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快乐的儿童节
星期五这天,我们全校师生聚集在操场上,准备开展欢庆“六一”活动。
我们首先进行的是文艺汇演。台上的小朋友一个个精彩的表演让台下的小朋友赞不绝口,接着传来激烈的掌声,全校一片欢乐的海洋。我们班表演的是《阳光下的小卓玛》,我的心情十分紧张,老师鼓励我们不要紧张,上台后,熟悉的音乐响起,我紧张的心情一下子放松起来,跟着音乐唱完了整首歌曲。在这些文艺节目中,我最喜爱的节目就是第二个表演的《唐诗新唱》,当表演这个节目的时候,我立刻陶醉在古诗的诗香里了。他们竟然能把古诗转变成歌曲演唱出来,使我们不得不把我小瞧人的眼光收回来,反而增加了我对他们的敬佩之情。
接着我们回到了教室里,吃了一些零食,然后又带到操场上进行画展,操场上的画琳琅满目,才能看出绘画小组的幸苦训练。使我们不得不佩服绘画小组坚强不屈的精神。操场上还有一些照着风景优美的照片,看着这些照片,我不得不想到摄影师技术的高超。
最后,我们在教室里进行了趣味竞猜活动,班里有45名同学,而只有20个本子,所以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抢着回答,老师选了两名同学当小主持人,我是第一个获得本子的,我的心情非常激动!
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间,半个上午就过去了,我们回家吃饱了饭,睡足了觉,迎接来了下午的广播体操比赛,同学们排着井然有序的队伍,从低年级到高年级两个两个班级来比赛,但我们班是和另外两个班级一起比赛,这使我原本紧张的心情就更加激动了!上场之后,熟悉的音乐响起,我紧张的心情一下子放松起来,随着音乐做完了整套广播体操。
今天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六一”儿童节这一天,我们是多么快乐。我们是多么幸福啊!我们开心地度过了这一天。啊!愉快的“六一”儿童节,我们永远也忘不了你!同学们精彩的表演让我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使我们享受到了拥有自己节日幸福的滋味,我爱“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