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从一个微笑开始 优秀高中作文
嘴角轻扬,脸上便泛出淡淡的微笑。一个微笑,驱散眉宇间的愁云;一个微笑,化解胸中不平的怨恨;一个微笑,清除心底久存的阴霾。然而,正是从那个微笑开始,让我在新的旅途中找到了新的自我。
告别了儿时的欢声笑语,在那灿烂的朝阳的映衬下,步入了一个新的殿堂。在那个一切陌生的地方,没有昔日的同学朋友,静静的坐在那里,等待一个全新的开始。
这时,一个和蔼的面孔映入眼帘,您迈着和缓的步子向我们走来,最忘不了的是您嘴角那一丝淡淡的微笑。顿时,那颗茫然的心找到了家的方向。这儿,便是我要奋斗的地方!您,便是我新的旅途中的引路人。几多向往与憧憬,几多大志与梦想,几多理想与抱负,一切都从您的一个微笑开始。
新的征程开始了,从您的一个微笑开始,我们共同携手,在求知、求识的道路上,尽管鲜花与荆棘并存,但您仍让我们放手一搏,去证实自己搏击人生的精彩。
在这条路上,我们成功过,当我们身旁是花团锦簇的时候,你的嘴角只有一丝淡淡的微笑,你的千言万语都隐含在那轻扬的嘴角上笑到最后的人才是真正的赢家,不要骄傲,这只是一个小小的终点,不要松懈;这同时又是一个新的起点,需要你整装待发!是的,就是从您的一个微笑开始,我又踏上了新的旅途。
上苍不会永远眷顾我们,我们也有被荆棘刺伤的时候。同样,您给我们的仍是一个微笑。双唇间殷切的期望不言而喻要学会永不言弃,人生数十载,一次失败算得了什么,爬起来,胜利就在前方!微笑的力量是伟大的。从您的一个微笑开始,我爬了起来,不畏风雨,扬帆起航,为了彩虹而奋起拼搏。
在这无数次的成功与失败中,您无数次的用微笑鼓励我,从您的一个微笑开始,我在鲜花与荆棘中磨砺自己,在暴风雨中洗礼自己,让自己成为一只勇于拼搏的海燕。
您还告诉我们,在今后的路上,要学会对自己微笑,您对我们说:爱迪生的成功源自于微笑,因为微笑而不断尝试,因为微笑,1200多种灯丝在指尖滑过。
啊!老师,我感谢您,是您用爱心与责任心陪我们走过风雨兼程,是您用微笑护送我们向上攀登,是从您的一个微笑开始,我不断拼搏,不断进取,用微笑面对成功与失败。微笑是一个瞬间,瞬间可以永恒吗?我说可以,您瞬间的微笑,我们将永远铭刻于心,伴我们乘风破浪,体验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豪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