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_初中写人的作文550字
我的同桌是王小强,他长着乌黑的头发,好象擦过油似的。八字眉下,一双小眼睛。他其貌虽不扬,却勇于自我批评。
一天,他从班上的图书角借来了一本《童话》,专心致志地看着,只见他时而点头微笑,时而愁眉紧锁。看他那神情,我想:那本书一定很好看,便过去抢。我抓住书面嚷着:给我看,给我看!他赶紧把书藏到身后。我用力一扯,唰的一声,书破了!我吓了一跳,心里想:这回准会挨老师批评的。便连忙把责任推给他,嘟嘟嚷嚷地说:都怪你,都怪你!
没想到,王小强却安慰我:没关系,是我不对。我听了,羞愧地低下头。
放学后,他找班长不知说了些什么,并把破书拿回家。我心里真不是滋味。
第二天,我远远见王小强,就悄悄躲开了。可是,他却走过来。把那本《童话》书递给我,还说:是我不好,不应该和你争书,现在,你先把书拿去看吧!昨天放学时,我已向班长承认书是我撕破的,你放心吧。啊!多好的小强。
霎时,我的眼眶湿润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透过泪水,看那撕破的地方,是用白胶粘的,那么细,那么巧一点儿也看撕破的痕迹。多么完美,这不正象小强那高尚的品质吗?这不正象一块无瑕的白玉吗?
后来,老师知道了这件事,就在班上表扬王小强这种勇于自我批评的精神。这时,教室旱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的心却砰砰地跳着,好象揣着一只小兔,脸不住地发烧
最新:我的古怪同桌
我有一个古灵精怪的同桌,她的行径十分恶劣,喜欢变着花样把人气得七窍生烟,然后又卖出没有多大用处的萌,让人哭笑不得。
我刚与她同桌时,她在第一节课下课后便与我签订了一系列不平等条约,例如:划分三八线,不许我超出,但允许她超出。当她有困难时,我要无条件帮她,我有困难时,她无条件不帮我。我在她回座位时要大喊恭迎娘娘回宫。诸如此类,虽然我英勇抵抗,但还是迫于她的淫威而屈服。
还记得那次语文课,老师上21课《桃花源记》,教到第二自然段时,老师让我们小组自主学习翻译,等下老师要检验,于是她就组织我们小组进行翻译,最开始她是安排她自己发言,但是到了检验的时候,班上安安静静,没有一点动静。我看向她,她却大声指着我说:他,他。于是我憋屈的被老师抽问,结果可想而知。下课后她便卖萌说:对不起哦,我不知道你不会。令我很无奈。
还有那次体育课,老师要求带绳,我带了,但她却没带,所以她美名其曰为我分担即将到来的痛苦而理所当然的将我的绳拿走,幸好那次老师没在,自由活动,要不然我就会成为一只替罪羊了。下课后又重复同样的招数,让人无语。
生物课我不小心超出一点三八线,便遭受了九阴白骨爪。考试时不停卖萌使眼色,下课又要我恭送娘娘。英语课绞尽脑汁也憋不出一句时的她,对我这个英语组长丢了一句我背了,你懂的。回眸一个魔鬼的微笑,使我不知怎么办。
魔鬼同桌、卖萌同桌、搞笑同桌,我的古怪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