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香港迪士尼乐园作文400字
万岁!听到妈妈跟我说了这个消息后,我一蹦五尺高,差点撞到天花板。,暑假八月份要和大姨我表姐他们一起去香港玩一想到能在香港去迪士尼乐园游玩,我就高兴得不得了。晚上都睡不着觉了,哎,因为太兴奋了,过了好久才睡着。盼星星,盼月亮,盼大猩猩都来了。终于到了去香港的这一天了,这天,我早早的就醒来了,坐上大巴,高高兴兴地去香港了。终于来到了香港迪士尼乐园了。我飞快的进去。首先我在迪士尼玩的第一个游乐设施就是冲天遥控车,它其实和长隆里的U型滑板很相似。滑道足足有20多米!看到那么高,我心里打了个寒颤,但是我心想,既然排了那么长的队,就玩吧,没什么好怕的。终于到我了,我深呼吸系上安全带,准备开始了,我闭上眼睛随着音乐说:321,GO!开始了,先开始飞的还不是很高,后面就恐怖了,一飞差不多都快飞到顶上了我下看,整整20多米!我害怕的尖叫起来,终于我坚持到了最后,我尽心胆战地出来了。我接下来,玩了打枪的项目。一进去后,你就来到了一个浩瀚的宇宙你站在一个车上,那把枪,瞄准怪物身上的靶子,打得越多越好。最后,我还打到了一个太空军师的称号呢!我在香港迪士尼玩得非常快乐,希望大家有空也去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
推荐:平顶山游记300字(范文)
今天下午,老师带我们去了平顶山。那里的景色真的是令我流连忘返啊。
春天到了,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里,自然也少不了河边那一位位披着翠绿头发的柳姑娘。
瞧,在瑟瑟春风中,他们最先感受到了春的气息,迫不及待地从枯黄的柔软的长头发里,飘出鲜绿的叶片,就像头发里长出的一把把弯弯的小镰刀。他们在河岸边随风摆动,好像对着镜子梳理着自己的柔发,长长的的柳条还探进路中央向人们报告着春天的来临。啊,看到一棵棵碧绿的柳树,就让我们看到了春天生命的希望。我这时也不禁想到了一首诗___杜牧的<新柳>:无力摇风晓色新,细腰争妒看来频。绿荫未覆长堤水,金穗先迎上苑春。几处伤心怀远路,一枝和雨送行尘。东门门外多离别,愁杀朝朝暮暮人。
平顶山的景色真是美极了!
叮铃铃,一阵急促的铃声把我吵醒了,什么?才五点多!这才偶然想起今天要去哈尔滨了。
乘上九点钟的航班,像风似的快速起飞了,飞机带着我们腾云驾雾,可惜计划赶不上变化,飞机飞多了一个小时,不过总算是平安着陆了,我还以为要在雪地上迫降呢那里全都是雪!满山片野的!!!
3:00,我们抵达哈尔滨机场,马上入住如家快捷酒店,放好行李后,我们打算也有哈尔滨,哈尔滨也以一场小雪迎接了我们,雪花还真是6角形的呢!即使你穿上了广州的防寒装备,但是总防不住突如其来的冷气,就像掉进了冰窖里。
一个美丽、神奇的地方冰雪大世界,哇塞,全都是冰雕(用干冰做的),各种各样的冰雕被刻画得栩栩如生,回头一看,什么?那是流星!!!橙色的(可能是残阳的光线照到其上面),我赶紧许了愿,噢,我的运气是在太好了,只不过流星太神秘所以用相机拍嘛,只能留下一个模糊的影像。如果说有冰糖葫芦的人会飞的话,那这里简直是个飞机场嘛!那里的冰糖葫芦可真甜,只不过你得先破了糖这一关太冷了,连糖都变得硬邦邦的。忽然,几个小伙子穿着溜冰鞋,在冰山的衬托下溜起了冰,后台人员拿着电子产品把美丽的图像照映在白雪皑皑的雪山上,简直就像是一幅画。
我和我朋友从冰雕滑梯上滑下,铲倒了很多都留在滑梯缓冲道上的人,建议别穿牛仔裤,划不动!
流星挥释了它在我们眼前的最后的光芒,我们该回酒店了,再见了,滑雪场、飞机场,谁有幸去到哈尔滨,一定要多买些装备(在广州买的是不够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