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开心的儿童节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早早地起了床,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校园内已经焕然一新,刚搭建好的舞台上挂满了五颜六色的气球,漂亮极了!今天的活动丰富多彩,有舞蹈、合唱、古筝、小品等等。
下午,学校举行了义卖活动。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东西买,即买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又为有需要帮助的人尽了一份小小的心意。当老师说义卖开始时,我们就像是草原上飞奔的马儿一样冲向操场。这时的大操场,人山人海的,热闹极了。我来到一家“店铺”前,这里有各种书籍、玩具、生活用品等,我东看看、西瞧瞧,看得眼花缭乱,都不知道该挑什么了。后来我终于选中了二本喜欢的书,一本是关于各类汽车的介绍,另一本是《《皮皮鲁转》》。买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我好开心。
今年的“六一”我过的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