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长 精选通用范文
我的班长刘靖君,她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平常扎着一个马尾辫,一双水灵灵眼睛,一个小巧的嘴巴,一个红扑扑的脸蛋。
她是个热爱学习的人,也是一个合格少先队员。有一次,她看见老师在黑板上写某某道题的解法,班长定睛一看,有错。她算了很多遍,结果正是恰恰相反的,她大胆的举起手,说:老师,我认为这道题有错。老师拍起手说:不错,这道题我是故意这样写的,为的就是考考你们,你们都没有班长这样的不放弃的精神,有错了不放弃,不服输的精神,我们大家要向班长学习。
她也很乐于助人。有一次,老师要我们用蓝笔考试,我用着用着,突然我的蓝笔不下水了。急的我小声说:怎么办?怎么办?这下惨了啊!班长听到我的声音,说:怎么了?我连忙说:我的蓝笔突然不下水了,怎么办啊?我只有一只。班长二话不说,马上从笔袋里掏出了一支蓝笔给我,我连忙道谢,马上又做起题来。
这就是我的班长,她是个值得我学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