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
我们每天都被温暖的阳光抚爱着。万物生长靠太阳,每天,太阳都关怀着大地上的一切,关爱着我们。所以,我们生活的每一天都充满了阳光。
阳光校园
冬天的校园依然阳光明媚。
冬天,太阳公公很晚很晚才爬上山头。有时还得我们用琅琅的读书声把懒懒的太阳迎出来。有的时候,阳光也会给我们来点小幽默,我们正在教室里读着ABC的时候,阳光已躲在我们的身后,等待着下早自习的铃声响起时给我们一个惊喜。每当第一缕阳光在教室里跳舞,埋头读书的同学们都睁大眼睛。流出笑容,为崭新的阳光而欣喜。
阳光挥洒在操场上,这里就变成了真正的阳光地带。夏天的时候,太阳总好在操场上和我们捉迷藏,有时它偷偷地溜进云朵后面去了,我们就用我们的热情把她迎出来,这就是我们的秘密武器我们的开心的说笑声。
阳光生活
校外的阳光更是灿烂。
火红的霞光,透过窗户照在了熟睡的我们的身上,我们就睡得更加懒洋洋。妈妈已经喊了三遍,我们还是舍不得离开梦中的阳光。也许这只是在放假时才有的享受。其实,放假的日子也是忙碌的,因为,同学们都有自己的作业要做,都要去自己的辅导班。我们又一次在辅导班相遇。妈妈为我们操碎了心,我们都是妈妈心中的太阳啊。
离开辅导班,走出课堂,来到山野,无论春天,夏天,还是秋天,那里的太阳天天都是新的。我们在阳光下呼吸,在清新的空气里说笑,那个感觉真好。尽管这样的机会并不多。
阳光心灵
我们是阳光的一代。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我们的心里都是明媚的。有时,我们同学们集体走上街头,清理墙上的小广告,让我们城市的脸更干净。有时我们一起上山,有时到敬老院做好事,还有的时候我们一起去老师家玩,有时
啊,阳光无处不在,我们用灿烂的笑容迎接太阳那灿烂的光辉!
阳光
大海上泛起金光,那就是它,阳光。
和风细雨是一种温和的美,阳光也不例外,它以其七彩的亮色送来光明,拂去污浊。
阳光是一种形容词,阳光男孩、阳光女孩他们活泼开朗,热情奔放,拥有虔诚的心灵和洒脱的处世态度。阳光就是不做作,敢把心底埋藏的什物拿出来晒晒。
阳光是一种代名词。当孩童稚气的小嘴吹出一个个炫彩夺目的肥皂泡时,那在阳光下闪闪烁烁的难道没有承载起他或她充满浪漫气息的梦想吗?阳光,也是梦想的一部分吧。
谁说细雨迷蒙就比艳阳高照更美?雨,带来的时文人墨客愁肠百的凄迷抑或朦胧的爱情,而阳光则是阳光的人的心灵变奏曲。是雍容华贵的圣母,微笑中便化解了邪念和罪恶的欲望。
诗家言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好一个铺字!江水的情态,阳光的照耀如跃然纸前,是那么的具体可感。阳光丰富了文学,倘若没有阳光这一意象,文学岂非哀景一片?
上文写的仅仅是艺术层面的阳光,其实阳光是人类的支撑者和信念的寄托,甚至可能是救命稻草。
阳光往往与和平联系在一起,是的年原子弹腾起的蘑菇云遮天蔽日时,此时的阳光又是那么恐怖,在它依旧和煦地放出光和热时,广岛、长崎是两座巨大的坟墓。这简直就是一种讽刺,是美国人在打击军国主义吗?也许如他们所说,那么多的平民就这样消失了是财阀间的倾轧吧,罪恶在阳光下一再上演,毁灭,真的要把美好的东西毁灭给人看才行吗?阳光倘若有情,我想它也会潸然泪下的。还是多一点爱吧
阳光在工业化中期真的是很不多,当废气和秸秆燃烧的烟尘铺天盖日时,我们是否应该扪心自问--这样牺牲环境和人民健康的经济发展值得么?这其实已经背离了经济发展的目的,提高生活水平的目标其实被颠覆了。让阳光重新撒在这块神州大地吧,我们不要肮脏的
阳光像一面镜子,任何丑陋的行径都逃不过它。阳光可以使邪恶在它面前颤抖。
阳光是一首无言的诗歌,吟咏着爱与和平与善良,拯救着迷途的心灵。
这就是阳光。
阳光
十六岁的第一缕阳光轻轻地敲开了我的心门,时光如白驹过隙,而我,也不知不觉地在如诗般的青春中漫步。
我在浩瀚的知识海洋中遨游,在活力的运动世界中拼搏,在灿烂的美好梦想中憧憬。我不习惯于将自己捆绑在一叠叠沉重的试卷习题中,不会将自己沉迷于外面世界的种种诱惑中,不会将自己圈在悲观的世界中,我有自己的颜色,它,就叫阳光。
红色是我炽热的激情。学习上,给我前进的动力;生活中,给我乐观的源泉。面对失败,我不会气馁,不会放弃,成功的自信在我心中永远是主旋律。
橙色是我稳重的性格。古人云,三思而后行。任何事情,我不会匆忙地着手行动。在行动之前,我会客观分析利弊,不会因为一时的冲动,而陷入了种种诱惑的陷阱。
黄色是我自信的微笑。我会时常对自己说我能行。尽管我有时不会或者不行,但我可以继续尝试;尽管我有时不能,但我可以重新来过。前方的风景一定很美好,我会怀着自信去战胜一个个困难,去挺过一个个挫折。
绿色是我清爽的面容。生活和学习中,快乐与痛苦总是并存的,即使快乐时,我也不会将自满写在脸上;悲伤时,也不会将阴沉写在脸上。对每一个人,对整个世界的万事万物,我都会以最清爽的面容去面对,给别人一个好心情。
青色是我懵懂的心灵。有时候,我会在雨下独自漫步,听着耳旁雨声的滴答,氤氤的烟雨中,在心中写下一篇篇小诗,这早来的春雨,诗化着我的美梦。蓝色是我安静的眼神。球场上奔跑得累了,学习上学习得累了,我会静静坐下,泡一杯茶,看着白莲花般的雾气上升,安静中,静静地梳理生活中的琐碎。
紫色是我偶尔的深沉。当伤偶尔出现时,我也会静静地躺下,慢慢地解决一个个烦恼。当然,这深沉只是青春旋律中的一些小插曲。
生活中总会有阳光,即便自然界没有,也要自己营造阳光,这便是我,一个洒满阳光色彩的男孩。
阳光
当阳光撒向大地的一刹那,世上的万物都充满了生命力
题记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全班同学都在上课,他们一个个精神饱满、抬头挺胸,而唯独我,我却。
那一天,我的心情与天气恰恰相反,我的心情又糟又乱,没有一点上课情绪一个人闷闷不乐地坐在那里,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布满了黑压压的乌云,电闪雷鸣,弄得我。这是下课铃声响了,也没有使我从哀伤中走出来,我的朋友看见我情绪低落,便过来问我怎么了,我没有理他,见我长时没有反应,然后,他一口气问了我十来遍怎么了,此时心情本身就不是很好,又加上他那一连串的怎么了,心情更加烦躁,所以,我就没说什么。这是,上课铃声响了,他回去了,我有一个人坐在那里,想着这件烦心事。
中午吃完饭,他回到宿舍里,问我怎么了,我没有说,于是他就给我讲了一个笑话,把我就给逗笑了。他见我笑了便问我怎么了,我说你是复读机吗?只会说三个字吗?他又说你怎么了。又把我给逗乐了。我便说出了自己的烦心事,说以后还怎么学英语呢?一下考了60分!连及格都算不上。他听了说呦!你考了60分,那我们怎么办,连你一半都不如!我便瞅了他一眼。哎呀!这算什么烦心事,能把你愁了一上午。他说,你懂什么呀!这门学科是我认为我学的最好的,我还是科代表,如果我学不好了,那我还有啥资格当了!他说这一次考试能决定你以后吗?它只是一个小小的测试,算不上什么的,只要下次努力就行了,每个人一生中都有潮起潮落的时候,哪能一帆风顺,只有经历的风雨才能见彩虹,这次的考试说明不了什么,决定不了你的成败!他这天说了很多的大道理,直到今天还是记忆犹新。他们都在睡午觉,我便躺在那里思考这件事,想通了。
下午,我整理好心情,开始下午的生活。
朋友的那番话就是我心中的阳光,将乌云、雷电通通赶走。此时此刻,我的心情犹如天空,格外的晴朗,犹如阳光,格外的明朗。
阳光,阳光
我躺在草坪上,阳光洒在我身上,很温暖,很美好。
但是,我们真的十分需要阳光吗?我不知道,因为我觉得阳光就像友谊一样,我想去得到,而拥有时,又显得迷茫。
从那封信起,我拥有了阳光。
风,做为朋友,我不想欺骗你,我也不忍心朋友了!瞒你。的确,在上个学期的前半期,我对你有很大反映的,有点讨厌的感觉,觉得不好相处。同时这也不只我一个人,还有许多同学都是如此的,他们在谈论你,我也参与。在当时,我真没想到我们会成为一对好朋友,这已超出我的思维想象了。不过我跟你相处久了,倒觉得你并不是他们说的那样,其实你也不错,起码给我的印象是好的。但,你在别人眼里可不是这样,依旧如此,不知你可否感觉得到,若是如此,那么只有请你改一改了,给他们一个好印象。在与此同时也请你原谅我的无知,不知情乱下结论,不过现在不同了,自从你担任了学习委员后,我担任了班长学会了不少东西,对全班的每一位同学都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你也不例外。也许这就是一个多变化、不稳定的我。你能原谅我吗?给我一个真实的答案。也许我告诉你这些是我的一个过错但是这也是对你的希望,我的一番好意,也许我以被注定为好心做坏事了,是吗?
当我看完这段话时,已经有点不知所措,朋友,她早以把我当成朋友了!
以前,我总以为学习好就可以了,自己根本不需要这友谊的阳光,原来,这阳光是温暖而美好的。
之后,我的成绩下降了,但是这阳光是我精神的支柱,总让我在前10名,但已不像以前那样在前3名了。
是这阳光的错?不!友谊和成绩是不矛盾的,要不是友谊我可能早就倒下了,是它让我想去努力学习的。
可是,我真的需要友谊吗?
不知道,但我知道不能失去它,这么说,我是需要这阳光?也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