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创和谐校园初二作文
和谐就是美,和谐的环境人们才可以生存延续,和谐校园先应该充满无限生机和活力。学校是我们生活学习的场所,所以我们要爱护它、珍惜它。现在我们学校的大操场上全是灰,太脏了。只要穿一双干净的小白鞋在操场上走一圈,小白鞋马上就变成脏脏的小黑鞋了。学校的老师性格各异。有的老师很温和,有的老师却很严肃。同学们的学习态度不是都很端正,学习热情不高。我们学校的电脑差不多都有病毒,桌子、椅子大多都已经坏了。
如果全校的老师能再温和一点点,这样我们的压力就不会那么大。课堂多些放松的小游戏,我们就可以每节课上全神贯注的听讲了,课堂也更活跃、更精彩了。我们在学校的操场上多种几棵大树,就可以美化环境,让空气更清新。把大操场上的沙子地换成水泥地,这样大操场就不会有灰尘了,在学校的草地上插上一块小牌子,上面写到小草青青,脚步轻轻!。小草就不会被破坏了。同学们要尊敬老师,看见老师要说老师好!。不论在学校还是在校外,都不能随地乱扔垃圾。每一年都评一次文明小天使。学校把教室里的课桌换成单人课桌,那么同学之间就不会有争吵了。把教室的地面换成地板,那么教室就更干净了。和谐校园里充满着诚信和友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难免会发生磕磕碰碰的事,会不小心踩到脚,不小心相撞,还会无意间说错话、办错事。这个时候,双方都要以友善的态度,一方要真诚的陪礼道歉,另一方要宽容,谅解对方。
让我们一起去共创和谐的校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