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个充满阳光的下午,英语补习班期末考试。考试后我自我感觉良好,真是开心极了!我连蹦带跳地来到车站因为我家离补习班太远,所以来回都要坐车,加之我刚上补习班不久,所以坐那辆环城车有时还搞不清楚。
一辆中巴车了开了过来,我兴冲冲地上了车,找了个靠窗的好位置坐下。随着车子的行进,我欣赏着车外和美景。突然发现车子走的方向不是小红旗桥,而是六十一队。我想:环城的嘛!当然环城了!它一定能走到的!可我的心随着车子的行进渐渐地紧张起来,汗水一颗颗从脑袋上落下来。我的天哪!车子怎么还不到我的目的地呢?我会不会搭错车了?想到这里我不时地颤抖了。我请问一下,这是环城几路车,?我不耻下问了。这是1路车,怎么,小朋友搭错车了吗?我又放不下面子,前面还有两位初中生姐姐目不转睛地盯着我,好象专门看我表演笑话来了。谢谢,开始我没看清楚,下站就到了!我急中生智,现在也只能下车搭另外的车了。
我下车后才发现我身处世纪苑附近。天哪!我明明搭环城7路,却被胜利冲昏了头,居然搭上了根本无法回家的1路车。我真是聪明反被聪明误!我走了二百米左右才找到车站,那时我已汗流浃背了。
又经过几十分钟的苦等,终于搭上了从北客站开往西客站的车。我的心放松了些,终于可以回家了。我在车上伤心极了,自己怎么会搭错车?我真的不可思议。
目的地到了。我三步并作两步地往家冲。冲进了家,书包一扔,说:气死我了!我搭错车了!母亲问我事情是怎么了,我仔仔细细地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了一遍。母亲笑着说:你呀!你呀!都多大了!真是个马虎鬼。看!晚回来了半个小时,下次不能再这个样子,要吸取教训!
那年,我十岁!
推荐:初一那年
又是一年夏天,也是一年毕业季,虽然我才初一,按理说不应该毕业的,但现在已经和毕业差不多了。
还记得我刚来这个学校时,也是个夏天。那个夏天,比这个夏天更热。当然,那时我们的心更热。
军训时,教官们教我们走正步,教我们叠军被,给我们讲军队里发生的事
有一个晚上我记得很清楚,那是军训时的一个晚上,两个连的学生坐在一起,大家一起唱着太阳落山时才学的歌,一起欢笑,打趣着虽然大家在这一天都流了许多汗,但大家都很开心。在这段时间大家都放开了自我,把最真实的自己展现在了别人面前。
有人说,四班的人全是天才。其实并不是,那是因为他们并没看到我们背后的努力。
军训完后,就开学了。大家都开始你追我赶,唯恐自己会落后。或许应该这样说,大家都在互相鼓励着,一起努力着。只要看到自己的竞争对手落后,就会去帮着他补课。
有人说,四班是个智商高情商低的班级,其实不是,都不是。
有一次,学校组织去爬青城山,因为有些同学身体不好,导致晕倒,许多同学都争先恐后的帮助那个同学,有的调制糖水,有的背她上山
其实,四班是个有爱的班,是个团结的班,更是一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班,可现在因为学校出了点问题,我们都要转学,我们都要离开这个学校。
期末考完试后,我们都哭了,因为不想转学,因为我们存在着情谊。
不管怎样,我都会记得初一那年,记得那个由各个地方来的学生组成的班级,记得初一的我们!
谢谢老天给我的这个认识他们的机会,如果人生能重来,我想,我还会爱上这个班!
推荐:那年雪天的傻事(精选)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成长经历。我是个爱笑的女孩,有时候,还做过一些有趣的事情呢!
5岁那年冬天,雪下得很大,给大地铺上了雪白的服装。住在郊区的我最喜欢在下完雪以后,迫不及待地走出屋子,拿着铲子,穿着厚厚的棉袄,带着小兔手套,去我家的大花园里堆雪人。
有一次下雪后,我又去堆雪人了,那时的雪只融化了一点,不是很厚,当时我没有感觉到什么冷,就一屁股坐到了雪地上,开始堆起了雪人。
我先拿起一把雪做成一个小球,再把小球在地上滚了滚,滚成了一个大雪球,把她放在了小雪人的下面当身体。然后又滚了一个小一点的雪球,放在了上面当头。我到现在还清楚的记得,当时为了雪人的这个头,我可是费尽了吃奶的力气才把小雪人的头放上去的呢!
接着我又找来了两个桂圆做了雪人的两个眼睛,用胡萝卜插中央做了它的鼻子,再用一个废桶当它的帽子,最后找来一把扫把做它的手。小雪人就这样完成啦!
那时,我看着自己做的小雪人,心里特别的兴奋,就想和雪人拍个合影!可是由于我在地上坐了太多的时间,不少雪都融化在了我的裤子上,裤子都湿透了,这时,我满脑子只想快换好裤子,早把和自己堆的雪娃娃合影的事情忘得干干净净的了。
当我换好裤子后,我就坐在客厅里吃起点心看起电视来了。好久,我突然想起了我的雪娃娃。由于太阳公公早已经升起来了,我的雪人在阳光的照射下,竟然慢慢的变矮了,变小了,最后化成了一堆水。
那时我很伤心,哇哇大哭,还吵着要太阳公公还我的雪人娃娃!家里的大人们不但一点也不同情我,反而在一旁幸灾乐祸地哈哈大笑呢!
到现在我还记得那件有趣的事。想起自己的幼稚可笑,我觉得自己现在已经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