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儿童节的为题的作文
六一当天一早,爸爸给我买了礼物,另外还买了一件礼物送给我的好朋友李宗昊,接着爸爸、妈妈和我还有我的朋友李中昊和他的妈妈一起去东湖公园和海上世界游玩。
东湖公园非常漂亮,一进公园,那里的树长得很高、很茂盛。太阳很热,但两边茂盛的大树把阳光遮住了,我们走在树荫下。感觉凉爽多了,我们去坐了船,湖面上的风景真漂亮啊!旁边是一座小岛,有许多白鸽在湖面上飞来飞去。在湖的两边中横着一座铁索桥,我们的小船在铁索桥下穿过去。我们在船上欣赏到这样的风景,感觉像仙境一样,坐完船后。马上就去走铁索桥,这座桥是坚硬的铁做的,我怕会掉下去,但还是一步一惊心的走着。
那里的凤凰树盛开着美丽的凤凰花,鲜红的花瓣飘落在嫩绿的草地上。像一块红色的地毯,真美啊!还有新娘新郎在这美丽的凤凰树下拍婚纱照,这个情景,真是太美、太漂亮、太迷人了!
下午我们去海上世界了,海上世界有一艘豪华游轮,叫明华可壮观了!我们上去的时候,上面的保安说没开放,不能进去。我们只好下来了,我多么期望能开放参观啊!海上世界周边的环境非常好,有很多的餐厅,还有可爱的小黄人。我还和小黄人合照了呢!
晚上还约上另外一位好朋友邹道荣也来一起吃饭,一起来庆祝六一儿童节,这个六一过得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