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父子 精选通用范文
这对父子很奇葩!邻里街坊人人津津乐道。我家啊,有一对奇葩父子。胖头儿子和眼镜爸爸!胖头儿子以其霸道闻名,而身为一个二十几岁的年轻爸爸,他却更像一个孩子。
胖头儿子霸道成性,记得一天早晨,外出散步时,只见一个调皮的男孩身着光鲜,将一个瘦瘦的小女孩推倒在地,胖头儿子一时愤怒至极,冲过去,一记降龙十八掌将男孩推倒在地,男孩爬起来,张牙舞爪,胖头娃娃的脸上挂了彩,这还了得,又是一记扫堂腿这时,眼镜爸爸二话不说跑出来,左瞧瞧右看看,傻笑着,突然却指着那个男孩:你为什么打人,你大人呢?听着是训斥的口气,在旁人看来,则滑稽得很。
不一会儿,一个体格健壮的男人冲出来,气势汹汹的样子,愤怒质问:好你个欺人太甚,这么大个人欺负这么小的孩子!说完撸起袖子,一拳打过去,眼镜爸爸的眼镜瞬间掉了,没了眼镜,他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如何是好呢?可为了儿子不扫威风,还是义无返顾地大打出手,最后出了名。
又是一天,大家都出门旅行。胖头儿子和眼镜爸爸因为贪念游戏,留了下来。胖头儿子回家来,说很想吃汤圆,还要芝麻馅的。眼镜爸爸冲出来,靠在冰箱旁想了很久,才说:你这个要求,不难,只不过超市离我们太远,现在了烈日炎炎,出门去买肯定不可能,点外卖的话,又太浪费,这样,今天我就大展身手,让你看看一看我的厨艺!说完,风风火火地跑进厨房,拿出一袋面粉,开始做饺子。结果,那现场可真是惨不忍睹:面粉和水撒了一地,眼镜爸爸的脸上面粉一层又一层,包的饺子也是形态各异,东倒西歪,还有的肉都鼓了出来,像一个个受挫的士兵,耷拉着脸。
最令人惊掉眼珠子的是,眼镜爸爸煮饺子是用冷水煮的。结果当然可以自行脑补。最后,他们吃了一顿煮糊的面块。当大家一起回来时,真是惊呆了:屋子里的灰尘厚厚的,覆盖了好几层,一些冻在冰箱里的水果一点残渣不剩,一些蔬菜却已经快烂了,胖头儿子的手上起了厚厚的一层灰他们这一星期来度过了什么,请大家自行脑补。
哎,听听这喊声,不知道胖头儿子和眼镜爸爸还能擦出什么火花呢?
我的“奇葩”妈咪(精选)
每个人都有一个爱自己的妈妈,她可能是美丽的,可能是知识渊博的,也可能是甜美天真的但,你一定不知道我的妈妈是怎样的。
她啊,有时特别活泼,一大早起来就就吱吱呀呀地跟你说好多笑话和过去的事儿,那欢欣雀跃的样子像个十八岁的少女,而有时,她的行踪又特别诡秘,前一秒还在屋子里说话呢,下一秒,就不知道她人闪到哪儿去了,简直是在跟我玩捉迷藏,你说,谁能摸得清她的套路,所以啊,我说,自己的母亲是个另类的奇葩。
这不,前不久我的这位老妈又有了一个新的爱好养花。她成天一有时间就往花圃里跑,遇到什么奇花异草啊,都不遗余力地买回来往家里搬,现在,家里的每个角落都摆放着一盆盆的水仙和绿茵茵的吊兰,连个多余的下脚的地方都没有。
我向妈妈抗议,妈妈却自顾自地说:抗议无效!这个家我说了算,本娘娘要养花,谁也管不着的呀!说着,她还夸张地把那小小的含羞草捧到鼻子跟前,故作陶醉地闭上眼闻了闻,这才满意地上楼了。
第二天我正在梦会周公,屋子里突然响起一声惊天动地的喊叫:啊啊!这什么东西啊!是妈妈惊恐的声音。我走下去一看,发现妈妈身穿粉红色的长袍睡裙,头发还滴着水珠,站在客厅,手指着地上的几团黄色的毛发大惊失色,面目表情扭曲着,像一张揉皱的白纸。
怎么了?妈妈,不过是一些狗毛,用不着大惊小怪的吧。啊啊!狗毛,哪里来的狗毛?昨天你出门的时候,我把邻居家小狗带过来玩了一会儿天啊,不得了了,不行我的赶紧大扫除,你这个死丫头,知不知道狗毛是最不卫生,细菌最多的,要是染上了,会得病的妈妈暴躁地用双手抓着自己的头发在原地跳脚,一会儿搔搔后脑勺,一会儿又摸摸指甲,一副全身不舒服的样子。
我觉得,这些花花草草也不能要了,那条狗肯定也碰过这些东西,那它们以后释放出来的二氧化碳都不纯净了说完,妈妈就像个疯子似的一个箭步冲上前去,没有一秒犹豫,伸出手就把那可爱的多肉植物掀翻在地,泥土洒了一地。可她却不停止自己无厘头的动作,依旧在狠心地摧残这些小花草,那暴怒的样子和几天前判若两人。
我扶额叹息:自己的这个奇葩老妈啊,思维方式和做法都真是让人大吃一惊、哭笑不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