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隆水上乐园游记(范文)
哇!爽啊!让我去冲浪啊!一阵阵吼叫从我嘴里吐出来。原来,是暑假我去了长隆水上乐园,这次游玩使我感觉意义非凡。因为,我的朋友给予了我勇气,使我更加大胆了。
这次游玩,第一项是:巨兽碗。这一项,是我开发勇气的第一步。
一开始,我不敢玩,我的朋友就对我说:你这勇士的勇气去哪了?我没想到,你那么胆小!我不想被嘲笑。于是,我鼓足了勇气,向巨曾碗滑道冲了进去。
可是,我很快又闭上眼睛,因为实在太刺激了。这时候,我的朋友话又来了:你看,你这么胆小!我比你矮一个头,我都一直睁着眼睛,你这勇士的勇气去哪了?他话音刚落,就冲到了终点。我不禁叹了口气。唉,看来我不得不修炼自己的勇气啊!
第二站,是比这还刺激的巨蟒!
一开始,我还觉得很轻松。可是,到了中途,船开始向左升起,突然又向右升起。我一开始觉得害怕,但到了后来,不知怎么地我被激发了。我毫不眨眼,把眼皮向上撑起来,鼓足了勇气,终于冲了过去。
接下来,我变得更大胆了,我和我的朋友玩了各种危险项目,被摇来、摇去,被变成了失重模式,我都毫不惧怕,而是勇往直前,毫不犹豫地冲了上去,有时还毫不眨眼,把眼皮瞪起来。这样,我便有了勇气。
那天,我从我的朋友那里学会了勇气了,学到了不退缩的精神。所以,我感到这是一件意义非凡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