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_写家人的作文700字
命运真的很捉弄人,在你想要放弃的时候,给你一线希望,然后又让你跌进失望的谷底。其实,我很累了,我习惯假装坚强,习惯一个人面对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样,也许只是想要和你在一起。
你总是说我傻。因为我总喜欢一个人发呆,见到你时也是一脸茫然,而我总是反抗你说才没有,无休止的争论下去一次,你特深沉的说其实有时候傻点挺好的,不用去烦恼那些不该我们这个年纪承受的痛。我想你一定是发生了什么。虽然我们无话不谈,彼此都没有秘密,但直觉告诉我这次我不能问。我只是静静的陪着你。有时候我警告自己不能这样,你迟早会离开的,可我却还是那样卑微的存在于你的世界。
你喜欢打我的头,次数很少,只有两次。当我给你说有人经常打我的头的时候,你说你很心疼。那个时候我感到好温暖,我把它当作是幸福。你打的很轻,你说你舍不得打的太重,怕把我弄哭了。我们见面的机会很少,即使见面话也不多,我却可以高兴很久。我告诉自己,我要脱离对你的依赖,可是我发现,这是我遇到的最难做到的事了,你成了我的依赖。
在老师眼里,你是个坏学生,成绩不好,还老是捣乱。可对我来说你是唯一的。我很高兴你对我就像我对你那样坦诚,你很自然的把你的罪行告诉我。你让我很安心,感觉什么事都可以和你说,也只有你会很耐心的听我发闹骚。因为你,我甚至想放下一切,做一个和你一样的坏学生。最后,我没有,你说你希望我很优秀,因为我可以让你引以为傲,我不想让你失望,所有我很努力的做着。高考意味着我们就要分开了,我希望那时候你还没有离开,可以看见我实现你的愿望。
虽然我们身上流着不同的血液,你却是我最爱的人--我的老哥。谢谢你那么疼我、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