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雨像男人精选满分作文
夏天的雨,干脆,强劲;夏天的的雨,利落,爽快;夏天的的雨,生动,豪爽;夏天的雨,毫不拖泥带水;夏天的雨,像个男人!
他不像春天的雨那样,淅淅沥沥,极尽了缠绵。他生性秉直,无所顾忌,来的猛烈,去的迅速。如果说春天的雨是摇曳着浅绿长裙的清纯少女,那么夏天的雨就是说来就来,说走就走的梁山汉子。
他不像秋雨那样,星星点点,故寻闲愁。他总是在狂风大作中生情并茂,在电闪雷鸣中袒露胸襟,在惊心动魄中一诺千金。如果说秋天的雨是谁怜憔悴更雕零的李忆安,那么夏天的雨就是披长发而仰天长啸于泽畔江河的辛稼轩。
他更不像冬雨那样,在噼哩叭啦的凛冽寒风中,无情的让人全身发抖。他如发怒的神兵鼓噪而来,似摧枯拉朽的千军万马凌空进发。如果说冬天的雨是给人们带来的是沉寂的气息,那么夏天的雨就是气吞万里如虎的粗豪男人给人带来的奔放与狂野。
他虽然豪迈,虽然狂放,虽然动人心魄,虽然大气磅礴,但他和男人一样,表面上表现着坚强,内心却十分的脆弱。他忍受着苦痛佯装着干脆,经受着磨砺佯装着豁达,面带着微笑显示着生命的刚强。在他不堪重负的时候,有时会哭会笑,有时会吵会闹,但在哭过笑过吵过闹过之后,又背负着希望、疲惫和责任走向了热情;在他无奈的时候有时只会闷头抽烟,在他苦涩的时候有时只会躲起来喝酒,有时只会在无人的角落里哭泣,但在抽过喝过哭过之后,又装出了一副英雄的形象来走向了强大。
他总是按季节固有的程序收获他的圆满。他不会因为人们的企盼而提前,也不会因为人们体验干燥而来晚。他总是率性而为,来去从容,总是轰轰烈烈,总是在短暂的疯狂中不忘对大地的奉献,总是在即将消逝的时候充满着对生命的热爱。
如果说春天的雨婀娜多姿,是俏丽佳人,秋天的雨缠缠绵绵,是悲情的怨妇,冬天的雨冷酷无情,没有了温柔,那么夏天的雨,就是直接爽快的男人!
学做蕃茄炒鸡蛋(精选)
平时妈妈做饭时,我经常给她当小助手,可从来没有炒过菜。今天妈妈说,我教你做蕃茄炒鸡蛋吧!我高兴的说,好啊!
妈妈给我当老师。首先叫我准备了两个蕃茄和两个鸡蛋,蕃茄用开水烫了皮切块,鸡蛋打到碗里搅散,这些我已经会做了。接着我往锅里倒上菜油,妈妈说油不冒泡泡了就可以倒鸡蛋了,看着油冒着热腾腾的热气,吓得我直往后退,妈妈看等不急了,赶忙把鸡蛋倒下锅,叫我用铲子不停的翻炒,鸡蛋炒好后,接着把切好的番茄倒下去一起炒,妈妈说多炒一下,这样蕃茄和鸡蛋的味道混在一起才香,炒好后,又放了些盐,撒了一些葱花,菜就做好了!
闻着香喷喷的蕃茄炒蛋,我尝了尝,真好吃,连妈妈也夸我做的不错!我心里像吃了蜂蜜一样甜。
我最依恋的人
我会保护你的。小小年纪的她,已是正义满满。记得那时,我被人推到,她就遮挡在我身前,我的眼中,便是她娇小却笔挺的背影。
她真的一如她所承诺地保护我:独自回家时,她总陪在我身旁;遇到为难,她将我藏在背后;甚至上课无法回答问题时,她也替我解围于我而言,她,即是完美。
若世上真有天使,那也不过她美好。一头墨发,束成利落的马尾,随她一摇头一点头间晃动,调皮得可爱,如她;光洁饱满的额头下,镶着一对浓密的柳叶眉,其下又嵌着一双琉璃般的水眸,含笑;轻眨,光华流转,漾出一剪温暖与灵动俏皮;琼鼻小巧,朱唇似含水嫩樱桃,精致勾起迷人弧度,映照眸间笑意。
那时,她便是如此模样,可我认为,世间美好的词语都无法绘出她的美,她是最好的。
记忆中的她,是笑的仙子,完美驾驭了笑的风华。笑声清脆,胜银铃悦耳,给我的少年增添了无数美好的音色;笑容明艳,比三月娇花,为我的童年汇集了千百光明。
一次800米长跑,男生早已确定人选,在旁起哄:老师,女生就算了吧,400米都不一定会参加。怎么能这么说,她们根本不会参加任何体育活动。也是,哈哈哈女生在一片哄笑声中红了脸,不知是愤怒,还是羞恼,或者两者兼而有之?我是第二种。在男生的哄闹中,在女生的沉默中,在老师的失望眼神中,一只白皙的手轻松而又坚定地举起,所有的目光,或惊讶,或好笑,或鼓励,或期待都紧紧的盯在那只小小的手上,教室里诡异地死寂了
请让我试试。自信地起身,笑颜无掩认真,何须故作严肃?她天生有一种让人信服的魔力。面对老师眼中的赞赏,她不改面容:一起来试试吧。弯了明眸,微耸肩膀,做出邀请的姿态。转身正面对我:洪佳佳,我说过我会保护你的。所以,哪怕是你的快乐,我也会守住,绝不让你伤心。她耳语地对我说完这一番话,我的心中被喜悦与温暖填得满满的,因为是她啊,我最依恋的人。要不要试试?她的期待,我亦不忍拒绝,终是点头。
她是引领我的希望,永远在我左右。她乐观,她自信,她温暖,是太阳啊;她纯白,她谦逊,她温柔,是月光啊!我怎能不依恋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