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两手牵住亲情优秀作文
小时侯,父亲总是牵着我的手教我如何走路,母亲总是牵着我的手教我喊爸爸妈妈,再长大一点,父亲牵着我的后教会我骑自行车,母亲则重视牵着的我手逛街。
不知从何时起,角色换了,我牵着的是好朋友的手,一起扫过喧闹的大街,走在时尚的街头,听店里面的音响传出流行音乐,一起喝着卡布基诺,抬头45度,仰望天空。而我与父母不再牵手,甚至有的时候连说话都有那么一点点不自在。
今天,忽然听到张含韵甜美的声音唱起《爸爸妈妈》,就心血来潮,想与他们牵一次手。
于是,我今天总是在注意他们的一举一动,一直想找个合适的机会,合适的理由与他们牵手。理由,其实很简单,不就是想和他们牵一次手吗!但是这个理由却让我觉得很难说出口,也许是出于长大吼的一种顾虑吧。
机会,也有很多,可我只能看着机会一次次与我擦身而过,但却很难向前迈一步。
晚饭过后,爸爸妈妈出去散步以前从来不愿和他们一起出去的我今天却很兴奋,这让他们大吃一惊。街上大多都是出来散步的人,有年轻的夫妇,有老人,但看不到与我同龄的人,呵!想不到大家和我一样啊!
我想,散步的时候牵他们的手是最好不过的了。但我刚刚吧手提起来,又在半空中放了下去。呵,还是很腼腆呢!
正在考虑该怎么办,这时,听到了汽车的喇叭声,还没有反应过来,爸妈已着急地牵住了我的手,紧紧的,将我拉了回来。两股注入爱的暖流沿着手臂注入我的身体内,很温暖。
牵手,原来很简单,根本不需要什么理由,不过是走在左侧的父爱与走在右侧的母爱,这两种浓浓的亲情,就胜过了千万种理由。
两手牵着亲情成长,还怕什么呢!
最新:亲情
亲情,是那节日天空炫美的烟火。
时光如梭,朝起朝落。每日的陪伴,让我看到亲情这个词的时候,脑海就会快速闪过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妹妹和弟弟影子。从我在这个家出生的那天起,我们之间的羁绊亲情,就一直在。
亲情于我而言,是这个世界上最神奇的存在。
脑海最先闪过的是那满头银丝的爷爷,爷爷以前的身体很是硬朗,经常下地和上坡,而小时候的我总是好奇心大的不得了,每听到爷爷要出去,总要问爷爷去哪儿。再大一点,便就自告奋勇的说是去帮爷爷。刚上坡的时候,那是精力充沛,满满的都是干劲儿,但到后来,坡越来越陡,就开始一直问爷爷有没有到,走的也是越来越慢,爷爷却是步步稳如泰山。在我停歇的几秒钟时间,爷爷便没了身影,坡上的路边有很多比我都还要高的草,就这样遮住了我全部的视线,当下我就慌了神,边喊边抬脚沿着路快走地去追赶爷爷。在看到爷爷的一霎间,我感觉我加速跳动的心脏此时正在慢慢的平复,整个人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平静,一时间又有了力气,紧紧地跟随在爷爷的身后。看,那种流在血肉里的亲情,是多么的神奇啊!仅仅是走在一起,也能令人感到安心,使内心平静。
当你们呱呱落地出生的那日起,我们之间的羁绊也就开始了。当我放学满怀高兴一路飞奔到医院看到你们的时候,我的心跳从一开始就在抑制不住的加速。当我抱起糯糯的你们时,我的嘴角就一直在上扬。前一秒你在我刚换的裤子上又留下一大片印记时,我生气的要把你给妈妈的时候,就看到你那两个黑豆般的双眼眯起,嘴巴张开露出粉嫩的牙床,还发出咯咯的笑声,不知为什么,下一秒我刚被挑起的怒火竟然不见了,看着你傻乎乎的模样不由得哭笑不得。亲情,这一神奇的存在,让我徒留的是对你的疼爱。
我想,每个人都有那种感觉吧:当你一个人身处陌生的环境时,内心总有所恐惧与不安;但是当你与你的家人一起身处在这陌生的环境时,我想,你也不会总感到这种莫名的恐惧与不安吧。我想,这就是亲情的神奇之处吧。
亲情如水,使纷繁经过过滤变得纯洁;亲情似火,使平淡通过煅烧日显棱角;亲情是诗,使乏味经过修饰到达一种意境。亲情,生命永久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