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又一个新学期开始了,同时也是我小学最后一学期。带着新的书包,新的目标,新的希望又重新踏进了教室。
记得上学期没有考到理想的成绩,离升学目标还差那么几十分。然而这学期,我必须全身心的投入学习,掌握好知识。在这学期里,我寄托了我的所有希望,这显然是一个最重要的学期。
我一定得转好我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机会只有一次,但机会也只是给那些有准备的人。希望之灯也会在这学期里复燃。我不想辜负任何人,我不想自己的愿望落空。
在这学期里,我心中就只有一个念头:学好知识,千万别马虎。在这学期,我希望我期中成绩:语文96分,数学98分,英语100分,升学成绩达到语文:97分,数学99分,英语100分。
既然有希望,那么就可能有失望,所以这学期不能有半点疏忽。家庭作业尽量全对,书写认真,课外多积累,多做题,回家后认真复习。这些是我在新学期里要做到的,同时也多帮助同学,大家一起学习,一起进步,这也都是我的希望。
新学期,新希望,加油吧!我相信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我理想的中学。找到丢分的原因,从哪里跌到,就从哪里站起来,再长的路,只要一步一步坚持走下去,终会到达目的地,再短的路,如果不走,不迈走脚步,怎样都无法走到终点。为自己的人生奋斗,为自己的目标坚持,为自己的希望加油!一份努力,一份收获。为自己的理想插上一对金色的翅膀,长大后也为国家增添一份光彩。
妈妈的唠叨6(推荐)
我的妈妈是个爱唠叨的妈妈。以前,我总觉得,妈妈的唠叨像一只只烦人的苍蝇一样老是绕着我的耳边嗡嗡地叫。这时候我就想:妈妈老是把我当做不懂事的小孩看待,可我已经长大了,懂事了啊。但是,在这个去初中前的暑假里,我却觉得,正是因为妈妈把我当做不懂事的孩子,我才能享受到这份独特的待遇。妈妈对我的唠叨不再只是日常生活的问题还兼顾到了学习上的。
每天早晨,鸟儿在树上快乐地鸣唱。我在屋里悠闲地上网。这时,刚晨跑回来的妈妈虽然汗流浃背、气喘吁吁的,但她的第一件事,不是先去冲掉那一身的汗味,也不是忙着去煮早餐,而是赶到房间唠叨正在上网的我。妈妈走到我的身旁板着脸问:今天的日记写好了吗?懒散的我撒着娇说:好妈妈,不要那么严肃嘛,我已经坚持写几天的日记,好辛苦咧,就给我放个假嘛。妈妈可不吃这一套,这时又开始念经了:你这点苦算什么?你看看人家运动员,十年如一日,他们有放过一天假吗?你再比比人家这时便仿佛有成千上万只苍蝇在我耳朵旁奏乐了。为了摆脱这烦人的噪音,我只好乖乖地埋头写日记了。
每天的下午是我自由支配的时间,我可以尽情地在网上冲浪。这时的我感觉多美妙,心情多畅快啊!我多么希望时间能够停留,享受到无穷无尽的快乐。因为一到傍晚,妈妈的唠叨声又将在我的耳边萦绕了:方心,散步去啰。没享受够网上冲浪的我,皱着眉头说:我写一篇日记够累了,放过我吧。妈妈还是坚决地说:不行!再不出去走走,看看,怎么有强健的体魄?老是面对着电脑屏幕,再不出去走走,看看,你迟早会变成近视眼为了避免那烦人的噪音,不用说,我只好无可奈何地跟妈妈散步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