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冤家同桌_初中写人的作文550字
我的童年是五彩缤纷的,是让人回味无穷的。而我最怀念的则是那段和我的冤家陆婧瑜同桌的日子。
那是我刚上一年级时候,同学都还没有认全,因为班上换座位被调到了她的身边。记得当时,我刚坐下,她就对我莞尔一笑,说:你好呀!交个朋友吧!我微笑着打量了她一番,只见她生材苗条,皮肤细腻而白里透红,一对柳叶眉下面是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再加上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和嘴巴,配上一头瀑布般的长发,简直是人见人爱,宛若天上仙女呀!我真喜欢她,很快,我们就成了好朋友!在学习上,我们互相帮助,一齐向上爬;在周末,我们也是寸步不离,就像《绿山墙的安妮》中的戴安娜和安妮,谁叫我们住得近呢?不过,我们这种姐妹般的友谊自然也会有人嫉妒。
有一个同学就开始在我们耳边讲对方的坏话,挑拨我们的关系,渐渐地我们的友谊出现裂缝,动不动就吵架,成了一对名副其实的冤家。这样的冤家关系持续了很久。可是,我的生日她还记得清清楚楚,还赠与了我一份小礼物,我们又成了好朋友。过了些日子,我们发现,那些坏话都是那个同学编出来的,我气得想要去揍她,陆婧瑜却拉住我:你别去了,你现在打她,她只疼一下,觉得不欠你了,而你还会觉得内疚。果然不出她所料,不到两个星期,那个同学就带着赔罪品来负荆请罪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