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独特的父爱为题的作文
当你离开母体来到世上时,是否听见了手术室外那声激动的叫喊?当你被一双宽厚的手掌接过时,是否感受到了那特殊的温度?当你明白了世间的情感时,是否了解了那份独特的父爱?
在摆满了盛宴的餐桌上,有一双筷子,它忙碌得一秒的休息时间也没有它往妹妹的碗中连续不断的递加着食物,生怕她的碗空着。而在它的旁边,有一个只装了白米饭的碗,空空如也,连一棵青菜也没有。而它,却未曾发觉我离开餐桌,也未看见身后那双充满无奈的眼睛
在充满了恐惧的鬼屋中,有一双眼睛,它焦急得连一秒闭上的时间也没有它牢牢地看住胆小的妹妹,生怕她走失。而在它的后面,有一个缩在角落的身影,在发抖、在哭泣。而它,却未曾发觉好心人带着我走了出来,我用愤怒的眼神登着那双充满无奈的眼睛
在写满了无数心酸练出的字时,有一张嘴,它喋喋不休地数落着这篇文稿。嘲笑它的俗气、蔑视它的存在我呆呆地站在那里,任留一滴滴液体流过脸颊而我却不知,背着的身影前,是一个充满喜悦的眼神
啊!父亲。为什么从小我的碗中都是自己所夹的菜肴?从未有过给予。
啊!父亲。为什么从小我的游玩都是自己所玩的孤独?从未有过你的陪伴。
啊!父亲。为什么从小我的努力都是自己所满意的作品,而得不到你的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