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不知不觉就来到我们的身边,夏天早早离去了,冬天马上就将来了!
秋天是喜悦的季节!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
秋天是美丽的季节!
秋天是花香飘逸的季节!
秋天是黄色的季节!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一眼望去,田野是金黄色的,到处是金灿灿的麦穗,那是农民伯伯辛勤劳动得来的,每一粒稻谷是农民伯伯的汗水换来的!我们应该爱惜粮食,不浪费一粒米饭。秋天是是农民伯伯喜悦的心情。
秋天道路两旁的人行道上铺满了黄色的树叶,像一条条金色的路铺向远方。
秋天是花香飘逸的季节!金色的桂花让人回味无穷,闻一下,你肯定会觉得很香,闻了再闻,让你记忆犹新。一年后,你还知道那个香味。秋天不仅桂花的香味香,而且秋天也是美丽的菊花盛开的季节。菊花的花瓣金黄色的,像一根根金须包笼着花里的一位花仙子。
秋天的颜色是黄色的!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