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九快乐的六一
大家都知道,六月一日是儿童节。你们猜,我们六月一日去干什么了呢?
我刚走进学校,就听见一阵欢声笑语。啊,学校的庆祝会开始啦。瞧,学校里多么热闹,仿佛一个菜市场!
我们班正在准备“贴鼻子”游戏。张老师刚在黑板上画完一张缺鼻子的脸,同学们便“哄”地一声,纷纷把小手举得老高“我来!我来!”在喧闹和争吵声中,李宗晟上了台。只见他拿起粉笔,蒙上眼睛,左摸摸、右点点,不知该选哪儿好。“左边!”“不对,右边!”“才不是呢,是左边!”“你胡说,明明是右边!”“左边!别听他吹牛!”“她瞎说的,是右边!”在一阵七嘴八舌中,李宗晟随便画了一个地方,全班哄堂大笑。怎么了?他摘下“布”一看,连自己都笑出了声。原来,他不但没画准,而且还画到了脸的外面!
终于轮到我啦,我才不听同学们瞎扯呢。我蒙上眼睛,随手抓起粉笔勾出了“鼻子”的“定位点”。台下一阵骚动,我还以为自己画错了呢,赶紧解开“布”一看,啊,我画对了!真准。其他失败的同学都用敬佩的眼光看着我,我得意极了。
回到座位,我继续乐呵呵地看着同学们画鼻子,有的画在了头发上,有的画在了面颊上……,热烈的笑声一阵接着一阵。就这样,一个快乐而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