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现在精选作文
相信大多数人都有崇拜明星的情结吧,我也不例外,有许多明星都是我崇拜的对象,尤其是男明星,看他们帅帅的打扮,看万人迷的景象,我真是羡慕极了,觉得他们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为什么他们就是幸福的呢?或许是他们打扮的阳光,富有朝气吧。自从我的脑袋里有了这个想法之后,为了幸福,我每天刻意打扮自己。可是几天过去了,除了我自己觉得变帅了点,没有一个人注意到我的打扮,一切还是原来的样子,这样的结果让我不禁有些失落,我觉得老天对我不公,我的幸福到底在哪里?
有一天,我读到了这样一个故事一只小狮子问妈妈妈妈,幸福在哪里?妈妈笑着回答幸福就在你的尾巴上。小狮子听后很高兴,急着想抓住尾巴上的幸福,但他转了很多圈,总是抓不到,于是它垂头丧气地问妈妈妈妈,为什么我总是抓不住尾巴上的幸福?妈妈摸了摸小狮子的头说孩子,不要刻意去追,只要你一直往前走,幸福就会永远跟在你的身后,不论你走到哪里,幸福都会一直伴随着你!小狮子似乎明白了妈妈的话,高兴地点了点头。
此后,不管小狮子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它都会这样想有幸福在我身后,有幸福跟随着我,有什么困难我克服不了呢?由于总是这样想,小狮子渐渐变成了一只成熟稳重的大狮子,统领了狮子家族。
通过这个故事我对幸福有了新的认识其实,幸福就在我们身边,或许一个转身就能看见幸福,或许幸福一直伴随在我们的左右。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幸福,明星有他们的山珍海味,我们有我们的粗茶淡饭;明星有他们的帅气打扮,我们有我们的朴素简洁。我的幸福就是做最好的自己。如果不能成为大海,就做晶莹的浪花;如果不能成为辉煌的宫殿,就做朴素的小屋。做最白的云朵,最亮的路灯,最红的花朵
幸福不需要刻意追求,因为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