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是糖,融化在嘴里,很甜很甜;友情是盐,为生活这道菜调味;友情是天,不论何时都给我们怀抱!
萌萌的自行车忽然掉链子了,我们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萌萌马上开始修炼条,自行车仿佛在和她开玩笑,修好了它又掉下来,我们几个人见状立刻帮忙,后来发现真的修不好了。我们让梦圆看自行车,我们和萌萌找门卫帮忙,门卫说:“我不会修啊,那边有一个修车的地方,你过去让他修一下就可以了,就在那边了……”边说还边指着,旁边有位阿姨也掺进来:“对对!就在那边了,过去就可以看到了。”我们无可奈何,拉着车子刚要走,我们的语文老师陈老师来了,他看见我们,走下来:“怎么啦?”我们可怜的说:“链条坏了。”老师修起来了,萌站在那里,很是迷茫。我和彤彤在边上悄悄的安慰她。
萌的运气真不好,两把扳手一把都不和,老师想带着萌回去,萌选择了坐我们的自行车,走了一会,我们几个女生开心的聊天,萌却哭了起来:“为什么我那么倒霉?每次都是我。”萌几乎不哭,要哭也是躲着哭,我知道她受打击了,还不是一般的打击。彤安慰她:“哭什么啊?不是还有我们陪着你吗?”萌不哭了,但是一路上都没有讲太多的话。我们想尽办法让她笑,她想尽办法不伤心,我们一起笑,一起哭……
路灯下,四个女生津津有味的谈论着……
友情是天,为我们支撑我们的小世界;友情是天,给我们以温暖的怀抱;友情是天,永远不会在你的生活中逝去……
关于藏在自行车里的父爱(满分作文)
打开窗,晨风踉跄地闯了进来,夹杂着潋滟的春光,肆无忌惮地弥漫开来,下垂的眼皮猛得睁开,风依然依附在我耳畔轻声诉说,掠去了我残余的睡意
本想去吓一下还没睡醒的父亲,可发现房间里却空无一人。
下楼时发现,爸爸在捯饬我的小小自行车,爸,您在干嘛?好奇的我蹲下来,看着爸爸工作。
爸爸下午教你骑自行车好不好?爸爸扭过头来,宠溺地看着我。
好!好!显然,我被这个新奇的事所吸引。
下午,我们来到带有几株茉莉花的圣地,深吸一口气,一股淡淡的芬芳扑面而来,氤氲在我心头
一切工作准备就绪。
我踏上自行车,爸爸在后面扶着我。
可每次爸爸松手的时候,我都会摔倒,渐渐地,我失去了信心。
我任性地把自行车摔倒在一边,抱怨着自己的笨拙。
这时,爸爸走过来,拍着我的肩膀:女儿,你一定要相信自己,任何事情都不会是你想得那么简单,但坚持下来,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别忘了,老爸是你的坚强后盾。
听了爸爸的话,我振作了起来,那一瞬间,他的眼里掠过如星辰大海般的期待。
一次一次的摔倒,一次一次的失败,让我总结了经验。终于,在爸爸的鼓励下,我成功了!
父爱有伟大的力量,因为它并非平凡,其中氤氲着奇妙的力量,如大海里的航向标,又如细雨,润物无声,深情无言,像心中的一棵大树。世界上有两种爱,一种是伟大、细腻的母爱,另一种爱却是默默的、不轻易表达的,那就是父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