在活动中总结经验,我们的团队将与同学们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