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来了!新年来了!新年娃娃来到了人间为人们献上最衷心的祝福。人们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快乐!过上一年更比一年好的日子!看,那蔚蓝蔚蓝的天空一下子变成火红火红的了,红彤彤的弥漫着喜气洋洋得味道,人们看着真是开心啊!那沥清小道在这个时候也仿佛变成了一条华丽的地毯,地毯的两旁开着鲜花,走在上面真是有种置身仙境的感觉,世界一下子变成了个天堂!人们也纷纷在门前挂上了大红灯笼,一排排整整齐齐,红红火火,美丽极了!
听,运处传来了新年歌声,人们听着好像陶醉了似的,不仅仅是在这歌声里,而且还陶醉在这人间仙境里呢!火红的天空,五彩的大地,喜气的灯笼,悦耳的新年歌,真是一派好风景啊!
人们穿上了自己的新衣服,脸上洋溢着愉快的笑容。他们走家串户,互相祝福,好喜庆啊。
然而,在这欢庆的日子里,每个人都市这样无忧无虑的吗?新年娃娃看到,许多在灾患中幸存下来的可怜的人们,并不像其他人一样有吃有喝,还有新衣服,他们仍旧生活在饥寒交迫之中。新年娃娃掉了一地真情的泪,这眼泪飘洒到了那些贫困的灾患地区,转眼,灾民们也过上了美好的生活,他们的脸上没有忧愁,而是取代的幸福和安逸。新年娃娃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悄悄的离开了。
新年娃娃为新年送上了一份宝贵的礼物,不仅是美好的祝福,还有灾民们美好的生活,他走了,但他永远留在人们心中,辛勤的付出总比简单的获取的快乐,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伸出自己友爱的双手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那么世界一定处处充满幸福与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