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盼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来到了,学校为我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我和同学们都开心极了。
早上,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有序地搬着椅子到“纷雨操场”集中,我们坐到了指定的座位以后,活动开始了,首先是有校长来宣布“六一儿童节”开幕。表演真正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男女朗诵”,二2班的两个同学朗诵的可真是有感情;第二个是舞蹈天鹅湖,一个小女孩打扮的像只天鹅,另一个男生则穿得酷酷的,他彬彬有礼地跟这位女生一起合跳,跳着跳着,女生还转了一个圈,非常优美;第三个节目是有女孩子们表演的“流浪猫”,我仔细一看,原来同班的缪佩妮也在,她的表演非常出彩,我深深地被她吸引了;最后一个是合唱“三德歌”,好多同学在站在一起唱,听着听着,台下的我们也情不自禁的跟着唱了起来“走出小家进大家,都是一家人……”。
下午,学校里还进行了“义卖活动”,我不仅买到了我心爱的文具盒,还表达了我的爱心,真是一举两得。今天,我和同学们都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六一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