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班长的作文500字:我们的矮子班长
我们班有一个很称职的班长,她有一个很好小的外号叫做成矮子,呀的真名叫做成心忆。
她有一张黑黝黝的脸,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小翘鼻子下有一张爱说话的嘴巴。因为她的连很黑所以她还有一个外号叫成黑子。
大家一定在想她为什么叫成矮子呢?我给大叫解释一下吧!
在一次测量身高是,他的身高是一百二十五厘米,因为只有她一个人的身高是一百二十五厘米,所以她就被我没称为成矮子。
而且她的身高还闹了两个大笑话,第一个是发生在广东。一天,她正路过一嗦学校正在招生,有一个阿姨走到他的身边看了看他的身高,就笑着对她说:小妹妹,你在我们这所学校来读书吧!刚好可以读一年级。班长成矮子听了生气的对那位阿姨说:阿姨,对不起!我现在已经读五年级了,再见。过后经常有人问她是不是在读一年级。第二个是她和她爸爸去坐公交车时发生的事。当她去买票时售票员也看了看她的身高,然后对她说:小妹妹六岁以下的可以不交车费你上去吧!注意安全哟!她刚要解释时就被他爸爸拽住了。其实她当时已经十岁了。真没想到她的身高还可以帮她节约了三十元人民币呢!
这就是我们班的班长、也是我们班出了名的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