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班级都有一片江湖,我们班也不例外,而我们的江湖是同桌之间的对抗。说起我那风风火火的好同桌,那我可要好好的数落一番他做的好事啦!
矮油油~亦瞳你同桌又唱歌啦,快点管管他!哼!扰民啊喂~同桌身旁的雨竹不满的发着牢骚。而我听了这话,二话不说,手架在他的腿上,一捏,哼哼~哎呦喂!亲耐滴同桌大人,恶女不跟才男斗哦~看着他油嘴滑舌的说着,我不禁笑了:哼哼~你说谁是恶女呢?小贱男??我手上不禁加大了力度,哼哼,给你点颜料瞧瞧~~
啦啦啦啊啦啦啦啦啦现在已经是午休的时间了,小贱男的歌唱会还没结束,矮油~表唱了,我的神经系统变神经啦!哼哼,暴力女上身哗哗哗哗K。O。!!哈哈哈哈哈,矮油,不好,老师在窗外看着呢!乖乖女立即上我身!XX老班的声音惊天动地,气壮山河,吓得人魂飞魄散老师,我们开玩笑呢!没什么!没想到小贱男居然贱男救美!我吐。。。
我的演唱会结束,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只见他鞠着躬,好像还真有点演唱者的风味,我笑了,鼓起掌来,可是我的耳朵被他那绝伦的声音给诱惑了,矮油油
伴着信念出发(精选)
在前进的道路中,每个人也许都有一种力量支撑着自己走到最后。这就是信念的力量支撑着我笑对人生。
我依然记得曾经的那个自卑的那个小男孩。那个对生活没有一丝向往的我。因为你的出现给了信念和力量。
我依然记得那是,在开学的日子里,你就这样的闯入了我的生活。你是一个美丽而又温柔,活泼而又开朗的女孩,依然记得你那圆圆的脸和脸上那小眼睛。虽然很小,但是你的眼睛非常明亮。像那遥远的,明星照亮着我。
我依旧忘不了开学的那一天,因为这一天我遇见了你遇见了我的新的生活,你是那样的漂亮,那样的活泼我报名之后就在校园里四处游玩,面对着那翠绿的古树面前发呆的时候,你闯入了我的生活,你在身后轻轻的拍了拍我的臂膀,让充满笑容的对我说:嘿,同学,你知道教导处在哪里吗?那声音温柔,甜美而微小触动了我的心灵。我缓缓的扭过头来,看到一个穿着粉红色的连衣裙,黑白色的,鞋子的女孩站在我的面前。仔细的点了点头,像他说走吧,我带你去。时光就像知道我们的想法。过的非常的缓慢。在这一路上,她笑着对我讲,关于自己的故事。我们要面临分离了。使天气已经渐渐的变晚了,哎呀,缓缓的将要落入海洋,月亮将要升起她就对我说就这样吧,我们有缘再见,我离开了我的视线。果然,我和他好像非常的有缘。我们变成了同学,在这些日子里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生活。关系变的非常的密切。果然,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将要迎来第一次的分离,有可能是永别。
那一天她找到了我,我说的今天是周末没有课程我们一起出去玩吧!我点点头,就被她拉了出去。那甜美的笑容,和我一起消失在人海。她的向我说道,我一会儿带你去一个地方。就问到去哪里呀,想知道可以,必须回答我一个问题。就是说的,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相遇是在哪里吗?林思苦想了许久渐渐的摇了摇头,说太久了,我忘了。便又笑着说,傻瓜你的记忆真好,就是这里,我也不可否认。惊异的看了看四周,这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然后他若有所思好像在想什么,我就问,你怎么了?他这样说吧,我将要走了,你要去哪里呀。她说,要去一个地方。紧张的问,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她回答道,应该不久,或许将会永远见不到。她的身影从我面前划过,来到我背会,她好像在说什么?可是她声音大了起来说你一定要好好学习,以后的日子要好好的。然后,嗯,从他那眼睛里看到,那是充满忧伤,我好像看见她花已经流出,眼泪好像不受控制似的,从眼眶流下。我看着他离去的背影,依然是那样的熟悉,我就静静站在那里若有所思的样子也不停的流下。想起了往事,和她一起的日子,回想到她那最后的一句话我便变的坚定起来。她的最后的一句话成了我的信念。
那信念伴随着我的成长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