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记得去年的“六一”儿童节是在教室里度过的。那天,方老师在黑板上写了大大的“欢度六一”四个大字,同学们有的玩抢椅子的游戏,有的玩木头人的游戏,有的唱起动听的歌曲,有的……看的同学哈哈大笑,开心极了!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刚好是星期天,那该怎么过呢?哦,有了!六一节的上午,阳光明媚,我来到自己的房间里,决定开始做自己喜爱的玩具。做什么样的玩具呢?我左思右想。想了一会儿,终于想出来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首先拿出一张铅画纸,在纸上画了七个大小不一的葫芦娃,又小心翼翼地用剪刀按虚线剪开,再在葫芦娃身上涂上五颜六色的颜色。接着,拿出第二张铅画纸,在纸上画出葫芦山的形状,然后给葫芦山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最后像刚才一样把葫芦山小心地剪开来,同时把葫芦娃贴在葫芦山上。
这样,一幅葫芦娃在葫芦山上玩耍的画面就出现了。你可以与每个葫芦娃玩、说,把自己的快乐带给它们,把自己的悲伤向它们倾诉。
啊,葫芦娃,谢谢你给我带来的快乐!今年的“六一”儿童节真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