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快乐的儿童节
属于自己的节日终于到了!我多么盼望这一天啊!
这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去天河公园和表妹玩。那里有过山车、跳青蛙、打游戏、跳跳床等等。接着,我们又去逛街。我买了金钻石项链、芭比公主之美人鱼书、睡美人裙子、金色高跟鞋、宠物机、芭比公主玩具和游戏机。我表妹买了游戏机、宠物机、mm公仔、白雪公主玩具和小手提包。
吃饭的时间到了,我、爸爸、妈妈、表妹和姨妈去农家饭店吃饭,那里的饭菜可真好吃啊!吃过午饭,我们去看电影。电影标题重返地球。电影情节虽然非常好看,但是也非常可怕。其中,里面基蒂的姐姐变成鬼样的时候,我和我的表妹都大叫起来,我的姨妈、爸爸和妈妈也吓得灵飞魂散的。
一转眼,已是傍晚六点了,时间到了。我们两家依依不舍地分手了。
这是一个快乐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