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庆节,这是伟大母亲的生日,全国人民都喜气洋洋,到处充满热烈、喜庆的节日气氛。
突然轰得一声,把我吓了一跳,之间很多小孩儿指着天空喊:放烟花了,放烟花了,快来看哪!我像他们指的方向一望,嗬!好大一个烟花,像一个狮子张开口想把我们吞进肚子里,接着又有几个烟花同时飞到空中,轰轰轰的几声,正的天地都在抖。
朋友们,先人说得好: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富则中国富,少年强则中国强。希望就寄托在我们身上,我们不能忘记我们现在的生活是靠老一辈人们争取来的,因此我们不能浪费时间,我们应该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的抱负和理想,将来报效自己的祖国。再次祝我们的祖国母亲永远年轻,祝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国庆节游玩
国庆节放假时,我和爸爸妈妈,还有我的好朋友们一起去栾川旅游。我们来到栾川的重渡沟,我见了高高耸立的大山,壮观的震天雷瀑布,还有神秘的水帘仙宫。蔚蓝的天空万里无云,我们照了很多照片呢!我们一直爬到了山顶,看到了瀑布的上层,轰隆隆的流水声像千军万马,多么壮观!
下山时我们还坐了缆车,我和爸爸妈妈一起上车,管理员叔叔说:上车的时候必须要快点,要不就上不去了。轮到我们了,我和爸爸妈妈我一块上,上的特别快,尤其爸爸一上左边就歪了,因为爸爸太重了,在缆车上我看到了绿油油,一望无际的大山,五颜六色的鲜花,翻过了两座大山还没到,爸爸有点害怕,我说:不会掉下去吧?妈妈说:不会的,很安全的!我们终于到站了,我还没有坐够呢!妈妈说:再坐就坐回去了,以后再来玩吧。
最后我们去了滑草场,草很厚,像厚厚的地毯,我们费了很大的力气才把车推了上去,我坐前边,雷霆辉坐我后面,爸爸一松手我们就滑了下去,我左右晃动车把,他大声喊救命啊!太刺激了,不知不觉时间到了,我们还没有玩过瘾呢,可是必须离开了,因为我们还要去下一站,伊河漂流。
国庆节游江滩
武汉市神龙国际旅游节到了,国庆节的一个晚上,我上完英语课后就和妈妈坐车去江滩玩。一路上,一盏盏路灯站在大街两旁,像一个个忠诚的卫十守护着美丽的江城。路上行人如织,车水马龙。我们好不容易来到江滩公园,放眼望去,我被眼前的景色惊呆了,这里真是灯的海洋,灯的世界,满眼的花灯五彩缤纷,千姿百态,令人目不暇接,把夜色的江滩映照得如同一个童话世界。
门口的熊猫乐园里,几只乖巧的机器熊猫逗得几个小朋友又喊又叫,又是拍手又是跳。你看,有的在敲锣,有的在打鼓,有的还在吹泡泡,一个个五光十色的泡泡在五彩的夜晚翻飞着。
再往前走,小路右边的山上几个葫芦娃娃在摩拳擦掌,似乎正准备着一场英勇的战斗,一架列车环绕着小山在欢快地奔驰着。我们来不及细细体会,前面一条银光闪闪的巨龙映入眼帘,弯弯曲曲的身子站在笔直的路旁,仔细一看,才发现竟是用餐具绑扎而成,真是惟妙惟肖,栩栩如生,令我们激动不已,惊叹稀奇。
江边一排亭阁上,四大美女孤独的站在这下着小雨的夜晚,好像在等待着她们的朋友。
走着走着,一阵阵香味扑鼻而来,原来是中外各式糕点在这里供游人品尝购买,把我馋得直咽口水。
夜色太晚了,我们不得不踏上返回的路,走到大门口,我依依不舍地对江滩说声再见。
这是一篇写景的文章,小作者以行踪为线索,带领我们游览了美丽的江滩公园。文章语言清新活泼,用词准确生动,特别是词语目不暇接、惟妙惟肖用得好。
惬意的国庆节
今天,我们打算开车到山里去烧烤。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颠簸,忽然老爸把车子停了下来,告诉我们到了。我高兴地跳下汽车,啊!这里依山傍水、风景颇为优美。爸爸施号发令了:大家拿好车上要烧烤的家伙,准备空过这片树林,到山下的湖边去。大伙儿有的拿包,有的拎着吃的,有的用木棒挑着椅子,还有的扛着桌子
终于我们把东西搬到了湖边的平地上。我们把烤炉拿出来,在上面放上炭,再用打火机点燃炭,等炭冒出一缕缕青烟,接着我们把昨天准备好的肉串放在烤炉上,然后在食物上涂上油,cici的响着,散发出一股香气。看着清澈的湖水,我忍不住卷起裤角,第一范文网无虑地玩起来了。玩着玩着,我感到有些累了,就毫无拘束地躺在草地上看着蓝蓝的天,白白的云,好惬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