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六一儿童节
今年是我在学校度过的第5个六一儿童节,在我已往的节日里,还不懂事的我总是嘻嘻哈哈的玩上一天,缠着妈妈买些零食,便算是过了六一,过了我的节日。可今年是我在母校过的第5个儿童节,明年我就要离开母校了,逐渐懂事的我开始珍惜这宝贵的一天,属于我们的第5个节日!
早上,我怀着兴奋、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学校。我先是来到鼓号队,奏响欢乐的进行曲,在校门口迎接同学的到来,这算是我们鼓号队对同学们节日的第一个祝福吧!9点整全校同学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观看节目。随着礼炮的响声,整个操场成为欢乐的海洋!
文艺节目开始了,老教师的合唱让我们感动,幼儿园小朋友送来的拳击舞蹈让我们开怀大笑,精彩的故事表演勾起了我们美好的回忆,多姿多彩的印度舞蹈使我们领略了印度文化的风采,合唱队同学的优美歌声让我们仿佛身临其境。
回到教室,同学们余兴未尽,便边放着流行歌曲,边一起跟着唱啊跳啊,虽然大家都已筋疲力尽,但还是沉浸在愉快的气氛中,随着自己的身体摇摆、晃动。因为今天是我们的节日!一上午的欢乐、幸福、激动、兴奋让我们的六一愉快的度过!啊!!我们的节日啊!让我们尽情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