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做最棒的自己优秀作文
窗外的夕阳如水般的柔美,枝头上的鸟儿也正在欢快的鸣唱着,望着这如梦般的景象,我不禁又想起今天下午发身的事情。
成片的绿荫下,妈妈,奶奶家周围的环境可真好啊。是呀,你说,如果能每天都生活在这该多好啊!是呀。听了妈妈的话,我不禁陷入了沉思中。为什么我们总是艳羡别人呢?!为什么?!就像城里人都想去城外,过田园生活,然而,城外都想人去都想去,都向往着城里的生活。这样的来来往往有什么意思呢?!到最后结果又如何呀?!
记得在六年级时曾学过这样一个成语邯郸学步而这个故事里的主人公就是一个不会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人,他看到赵国路的姿势非常好看,就每天在大街上看人家走路,边看边琢磨人家走路的特点,还跟在人家后面模仿。可学来学去总是不像,他一连学了几个月,不但没有学会赵国人的走路姿势,反而还把自己原来的走法都忘了。就是因为他的不珍惜,是他失去了自我,就是因为他的不珍惜,也是他丢失了最重要的东西。
风儿轻轻的吹着,也就在这一瞬间,我突然明白了,不管你长得美与丑,不管你的身世是好与坏,你都是最棒的,因为你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你的容貌你的身世或其他什么都是上帝赐给你最珍贵的宝物,它是用多的金银珠宝都换不来的,也许,你有时会厌恶它们,可是你要知道,它们你生命中的一部分,我们应该懂得珍惜,珍惜我们拥有的一切,不要光将你的目光投在别人身上,你应该多看一下你自己,相信你一定会发现自己才是最棒的!在生活中,你才是主角,别人只不过是一些小小的配角罢了,不是吗?!
如果,你以前你的目光投向别人了,那么现在就请你多看看自己吧,如果,你以前不懂得珍惜,那么请你从现在开始珍惜你拥有的一切,不要等到失去时才后悔莫及!从现在开始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