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的偶像
他,创造了NBA上属于自己的一个时代。他使人们一阵又一阵的激动的呐喊、狂呼着自己的名字。他,就是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我一次又一次的陶醉在他那永远也无法破处的奇迹——35秒进13分。而他却笑着解释着自己的奇迹——任何事情都有可能。迄今为止,没有一个人可以打破他的记录。
记者曾经采访过他的对手“麦迪的奇迹给他什么样的感受?”“令人感到绝望。”那个时期的麦迪可以说是打得对手意识都模糊了,横扫全场。麦迪人生在一段时间因伤痛跌入了低谷,这是他巅峰期短暂的原因之一,他的伤痛曾一度使他动作受挫,这使他跌入了人生的低谷。他也十分热衷于慈善事业,曾向向母校蒙特锡安山基督学院捐助了30万美元,并资助奥本代尔高中的篮足棒球队及啦啦队十年;举办了名人保龄球赛为佛罗里达特奥会筹款;20xx年,佛罗里达州遭遇飓风,麦格雷迪基金会向州各儿童慈善机构捐赠了40万美元;被授予了20xx年Richand Helen DeVos社区致富奖,以表彰他参与Make-A-Wish基金会的行为,他的基金会积极致力于帮助危难儿童的行为,以及他对华盛顿狙击案受害儿童伊安-布朗的善良帮助,等等在佛罗里达中部社区作出过的贡献。
麦迪,集慈善与奇迹于一身的人,永远是我的偶像!
2我的偶像
他,是一位知识渊博的中国赴美留学生,他,也是一位热爱祖国的奉献者,没有他,中国将从此没有说话的权利,永远在国际上直不起腰来。20xx年10月31日,一个不幸的消息传来了,这让我终于知道了,在“两弹元勋”这四个金灿灿的大字背后,有着多少艰辛和苦难。
1980年5月18日12时30分,中国向太平洋海域发射了一枚远程运载火箭,当试射成功的时候,全场欢呼雀跃,只有一个人坐在座位上,暗暗的笑着,那个人便是我的偶像——钱学森。1954年钱学森毕业于加州理工学院,他毕业以后,辞去在美国的工作,毅然起身返回祖国时,却遭到了美国高层统帅的蛮横拒绝,并且以“红色中国共产党派来的间谍”为理由起诉并逮捕。在狱中,钱学森一在给毛主席和周总理写申请书,美国当局才放他回国。钱学森这位伟人回国以后,夜以继日、呕心沥血的工作着,为新中国设计一代又一代的火箭导弹,为新中国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科技工作者,让外国人看得起中国了,让中国在国际上有话语权了!1959年,新中国遭到了一件严重的打击——大饥荒,然而,钱学森并没有灰心丧气,他在不断努力下,客服重重困难,制造出了中国第一颗导弹。
放弃,那是懒人的行为。任何伟人从事的任何事业里,没有放弃。他们有六个大字,这六个大字是他们的信仰不抛弃,不放弃!
3我的偶像
从古至今,有无数名人,他们在各个方面带领我们推动世界的发展。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偶像。也许是音乐方面杰出的人士,也许是历史中叱咤风云的英雄豪杰,也许是数学上的天才。我也有一位偶像,他就是东汉末年著名的乱世枭雄——曹操。
曹操是沛国谯县人。曹操从小聪明机灵,办事能干。当时的一位名士许劭善于评价人物。他评价曹操的话是这样的“你这个人那,如果在太平时代,可能成为能臣;要是在乱世,你会成为枭雄。的确如此,不管战争输赢,曹操总不改变自己枭雄本色;即使损兵折将,大败而归,也能迅速东山再起,与打败他的对手一决雌雄。在濮阳战吕布,曹操大败。然而他却没有如“丧家之犬”一般落魄,反而妙计速发,引诱吕布这位武功盖世的神将中计,狼狈而谈。初战马超时,曹操割须弃袍,一败涂地;然而他却发现一条妙计,离间了敌将,使马超大败。赤壁之战是曹操败得最凄凉的时候——“盛时遭水厄”。先在赤壁碰见周郎,又被赵云,张飞,关羽三位蜀汉的猛将袭击,八十三万大军,片甲不留。然而又过了四年,他再下江南,击败了孙权(吴国)。这等豪气,天下无双。这种历经挫折仍屹立不倒的精神令我十分佩服。我崇拜他的成就,我崇拜他的谋略,我更崇拜他的精神!
曹操——我心目中的偶像。
4我的偶像
我想,谁都有自己的偶像,可是你换过几次呢?肯定没俺多,俺就偶像换过了十二次,曾经的偶像倒是有魏晨,杨洋,洪辰,苏醒,付梦妮,王心凌,蔡依林,张萌,水树奈奈,张佑赫,欧弟,至上励合,谢娜。现在的偶像,而变成了我永远的偶像。猜一猜是谁吧!不知道吧,请看下面的文章,和故事,你就知道是谁了。提示快乐男声。请看吧!
他是射手座,生日是十二月二十日(跟我一样,俺也是十二月二十日过生日)我是否很幸运?
呵呵!那就是快乐男声20xx年的殿军(第四名)张杰。结果是不是出乎意料呢?说实话,我这段时间真迷恋上他了。再顺便告诉你个小秘密,不要给外人说哟!他的星星们(粉丝)可以加他的真正的QQ6220xx484。再嘱咐一遍,别给外人说。(谢谢)这是他的资料,我来说一下我喜欢他的什么歌吧!比如说他下载获得过雪碧奖的火鸟(这是年度最受欢迎的第三名的歌,第一名是萧亚轩唱的遗失的心跳)。这首歌节奏欢快,是他的新专辑(最接近天堂的地方)里面的其中一首。还有很多很好听的歌,比如说高飞,秋天的童话,天下,我的舞台,最接近天堂的地方,让你依靠,穿越人海,云中的angel,看月亮爬上来,这,就是爱,往事随风,年轻的战场,勿忘心安,明天过后,8090的歌,最美的太阳,北斗星的爱等。依我看来,他唱什么歌都很好听。
5我的偶像
在人生中,每个人都有着心中的偶像。当然我也有心目中的偶像。别人崇拜的可能是那“音乐天后”萧亚轩;可能是传说中的武林高手成龙;可能是电影演员杨幂;可能是……可我呢?与众不同,我心中的偶像是那平凡而又特殊的罗瑶教授。
罗瑶教授的面容严肃可亲,一头又黑又长的头发,一张微微笑的嘴巴,还有一对小巧玲珑的耳朵呢!
罗瑶教授很普通,因为她和其他教授一样会画画。有一次,我去了罗瑶教授的画廊,那里的画大大小小,看起来下了不少功夫。我一看,连忙赞叹道“哈!这幅画画得栩栩如生、惟妙惟肖,真是一个大画家!”
我很敬佩罗瑶教授的画画精神!罗瑶教授很特殊,因为她20xx年至20xx年去了清华大学做学术访问。有一次,她觉得自己画画的技术还有待进步,她就去北京的清华大学进修,在那里,她从早上5点到中午11点不停地画油画,下午13点至17点一直在看关于油画的资料。四年下来,她的美术知识面广,画油画的技术越来越好,一个月下来,可以画五至七幅油画呢!这让我想到一句名言活到老,学到老。这让我觉得自己越来越崇拜罗瑶教授了。
这就是罗瑶教授,她的坚持不懈的精神让我欣赏崇拜,她真是一位特殊的教授,她激励着我前进,她永远是我心中的偶像!
6韩红——我的偶像
每个人都有自己所崇拜的人,而我心中的偶像就是歌星韩红。
韩红虽然不像范冰冰,刘亦菲那样美丽动人,但是韩红她那天使般的歌声,却真正打动了我的心。尤其是韩红唱的那首《天路》,我更是百听不厌。她凭着宛若天籁的声线和独具的风格的词曲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当然包括我。
韩红不但噪音好,而且还有着如同菩萨般善良的心。她曾多次参加爱心公益活动,譬如,20xx年,她参加了一系列的救助失聪儿的募款活动;20xx年参加了“大地之美。母亲水窖”晚会,而且捐增了100口母亲水窖。她的把自己的积蓄用来救助那些身处困境中的人们,这种爱心多么令人敬佩啊!
她不仅不惜倾囊救助,而且还不怕困难,有一次还差点送了命。那天,她在向舟曲灾区运送过冬物资时,由于路面情况复杂加之天黑视线不好,中途发生了意外。三辆车发生车祸,韩红摔得较为严重,可是她很镇定,先让同伴们出去,自己最后出去。都到了这样的危险的地步,韩红依然为他人着想,让他人先离开危险地区,再考虑自己。车祸后,韩红有头晕、腿软等不良状况。但她想到灾区人民正在水深火热之中,是多么需要这批物资,是多么需要鼓励啊,于是,她置自己于不顾,毅然坚持继续向灾区进发。为了那份爱,这是怎样的一种毅力啊!
韩红,她是德艺双馨的典型,她不仅唱得好,而且有爱心,我敬佩她,她是我心中永远的偶像。
7我的偶像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偶像,自己最喜欢的人。我也不例外。我的偶像是一个很棒的演员,亦是一个优秀的歌手。他有冷峻迷人的外表,如春天的阳光般温暖的笑容。仿佛是漫画中的阳光少年。
我的偶像给我带来了欢笑,快乐!我常常从电视剧中看到他,他完美的演技,展示着一个个不同的人物形象。不同的人物,不同的性格,却总能带给我们欢乐!小时候的他很简单,喜欢唱歌,所以“胡乱唱歌”基本概括了他的童年。他小时候性格内向,很腼腆,父母为了锻炼他,就带他去考小荧星,在考场上别的小孩又唱又跳的,只有他怯生生地躲在后面哭,也许老师觉得这个小孩挺可爱的,就把他招进去了。他说过这就是我,简单的我!他在2006年出过车祸,夺走了他帅气的容貌和他的好友,但他并没有对生活失去信心,反而更加珍惜生命。他用自己平实的笔触讲述了20xx年夏天车祸发生的来龙去脉;面对突如其来的打击,支离破碎的一切,自己坦然面对的乐观和真诚,以及将被撞碎的幸福一个个、一片片拾回的心路历程。他将《幸福的拾荒者》该书的利益作为慈善用途。
他是我最喜欢的人,我喜欢他温暖如春风的笑容。他——就是善良、乐观的胡歌!
4月2日,我冒着寒风来到希森欢乐岛参加德州晚报小记者团组织的跳蚤市场义卖活动。
来到希森欢乐岛,我便迅速加入到了活动之中。这次爱心“跳蚤市场”的主要目的是将家中不用的玩具都卖出去,把卖的钱捐给需要帮助的人。我这次卖的东西有:玩具手枪、折扇、悠悠球……没过多久,一位小姐姐来到我的摊位前,她拿起折扇仔细看了看,便问“多少钱?”我说“四块钱。”小姐姐二话没说,交了四块钱便把折扇买下了。又过了一会,一个小姑娘看中了我摊位上的一只松鼠,我报了钱数后,她交了钱,拿起小松鼠走了。不久,又来了一个小男孩,他看中了那把狙击枪玩具,随后也痛快地买了去。
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便到了活动结束的时间。我将当天卖得的所有钱都捐了出来。
通过本次活动,我感受到了老师让我们摆地摊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我们帮助那些困难的人,让我们献爱心,帮助他人。所以,我们一定要在别人有困难的时候帮助他人。
这真是一次有意义的“义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