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周记范文
又一次星期五上午,下第二节课时邢老师告诉我们说第三节课,要搞一个英语活动。我兴奋的跳了起来,别的同学说:噢耶!OK邢老师说安静,接下来上操。
上完操,回来的时候 专注写作 周记本,我看见了在阿斯顿的三位老师,还有,我的外教小强。这时我十分高兴,我一进教室就看见了,一个骷髅头的帽子,我拿起帽子看了看,我又放下了。过了一会,外教和阿斯顿的的老师进来了。有一位老师说我做一个游戏好吗?我们说好!老师又说我们接下来就做介绍自己的游戏。我们都抢着回答。然后,小强外教让刘昭赛扮演僵尸,然后,又有一位老师说我们接下来做面具好吗?我们说好!老师先分好了组。
我和,赵衍泽、刘姿含、王姿含、张伟恒、王垚深、刘丁伟、任柯霖我们一组。老师给我们发了面具、报纸、排笔、颜料、调色盘。我们就是开始涂开了,很快我就涂完了,我拿给邢老师看,邢老师说再把眼的边上涂一层红色就可以了。我涂完了,我就去参观别人的了。我参观完,老师就收东西了,收完了,老师就走了。我们下去上体育课,
我喜欢这节课,因为我有了属于自己的面具。
一件难忘的事
我的生活中发生过很多事情,随着年龄的增长许多事情已经慢慢淡忘了,但有一件小事却让我记忆犹新:那是幼儿园快要毕业的时候,我最后一次和幼儿园的小伙伴们玩游戏。那天中午下课后,我想玩游戏。可是,我一个人该怎么玩呢?人多点玩起来肯定更有趣!我心里想。于是我就找来了班上的几个小伙伴一起来做游戏。可是,我们还有一个难题,那就是——玩什么游戏更有趣呢?大家左思右想。一个女同学说:“我们来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吧?可是其他人都说这种游戏玩够了,没意思。正在大家七嘴八舌地为玩什么游戏争论不休的时候,我灵机一动说:“要不,我们来玩捉迷藏吧?这个游戏不仅好玩,而且还能锻炼大家的寻找能力。”其他小伙伴听后都拍手称好。于是我们就开始玩了起来。第一次,该我当寻找的人。我用手假装捂紧眼睛,一边数数一边用眼睛的余光偷偷的向旁边瞄,结果我一会儿就把小伙伴们全找到了。第二次,该另一个小男孩当寻找的人。我心里想:我要找个安全的地方躲起来。于是我一会儿藏在这里,一会儿躲在那里。最后,我找到一个比较偏僻的角落蹲了进去,心里想:“肯定谁也找不到我!”上课了,我连铃声也没听见。我蹲在角落里等了老半天,也不见有人来找我。最后,我实在等得不耐烦了,就悄悄走出去一看:一个人影也没有!“是不是上课了?”我心里想。于是,我急急忙忙地跑进教室,只见刚才和我玩捉迷藏的小伙伴们都端端正正地坐在教室里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讲课呢!老师很生气,把我叫到一边狠狠地批评我:“怎么上课迟到了?”……一晃三年过去了,我这个顽皮的幼儿园小朋友已经变成了懂事好学的小学生了,可是这件小事已在我脑海里刻下了难以磨灭的痕迹,让我久久不能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