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 精选通用范文
一双圆溜溜、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高耸的鼻子,一张樱桃小嘴!美吧,这就是我的姐姐。
姐姐有不少优点,就是爱美爱得太过头了。
记得那天晚上,我们一家人准备去商场购物。出发前,姐姐把我拉到房间。她打开衣柜门,花花绿绿的衣服立即展现在我眼前!姐姐指着衣服,叫我帮她挑一间最美的出来!快要出发了,我哪还有心思帮她挑呢?我随便指了一间深红色的连衣裙给姐姐看。姐姐换上那间深红连衣裙,在镜子前仔细打量了一番。我认为穿衣服这关过了,不料姐姐忽然皱起眉头,说:不行!这裙子颜色使我显得有点老!必须得换一件!说完,姐姐亲自上马,从衣柜里拿出一件粉红连衣裙。穿上它,姐姐在镜子前转了几个圈,满意地笑了,自言自语道:穿上粉红色连衣裙的滋味真不赖!够浪漫!我松了一口气,终于过关了!
我叫姐姐快走啦,可是她还走到梳妆柜前,拿起香水往身上喷了喷,再不慌不忙地把头发梳好,拿出昨天刚买的发夹装饰上去,前后左右都看了一遍,姐姐才离开梳妆柜往外走。就在那快要走出房间时,姐姐猛地转过头,说:我好像还没洗洗面奶啊!我赶紧撒谎:不!姐姐,你今天有洗过啊!你忘了?我记起来了!还没有!你想害我呀!姐姐大声地冲我喊道。我心想:这下至少要再等十几分钟了!
只见姐姐先在脸上弄了点水,然后再抹上洗面奶,轻轻地在脸上揉着过了十几分钟,姐姐才把脸上的洗面奶洗掉,走出浴室!打扮后的感觉真是爽!姐姐边说边走出房间
爱美之心人人皆有!但是,姐姐,你那爱美的心理太强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