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跳绳比赛300字作文
今天下午,天气晴朗,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跳绳比赛。我们学校各个班级都积极参加这次跳绳比赛,因为每一次跳绳比赛,都能锻炼自己的胆量,给自己的班级争得荣誉。我心里想:上次我们全班的同学都已经拼尽全力了,但是还没有获奖。我非常紧张又非常激动。
首先上场的是一年级的小弟弟和小妹妹,他(她)们都非常可爱。他(她)们的比赛开始了,比赛非常激烈,几乎看不到他(她)们的跳绳。要到我们上场了,希望给班级夺取个好成绩。我们比赛结束的时候,我在30秒中内,跳了80个。这对我来说并不是好成绩,因为我以前能跳99个。我垂头丧气地走到教室,因为没有给班级获得更多的荣誉。等到下次跳绳比赛我一定努力训练,给我们班级争光!
一件难忘的事(收藏)
我的生活中发生过很多事情,随着年龄的增长许多事情已经慢慢淡忘了,但有一件小事却让我记忆犹新:那是幼儿园快要毕业的时候,我最后一次和幼儿园的小伙伴们玩游戏。那天中午下课后,我想玩游戏。可是,我一个人该怎么玩呢?人多点玩起来肯定更有趣!我心里想。于是我就找来了班上的几个小伙伴一起来做游戏。可是,我们还有一个难题,那就是——玩什么游戏更有趣呢?大家左思右想。一个女同学说:“我们来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吧?可是其他人都说这种游戏玩够了,没意思。正在大家七嘴八舌地为玩什么游戏争论不休的时候,我灵机一动说:“要不,我们来玩捉迷藏吧?这个游戏不仅好玩,而且还能锻炼大家的寻找能力。”其他小伙伴听后都拍手称好。于是我们就开始玩了起来。第一次,该我当寻找的人。我用手假装捂紧眼睛,一边数数一边用眼睛的余光偷偷的向旁边瞄,结果我一会儿就把小伙伴们全找到了。第二次,该另一个小男孩当寻找的人。我心里想:我要找个安全的地方躲起来。于是我一会儿藏在这里,一会儿躲在那里。最后,我找到一个比较偏僻的角落蹲了进去,心里想:“肯定谁也找不到我!”上课了,我连铃声也没听见。我蹲在角落里等了老半天,也不见有人来找我。最后,我实在等得不耐烦了,就悄悄走出去一看:一个人影也没有!“是不是上课了?”我心里想。于是,我急急忙忙地跑进教室,只见刚才和我玩捉迷藏的小伙伴们都端端正正地坐在教室里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讲课呢!老师很生气,把我叫到一边狠狠地批评我:“怎么上课迟到了?”……一晃三年过去了,我这个顽皮的幼儿园小朋友已经变成了懂事好学的小学生了,可是这件小事已在我脑海里刻下了难以磨灭的痕迹,让我久久不能忘记。
还记得去年第一天上学时,因同学们都还不懂班级的纪律,一大早的就有很多小朋友带着各式各样的零食到学校。一到课间,班上的垃圾筒一下子就装满了喝完的饮料瓶、糖果纸、鸡蛋壳、塑料袋等。下午上学的时候,老师来到教室,弯腰随手捡起我们掉落在地上的纸屑,朝着班级卫生角走去。她一眼就看到堆得满满的垃圾筒,便问:哪位同学愿意去倒一下垃圾呀?我二话不说就站了起来,大步走向垃圾筒,拿着垃圾筒就往楼下的垃圾场走去。当我再次回到教室的时候,陈老师对我竖起了大拇指,赞许地说;这位林翔同学做得真棒,能主动为班级做好事,你们都要向这位小朋友学习,热爱劳动,关心集体。顿时,教室里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我听了陈老师的表扬,看到大家肯定的眼神,开心极了。
直到今天,只要班级里有打扫卫生或我力所能及的事,我都会毫不犹豫地挑起,为我们的班级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