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初中作文
冒出芽尖的小草,含苞待放的花蕾,轻歌曼舞的柳枝,含情脉脉的清风,这一切,无不预示着春天的到来。
我爱春,爱那遍地青色的草,嫩嫩的绿。那小草,远远望去,一片一片满地都是,好像给大地妈妈换上了一身新鲜的绿装,足以让人想起所有见过的最美的绿色。近瞧,那小草,一簇一簇,柔柔的滑滑的,轻轻触碰,手心里痒痒的,并伴随着一种莫名的悸动。
我恋春,恋那满树盛开的花朵。那花儿,姹紫嫣红,五颜六色,那样的娇美,那样的艳丽,那样的催动心潮。那杏花、桃花、樱花、迎春花……争着抢着的开,红的似火,白的如雪,黄的赛金,粉的像霞,绿的比翠……一朵朵争奇斗艳,一片片竞相开放。那么多的花儿,一阵阵香气飘过,沁人心脾,让人心旷神怡,如痴如醉。在这种美好的境界里,连蜜蜂蝴蝶也驻足花间,尽情地吸允着春的花蜜。
还有满公园的小孩儿,漫天的风筝;还有回归的燕子,叽喳的小鸟;还有还有……那么多那么多春的讯息。
春天来了,在叶脉间,在花蕊中,在柳枝头,在清风里……。
春天来了,我喜欢她,我爱恋她,我赞美她。
春天像个娃娃,从头到脚都是新鲜的。
春天像个少女,花枝招展地笑着走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