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我和几个好朋友一起去了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游玩。
我们先向一个叫“夏庄的地方前进。你们一定认为夏庄”是一个景点。如果你真的这么想,那就大错特错了。夏庄是一个农家乐的名字。听说,这个农家乐还是四星级的呢!这令我有些迫不及待的想看看他是什么样子。
到达目的地后,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巨大的乡间别墅。这栋乡间别墅边是一条涓涓流淌的小溪。这条小溪清澈见底,就像是镶嵌在大地上的一块玻璃。别墅的门前是一座古色古香的小亭子。坐在这座可爱的小亭子里,一边享受着吹来的凉风,一边欣赏着傍晚的乡村美景,惬意极了!
我们在这个美丽的农家乐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第二天,太阳刚刚露出脸颊,我们便踏着曦微的晨光,向着安吉县最有名的中南百草园前进。
中南百草园会不会只有草呢?和我一起去的马志成问。我想,如果只有草,那么谁愿意去呢?它怎么会是四A级别的景点呢?于是,我说“放心吧!那里不会只有草的,那里可是AAAA级的景点哦!”
终于到达了景区北大门,我拿了张地图,仔细的看着。我抬头看了看天空,只见天上见不着太阳公公的身影。我想,这种天气很适合去一个没有树荫的地方玩。这时我的目光转向了地图上的一个地方——马尼拉大草坪。这个地方应该非常适合现在去玩。于是,大家一起兴致勃勃地冲向马尼拉大草坪。
到达了马尼拉大草坪,它的面积让我吃了一惊。我必须承认它是我见过的草坪中最大的一个。一眼望去,它就像嵌在大地上的玉石一样美丽。“着真是一个美丽地草坪啊!”我不禁赞叹到。
我们沿着公园的主要道路向前走,穿过了大半个公园,来到了跑马场。
跑马场是让游人骑马的。我选了一匹棕色的高头大马。我必须站在大约60厘米的台阶上才能爬上它的背。
终于,我坐上了它的背。我以前只坐过矮脚马,如此高的高头大马我还从未骑过。
坐在马背上我紧张极了,走着走着,马突然停了下来。我以为出了什么事,立刻做好了跳下马的准备。这时,我无意中回头一看,原来,马正在方便呢。我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地。
这时,时间不多了,要回芜湖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