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我的同学兼同桌 精选通用范文
我的同桌是昱,昱乃吾同桌也。题记
我的身旁有这一位奇人。她像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在学校,她每天一来就坐到座位上,干什么呢?做作业要不然就在看书。这类奇葩实属少见。阴差阳错,我却遇到了她,而且兼我同桌昱。让我先侃侃她的外貌吧!
她的脸上有一双带着稚气的被长长的睫毛装饰起来的美丽的眼睛,就像两颗水晶葡萄。更可爱的是,她那红嘟嘟的脸蛋闪者光亮,像九月里熟透的苹果一样。她不光外表可爱,她的表情更丰富。就连她那张小嘴巴都蕴藏着丰富的表情:高兴时,撇撇嘴,扮个鬼脸;生气时,撅起的而小嘴能挂住一把小油壶。她也巧舌如簧,从这嘴巴说出的话,有时能让人气得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时却让人忍俊不禁,开怀大笑。让我再说说她的学习。听过我之前的简单介绍,你一定会认为她是为才华横溢的才女或者她是个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书呆子吧?no,no,no.(不,不,不。)你猜错了。千万不要被她的表面现象而迷惑了。
她的确很认真,可那也只是暂时的,她拥有的更多是努力与不懈。记得一次月考,她学着班上的那些女生:看小说,聊八卦。。。整天玩的不亦乐乎,然而成绩却没有她想的那么幸运,不过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一场空罢了。她却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懦弱,她很快的找出了问题所在,并改正了。她又变得像给学霸,比谁都努力。结果她的成绩直线上升,一次比一次好。
她的行动证明了一个已经脱俗的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昱我的同学兼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