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得到的圣诞礼物 优秀初中作文
记得某次陪着妈妈看电视时,有一幕让我印象深刻有个女生不断的弹着古筝上的弦,发射出五彩缤纷的颜色,接着坏人死伤无数,被打得落花流水!居然古筝可以是这么奇妙的武器,真是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第一次看到古筝是香山小学在文化中心举办的童笛筝鸣表演活动,当时听到那美妙的乐音像瀑布一样倾泻而下,引起我的注意,接着我看着台上的表演者,个个聚精会神的拨弄着琴絃,好厉害啊!不过我还发现了一件事:台上的表演者中只有一位男生,真是万红丛中一点绿,原来男生也抵挡不住古筝的魅力!
接着,我如愿以偿的进入古筝社团,开始渴望拥有一架属于自己的古筝,此后我常常跟妈妈请求买古筝给我,但是妈妈总是告诉我:等练习过一段时间,有耐心继续学的时候再买,这到底要等到哪时候啊?想想如果某天我有自己的古筝时,我轻快的弹奏圣诞铃声製造全家欢乐温馨的气氛,大家为我拍手叫好,那是多幸福的感觉啊!要不然弹个笑傲江湖,想像自己是个武林高手,轻功咻咻咻的在树林间穿梭,那可真是神气得不得了!有了古筝,感觉一切都变得这么美好!
圣诞节就要到了,希望圣诞老人有听到我的愿望古筝、古筝、古筝,是我最想得到的圣诞礼物!如果我的美梦成真,我一定要每天认真练琴,让妈妈知道我是真的很爱这个充满魔力的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