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的我精选小学三年级作文
是个小女孩,今年十岁了,在金盟小学读书,我喜欢游泳、跑步、跳绳等,但是,我很调皮。
我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在那忽闪忽亮。我那厚厚的大嘴唇,总是有说不完的话。
我是一个十分调皮的人,有时还会恶作剧哦!在家里,我的一举一动都能让爸爸妈妈笑到肚子痛,我可以把楼梯的扶手当成滑滑梯滑。我可以把沙发当成舞台,在台上翩翩起舞,结果摔了个跟头。我还可以把面粉当成化妆品抹在身上,浑身雪白雪白的。妈妈说你不仅是捣蛋大王,还是个调皮大王。
有一次,我跟妈妈去超市里买东西,我看见一种杯子,里面如果到满水,看上去就跟草莓汁一样,我吵着要买一个,妈妈不同意,我就在她耳旁嘀咕了几句,妈妈笑了笑,点了点我的头,说你真是个名不虚传的恶作剧大王啊!我赶紧拿回家,到满了白开水,拿给爸爸说我和妈妈买了草莓汁给你喝。爸爸喝了下去,笑了笑对我说女儿长大了,知道孝顺爸爸了。慢着,这草莓汁怎么没味啊?我和妈妈见爸爸中了我的调皮大法在旁边笑得不亦乐乎。
这就是一个调皮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