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姐姐”作文
1.7米的个子,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倾斜的刘海再加上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这便是文题中的美女姐姐沈老师。
说实在的,我们都挺为沈老师感觉可惜的,这么好的身材,不去当模特真浪费。可是,渐渐地,我们发现,她真的很适合当老师。
五年级开学第一天,沈老师笑眯眯地站在讲台上自我介绍同学们好,我是你们高年级的班主任,我姓沈。在全年级570个学生中,我们能分到一个班,这就是缘分,希望同学们能够团结,共同努力建设我们这个班级。老师刚说完,全班就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我听见有人在下面窃窃私语这回运气不错,分到一个美女老师手下,而且她还好温柔哦!就这样,我们怀着期待的心情开始了新的一学期。
开学第一周里,最让我们感觉骄傲的时间就是放学和做操的时候,我们一个个都是昂首挺胸。因为,邻班同学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我们班沈老师身上,这让我们感觉特别自豪。
有一段时间,我经常看见沈老师坐在教室里沉思。有一次,我出于好奇,凑上去笑嘻嘻地问她姐,你在想什么?什么?沈老师一怔,就你淘气,你瞧!说着,沈老师从抽屉中拿出了一份资料。我一边看,沈老师一边对我说资料上说,12岁是长身体的关键年纪,而每天早上10点钟是补充维生素C的最好时间。可这个时候你们正在上学,这可怎么办呢?我一时没有好主意。你说这样行不行每人每天可以自带水果来学校,做完操后定为吃水果时间。但上午不吃完,中午就得带回家。听沈老师征询我的意见,我高兴得连连点头。
从那以后,每天做完早操,我们班的同学就三五成群拿着水果,站在阳台上大快朵颐,好不惬意!而其他班同学呢,只能看着我们手中的水果直流口水。
这就是我们班的沈老师,一位如姐姐一般关心着我们的美女老师。发稿/庄眉舒
哇,每天都有吃水果时间,真是太幸福了!瑷欣的运气真好,班主任老师不仅漂亮温柔,而且体贴入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