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六一”节庆祝活动
今天是我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我校要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
我们随着欢乐的音乐,来到操场上集合。在庄严的国歌伴奏下,我们进行了升旗仪式,接着,学校领导为我们宣读了致辞,还举行了可喜可贺的颁奖仪式。然后,我们就要欣赏小演员们为我们带来的精彩的表演了。他们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演奏器乐,有的演小品……小演员们出色的表演赢得了我们热烈的掌声与欢声笑语。
转眼间就到了下午,我们要进行义卖活动了。等到我来到了操场上,操场上已经人山人海了。义卖的商品可真多呀!有吃的,有玩的,还有很多各种各样的书籍,看得我都眼花缭乱,不知道买什么好。终于,我在一个摊位里看见了一本我喜欢的书,我迫不及待地挤了进去。一看,价格也不贵。于是,我满心欢喜地和摊主经过一番讨价还价之后,以便宜的价格成交了。接着,我又买了几本书和几个小玩具,就开开心心地回到了教室里。
这次的“六一”节庆祝活动真是太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