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生活酸甜哭辣,有开心的,难忘的,后悔的,伤心的虽说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可这样的人生才算完整,才是我们所追求的。
炎炎夏日,刚踏进学校门口的我们需要军训,伴随着教官立正的一声令下,我们一个个昂首挺胸,在烈日下挥洒着我们青春的汗水,那时的我们互不相识,一个个小心翼翼地交谈着,想要结识自己最真心的朋友,陪着自己度过这美好的高中。
夏天是红色的,我们的热情送走了夏日,也迎来了秋季。
爽爽秋日,我们也结交了自己最要好的朋友,与她们结伴行走在路上,抬头看着秋叶伴着微风缓缓飘落,那一刻,我们轻扬的嘴角是多么的纯洁与美好。每一片树叶都承载着一个梦想。
秋天是金色的,我们的冲动送走了秋日,同样也迎来了冬季。
寒冬腊月,我们就像腊梅一样,顽强不屈,坚韧不拔,每日清晨,我们都不畏严寒,早早地起床,准时出操。在教室里,寒风的凛冽也抵挡不了我们读书的激情,这就是90后的我们不缺乏冲劲,永远都勇往直前,不畏惧困难,冬天是白色的。
春天还是个未知,可我知道,春天是绿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