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细微处作文
如果用蜜罐来比喻我们的生活,那实在是恰当不过了,家长们就是那辛勤的蜜蜂,细致的把爱的花粉酿成了蜜,不信你看。
亲情蜜的成分表:
甜里带酸的父亲蜜
生活中,父亲一直是一个严厉的角色,但是从来都不会过度,就像修剪枝条的工人从来都不会剪去过多的枝叶一样,目的就是不让你这株小树长歪了,适量的竹板炒肉可以让你少走弯路,但是归根到底,父亲一直都是为了你好。父亲的蜜有一种酸甜的风味,而酸正是解腻的。
口感倍佳的母亲蜜
相比父亲而言,母亲的形象往往复杂一些,趋向于麻辣和绵软两个极端,在老爸的“糟糕透了”之后,一句“精彩极了”会让你重新振作。但是万一你的母亲偏向于麻辣的话,那就不要犯任何错误,否则一场精彩的男女二重奏(揍)就会在你家上演,母亲的蜜就像棉花糖,绵润的口感会让你忘掉所有的不痛快。
甜到极点的公婆蜜
不要误会,这里的公婆是指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由于是隔代亲,所以他们往往会对我们特别疼爱,但是由于知识的缺乏,他们不懂得孩子该怎样教育,却懂得什么是对孩子的爱,尽管有时候他们的腻(溺)爱不利于成长,但是在父亲解腻的酸中,这一点也就不算什么了。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的爱就像浓度很高的白糖水,甜到牙疼,但是很容易治好。
充分搅拌
一杯白开水+一勺香油+一点盐+……就成就了一锅靓汤,各位亲人用爱酿造的蜜搅拌在一起,得到的便是爱的真谛,爱在细微处,它能让你健康的成长。
现在,你或许已经同意我的看法了,好好珍惜那一罐完美的蜜吧,好好珍惜那源自细微处的爱吧,不要辜负他们对你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