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父亲的爱也是伟大的为题的作文
谁说世上只有妈妈好,父亲的爱也是伟大的,而我,就是在严格的父爱中长大。
我的爸爸身高不足一米七,表情总是摆出凶巴巴的样子,偶尔笑一笑。对我的成绩非常重视,在刚入学那天,爸爸就豪不客气地说你一至二年级每科都要考满分,三至六年级语文要考全班前三名,数学英语还是要争取满分。听了这句话我便哇哇大哭起来,边哭还边支支吾吾地说我......我......不......不行!可严格的爸爸才不理我呢。从此,我便努力学习,但有一次,粗心和我交朋友使我考砸了。
那次,我垂头丧气地走回家,有气无力地打开门对着正在看报纸的老爸说爸,我考了个89分。原本笑嘻嘻的老爸立刻晴转阴,大声地斥责我 吴琪琪,你这马虎虫竟然和粗心这小子交朋友了,你看看, 看看,错的都是简单计算题,你头脑又开小叉了....。骂得我哑口无言,但战争很快就停止了。爸爸和蔼地对我说你知道错在哪里?以后可别再当小马虎了,加油!听了这句话我心里暖洋洋的。为了不让自己再犯这些错误,我就拿出考卷认真订正、复习。最后爸爸语重心长地说一次失败并不代表所有都失败,失败乃成功之母,别灰心,好好努力,你一定行的!
可怜天下父母心!其实他们这样做都是为了我们,老师也一样。我们应该更加努力学习,用最好的成绩来报答他们!有时候我们要换位思考,假如我们是长辈也会恨铁不成钢的,所以同学们要理解、体谅他门的心啊!
人生的
为什么人会有这么多烦恼?我真的不知道,可能这就是所谓的人生吧。
人生就像一篇作文,自己就是作家。每个故事都由我们的笔去描述,可是我们作文里的人物并不是全都是我们去选择,人生的道路上我们可以有很多过路客和我们还有很多选择,但是我们的亲人是无法选择的,即使他们的性格是如何都是无法割舍下来的,会一辈子随你终老。
很多的人都说:要知道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在你身边给你无限支持的,对你不离不弃的也只有自己的亲人。对于这样的说法我不知道怎么评价,因为站在我自己的立场上我换没有资格说吧,我没有经历多大的风风雨雨,也没有遇到很大的挫折,可能是父母把我保护的太好的原因吧,我很感谢他们
可是我并不是如愿的开心快乐,因为这样的我是很脆弱的,承受不起别人冷眼相看,承受不起挫折,承受不起这样的我令我自己都感觉到难过,甚至伤害到了我的至亲,我会感叹上天为什么自己会这样,我会埋怨自己。
人生就是这样的戏弄着人一直活下去,或许我应该学会放开,不要一味执着。埋怨并不是有效的治疗方法,要明白到活着就是幸福,至亲才是你永远的宝藏。
我们要用我们渺小的笔去创造更多的幸福,舞动我们的笔尖创造人生的作文。
妈妈的唠叨
我的妈妈是个爱唠叨的妈妈。以前,我总觉得,妈妈的唠叨像一只只烦人的苍蝇一样老是绕着我的耳边嗡嗡地叫。这时候我就想:妈妈老是把我当做不懂事的小孩看待,可我已经长大了,懂事了啊。但是,在这个去初中前的暑假里,我却觉得,正是因为妈妈把我当做不懂事的孩子,我才能享受到这份独特的待遇。妈妈对我的唠叨不再只是日常生活的问题还兼顾到了学习上的。
每天早晨,鸟儿在树上快乐地鸣唱。我在屋里悠闲地上网。这时,刚晨跑回来的妈妈虽然汗流浃背、气喘吁吁的,但她的第一件事,不是先去冲掉那一身的汗味,也不是忙着去煮早餐,而是赶到房间唠叨正在上网的我。妈妈走到我的身旁板着脸问:今天的日记写好了吗?懒散的我撒着娇说:好妈妈,不要那么严肃嘛,我已经坚持写几天的日记,好辛苦咧,就给我放个假嘛。妈妈可不吃这一套,这时又开始念经了:你这点苦算什么?你看看人家运动员,十年如一日,他们有放过一天假吗?你再比比人家这时便仿佛有成千上万只苍蝇在我耳朵旁奏乐了。为了摆脱这烦人的噪音,我只好乖乖地埋头写日记了。
每天的下午是我自由支配的时间,我可以尽情地在网上冲浪。这时的我感觉多美妙,心情多畅快啊!我多么希望时间能够停留,享受到无穷无尽的快乐。因为一到傍晚,妈妈的唠叨声又将在我的耳边萦绕了:方心,散步去啰。没享受够网上冲浪的我,皱着眉头说:我写一篇日记够累了,放过我吧。妈妈还是坚决地说:不行!再不出去走走,看看,怎么有强健的体魄?老是面对着电脑屏幕,再不出去走走,看看,你迟早会变成近视眼为了避免那烦人的噪音,不用说,我只好无可奈何地跟妈妈散步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