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摄影师 精选通用范文
妈妈一直说我是一个可爱的小小摄影师。当时我不以为然,觉得妈妈肯定又在打趣我。因为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一直是那个普普通的我,就连我自己,都没能发现我身上有什么闪光点或是特长。
可是,我喜欢拍照,这却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无论身在何处,只要发现美丽的景色或者是别致精巧的小玩意儿,我都会惊喜得像哥伦布发现了新大陆,立刻二话不说开始抢劫爸妈的手机来拍照。
外出旅游,就更是少不了带上一部巴掌大的小相机了,只要手中有这宝贝玩意儿,我顿时就会觉得全身来了无穷的力气,这时,大家都会家惊奇地发现一个活蹦乱跳的影子在山谷中和瀑布前面跳上跳下的,好不活泼!
看到这儿可能有人就会疑惑了,爱拍照可不算,拍照技术怎么样呢?哈哈,相信我吧,经过爸爸手把手的调教,现在的我,拍照技术可是杠杠滴!就算是在家里,我也能有办法拍照,而且还能拍得花样翻新。这不,刚吃完饭,家里又刚好停了电,没事可做,大家都瘫在沙发上百无聊赖。我灵机一动,三步并作两步跑到屋子里拿出妈妈的智能手机,打开里面的手电功能,说着:大家可以一起做鬼脸,来一张合影!于是,妹妹伸出了舌头,哥哥做出了猴子爬树的姿势,一切准备就绪,我这个小摄影师当然也不能拖后腿,我微微蹲下来,半弓着身子,扎着马步,费力地睁大眼,找准最佳角度之后,我凭借这仅有的亮光按下拍摄键。
大家迫不及待地凑过来一看,哥哥滑稽的鬼脸,妈妈嫌弃万分的表情,都被记录在了这张影片里。不错嘛,小小摄影师!拍照技术越来越好了!妈妈朝我竖起大拇指。我不好意思地笑笑,心里甜甜的。
啊,当一个小摄影师,真的好有趣!我喜欢摄影这个工作,因为只有镜头,永远不会骗人,还会呈现给世界一番别样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