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班长打破了以往的惯例,来得非常早,谁也不知道他想要干什么。
我陪他一起交了作业,正准备按照国际惯例,找班长聊天,结果他竟然拒绝了,长竟然拒绝了,真是难以置信,他一定是被洗脑了。还一本正经的对我说:游戏我已经戒掉了,在暑假之前绝对不碰电脑,玩手机!说完拍了一下交作业的柜子,声音惊天地泣鬼神,简直响彻云霄。好在这柜子不是木制的,如果真是,八成当即毙命,立刻散架。虽然有眼睛的遮挡,但这已经不足以掩饰班长炯炯有神的眼睛,这眼睛里充满了坚定与愤怒,也闪烁着希望。这3种东西作为能量,点燃了一把火炬,这把火炬不再别的地方,而在他的心里,在他的眼睛里。他一定是想要好好学习,在期中考试时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班长显得比较激动,可以说一反常态,不像平常那样嘻嘻哈哈的,传递欢笑散播爱。而是苦口婆心语重心长的叫我也像他一样。我突然发现班长的头发变直了,以前,班长充满智慧的头发是趴在头皮上,一副没睡醒的样子,现在好了,充满活力。M.zB258.Com
班长拍了一下我的肩,走进了教室。一坐下有端起他的小说,不,应该是捧起他的小说,低头继续阅读。我发现班长变了。他眼中的火不见了,现在,他的眼睛里充满渴望,这是对知识的渴望,这也促使他疯狂的阅读,黑洞似得眼睛不断的汲取着知识,巴不得把世界上所有的书都看完。班长一定是认真了,这种关于学习的大事情,他是从不会马虎的。
早自习,你听......没错,声音最洪亮,读的最用心的不是别人,一定是班长。
推荐:班长改变了我
翻开属于我年少时光的毕业照,看到上面第一排站着的那个梳着一头俏丽的短发的明眸皓齿的女孩儿,我的嘴角情不自禁裂开一抹笑,默默在心底说道:谢谢你,我的好班长,是你改变了我。
记忆中,有着五年班龄的她一直是一个特别完美的女孩子,人美,歌甜,才艺多,成绩优异,完完全全就是大人口中的天之骄女。她呢,有着一个光滑干净的大脑门,一对弯弯细细的柳叶眉,灿若星辰的大眼睛里面铺满了善意和温暖。她的嘴唇呢,就更是迷人,是那种饱满甜润的饺子嘴,使人一眼看上去就会产生一种错觉:这小妮子嘴巴一定甜。
可,错觉终究是错觉,要知道,这位班长大人的嘴皮子厉害着呢,一点儿也不输我们的魔鬼班主任。
每当上自习课,班上有同学出来兴风作浪的时候,班长大人就会甩着她那头耀眼的俏丽的短发,踩着一双运动鞋,三步并作两步冲上讲台。她的眼色变得严肃,嘴唇紧抿着,扫视班级一圈后,她大声吼道:一个个的都闲得没事儿干了吗?是不是都想写800字的检讨啊?话音未落,底下一个男生的突然阴阳怪气地接话道:嘚瑟什么啊?还不是一个没妈的孩子,以为成绩好就了不起了
此话一出,全班哗然,大家都把夹杂着同情的目光投向了班长。
我清楚地看到,站在台上的她,面对着八十多双眼睛没有逃避,没有害怕,嘴唇微微发白,良久,她扯开一抹灿烂的笑容,清澈的眼眸中多了几分坚定和坚强。
对,我的妈妈是离开了,可这关你什么事?明天,记得到办公室报道!说完,她在众人的注视下一步步走出教室。
我担心她,从后门溜出去,看见她身着单薄的蓝色衬衫,笔挺地站在窗台里边,呆呆仰望蓝天的样子,我准备走上前去安慰她几句。可是,我错了,天性乐观的她根本不需要任何人的怜悯。
在我还未上前时,突然看到她伸出了瘦弱的双臂面向蓝天,嘴角也多了一丝笑意:加油,明天要更加努力才行!那一瞬间,我注视着她坚强的背影,忽然就读懂了班长看似柔弱的外表下那颗炽热的积极乐观的心。
也在这一刻,班长教会了我:不论面对怎样的尴尬,都要笑着为自己加油!
班长竞选记事300字(精选)
新学期就要有新班长,班长就是帮助老师、同学,这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职位。
在一年前,我有幸当上了班长,不过是储备班长,还不是真正的班长,不过,我还是很乐意。我希望大家以后把垃圾自学垃圾桶里,不用班长在卫生上花太多时间,这样班长应能把的事做好,有更多的时间帮助老师。
榜样、和谐和奉献是做班长的要求。榜样我还能够称职,和谐我只是没和同学打架,奉献不够努力,只是清理了垃圾。
现在已经是五年级下学期了,缺点依旧存在:上课走神、做事拖拉、不认真,但我一定会尽力改掉。优点也有:书法写得不错。热爱集体,热心帮助同学,积极为集体服务。
我的目标是周记38分以上,不扣卷面分,作文没有错别字,模拟考96分,期末考91分。
我要做好每一件事,尽力超越优秀的同学,虽然我不是学习最好的,也没考100分,不过我会尽力的,每个人都可能超越,我也要不断的进步,我会尽力把每件事做好,该学习的时候就好好学习,该玩的时候就痛痛快快地玩!请大家相信,我一定会成为一名合格的班长!谢谢大家对我的信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