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我和姐姐到森林公园吹泡泡。
我找来一支细细的酸奶管和一个小小的瓶子,在里面放一些洗洁精和水,晃一晃瓶子,哈,溶液做成了!用管子蘸一下,轻轻一吹,啊哈,一个胖乎乎的泡泡诞生了,随手一甩,泡泡飞上了天空,我们追着泡泡跑来跑去,快活极了。
姐姐吹了一个大泡泡,再加上太阳一照,泡泡立刻变得十分艳丽,她说:这是一个太阳泡泡。我不甘示弱,吹了一群小泡泡,我自豪地说:哈哈,我吹得是满天星。我们有说有笑,吹的泡泡一个比一个大,而且也一个比一个漂亮。
我们分别把吹好的泡泡取了名字,有银河、山中山、山外山、牛郎织女、巧克力豆、泰山、喜马拉雅山------啪泡泡一个个炸裂,溅了我们一脸。
你瞧,泡泡的形状可不一样哟,大的像气球,小的像珍珠,连成串像冰糖葫芦。
哈,可爱的泡泡,你给我们带来了欢乐,带来了我们美好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