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我去公园里看菊展,那里的菊花真是绚丽多姿啊!
远远看去,这些美丽的菊花有的已经盛开了,露出了美丽的笑容;有的才绽开两三瓣,像一位害羞的少女;有的还是小小的蓓蕾,含苞欲放。菊花有红彤彤的、有紫莹莹的、有金灿灿、黄澄澄的,美丽极了!走近看,瞧!这朵嫩白色的菊花真像一位穿着白纱裙的美丽少女正在翩翩起舞,难怪人们称它为雪花姑娘呀!久久凝望着这些美丽的菊花,我仿佛看见菊花们慢慢聚到一起,变成了一位位美丽的女孩,穿着各色裙子,翩翩起舞,真美啊!
菊花不仅能泡成菊花茶,还可以入药,而且它在秋天开放,菊花不畏严寒、傲立霜头。它坚强的精神真值得我们学习啊!
菊花真美!我爱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