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班长的作文600字:我们班的班长
在水深火热的战场,唯有呼风唤雨的他才能独占鳌头,拿下名列前茅的好成绩;他过人的智慧与优秀的推理能力,足以在班上称王,他就是班上成绩最好的班长范明高。
白天的来临,又带来全新的挑战。记得那一天是五年级学期的最后一次月考,大家都手不释卷的埋头苦读,想在这一次的月考中金榜题名,博得满堂彩,而我也想东山再起,与我的宿敌范明高,展开一场激烈的明争暗斗,看鹿死谁手,争个短长,看谁才是最后稳坐龙头宝座上得意洋洋的王者。就在一节又一节的争战中,考试就这样考完了。一考完,那真是几家欢乐几家愁啊!但不管如何,就老师来判刑了。
当!当!当!上课钟声一响,大伙儿像热锅上的蚂蚁,急急忙忙的跑进教室,因为老师准备要发考卷了。一发下考卷,哇!他果然是王啊,每科亮眼的成绩就代表着王者的象征,就连竞争对手的我也不禁向他俯首称臣啦!他优异的成绩足以让我对他刮目相看,我跟他就是这样一直竞争一直竞争,终于,英雄惜英雄,我们成为八拜之交的好朋友,也让彼此成为考试的竞争对手,敬佩的对象。
那次月考,他考了第一名,而我也考了第二名,虽然我排在他之后,但也证明了他过人的天份和本事。他是我永远尊敬和敬佩的对手;他提醒了我,考场上的所作所为和努力不懈的精神。我会永远记得他,他是我在考场上并肩作战的好友,也是我的对手,我们彼此激励、彼此安慰。我们都想要一起拿下名列前茅的好成绩,也都知道爱拼爱斗才会赢。敬佩的对手,我们一起加油努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