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五一节又到了,我怀着一颗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农村体验生活了!在这短短的三天里,我有了许多快乐的回忆,让我来说一说其中的一件吧!
星期六,我感觉天气很热,光洗一个澡一会儿开始热了,但是又没有游泳池,如果有的话,我宁愿在里面泡一个夏天,我也不出来,只可惜没有啊!
中午,我实在热得受不了,蚊子又多,天气又热,呆在屋子里也要中暑。我往窗外一看,爸爸在田野里,头竟然从土里探出来了,我想:哎呀,我不是中暑了吧!不行,我跑了过去,看爸爸正在水里泡着,我问爸爸:呀!爸爸,哪儿来的这么大的游泳池啊?春天的时候挖的,宽6米,长7米,深4米呢!呀!怎么不叫我来啊,我也要来!
扑通我一头栽了下去,哇!好凉快啊!真实太舒服了!夏天真好!我以后的夏天都来这里免费游泳,(回声)游泳我大喊到。
我本以为夏天的农村连游泳池都没有,但是,我今天算是见识了,游泳也是一种劳动,游泳池就是劳动人民辛辛苦苦挖出来的,游泳池,你给了我凉快,我也爱你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