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农场游记 精选通用范文
令人期待又充满欢乐的校外教学终于到了,这天我起的特别早,想赶快到学校参加户外教学。这次的地点是一个可以亲近大自然的地方-绿色休闲农场。
时间似水般的流逝,我们已经到了这次的户外教学地点-绿色农场。我们的第一站就是去做香喷喷的牧场馒头,有一位阿姨教我们如何做一个又香又Q的牧场馒头。首先把牧草汁到入低筋面粉中,在用力的揉捏面团,等面团成了滑Q状,我和同学们玩得不亦乐乎,享受揉捏的乐趣,做完造型后就大功告成成了!在等待出炉的时间我们到了蜜蜂馆,蜜蜂小姐就像是在欢迎我们到来,时常的依附着在我们身上。同时解说员姐姐教导我们有关于蜜蜂的事,其中蜜蜂会跳舞的事情最令人啧啧称奇,解说员姐姐和我们说:蜜蜂在蜂巢上方做小圆舞的快速飞舞,通常表示蜜源距蜂巢很近;如果蜂蜜距离很远,便会换另一个舞姿-摆尾舞。在蜂蜜馆里让我学到了关于蜜蜂的知识,还了解到蜜蜂采密的过程。
紧接着我们去做昆虫风铃DIY,在彩绘的过程中,大家七手八脚在涂绘属于自己的风铃,而我则是把我的风铃涂成像独角仙一样,还被我的好朋友亏说:这不是独角仙,而是瓢虫吧!我一听到整个人呆若木鸡,我心里纳闷的想说:这明明是独角仙,为什么会被说成瓢虫呢?涂好了属于我自己的风铃后,去观看其他人的成品,我看到了许多别出心裁的作品,大家都发挥了自己的创意,彩绘成属于自己风格的风铃,并且将它带回家作纪念呢!
到了中午,大家的肚子都咕噜咕噜的响起,而贴心的旅行社帮我们准备了美味的午餐,同学们边吃午餐边聊起今天早上所玩的有趣行程。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农场还为我们准备了一个节目,轻快的音乐响起,看到了表演着悬挂在空中做出精彩的表演,还有高空芭蕾、平衡木演出和力与美的双人舞蹈,让在场的观众们看的目瞪口呆、啧啧称奇、惊叹声不断,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这段演出。
这次的校外教学不但让我身心都放松了一天,还学到了许多我不知道的知识,更让我看到了近距离的特技表演,今天的行程是我记忆中最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