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诚信不可抛为题的作文
天使的翅膀断了,落到人间,成了我们的忧伤;诚信的背囊抛了,散到人间,成了撒旦的魔杖。人生之舟,不堪重负,有弃有取,有失有得。失去了美貌,有健康相伴;失去了健康,有才学相随;失去了才学,有机敏相跟。但失去了诚心呢?
失去诚信,所拥有的一切金钱、荣誉、才学、机敏不过是水中月、镜中花,如过眼云烟,终会随风而逝。不欺骗,不隐瞒,才是正确的人生态度。远离尔虞我诈,圆滑世故,多一份真诚的感情,多一点信任的目光,脚踏一方诚信的净土,方可浇灌出人生最美丽的花朵,夯筑起人生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拥有诚信,一根小小的火柴,可以燃亮一片心空;拥有诚信,一片小小的叶子,可以倾倒一个季节;拥有诚信,一朵小小的浪花,可以飞溅起整个海洋相信诚信的力量,它可以点石成金,触木为玉。
我们崇尚这样一种诚信,仰起希望的脸庞,拍拍娇嫩的手,歪歪头,说相信你!此时此刻,难道你的心底没涌动起一股激动的热潮?我们向往这样的一种诚信,舒开紧紧的眉,露出笑脸,快步走到朋友面前,说真诚的祝贺你。
此情此景,难道你的头脑中没闪烁过一片快乐的彩云?播种诚信,你收获的不仅仅是朋友的信任,还有可以信任的友人。抛弃信任,虚伪的面目充斥生活的每个角落,生命变得生气全无,友谊之花在凋谢,亲情之果在陨落,撩起人们面前五彩的面纱,露出的是君子们道貌岸然的脸,变了形的丑陋的脸。这样的世界,流淌着恶浊的血液,漂浮着腐朽的气息,太可怕了!
诚信的花朵被抛弃,再也映不出夕阳西下采下的绚烂。我向往真诚,渴望信任。希望旷野望天时,天蓝草碧、云白风清。背好诚信的行囊,抓牢诚信的行囊,人生路上的步履才更平稳,足音才更坚实!天使用诚信做绷带,医好了飞翔的翅膀。我知道,撒旦的谎言会被揭穿,他的魔杖会失灵,他会打败仗,诚信不可抛,它是法宝!
身披一袭灿烂,心系一份执着,带着诚信上路,踏出一路风光!
和谐永远(精选范文)
自然之大,容纳了精华。天空之大,容纳了天籁之音。家园之大,容纳了爱的奉献。一切的一切,都源于和谐!
地球,我们的母亲。她辛苦地养育了多少代人类子孙,为我们而日夜苍老。淘气的我们像个孩子一样,对母亲所做的一切视而不见。我们在母亲那浓密美丽的头发上践踏、砍伐;在母亲那甜美、甘露般的乳汁里恶作剧,不停地污染着;在母亲那慈祥温和的脸颊上刻下了深深的皱纹母亲还是不忍心惩罚我们,她用轻柔的手拍了我们的头,使我们后悔我们所做的一切。是啊!我们都觉醒了,我们在弥补,在努力,在坚持,让我们的母亲恢复原先的美丽。自然与人类,只有和谐,才能容纳自然对我们的爱的精华!
音乐,是我们心灵的源泉;声乐,是我们沟通的桥梁;创作家,是我们不可缺少的和谐之柱。伟大的音乐家,贝多芬。人生的坎坷、命运的逼迫、自生的不服,让他充满力量。而他,并没有在当时的环境中变成一只只会诅咒的恶魔,而是一个心地善良、永远相信希望的天使。他拿起笔,在五线谱上画出一只只蝌蚪----音符。你听,那圣洁顶立的教堂传出他那首永为人们歌唱、永为人们祝福、永为人们鼓气的《欢乐颂》。童声的稚嫩、音乐的力量、教堂的圣洁,使一首神圣的交响曲在天空中诞生了。《欢乐颂》中的和谐,是种无声的美,无声的力量。唯有人们为无形中产生和谐之音,天空才能出现天籁之音。
自然、天空、家园的美、的爱、的温暖,这一切的一切,因和谐而永存,因和谐而永恒,因和谐而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