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集精选满分作文
经常听人家说起赶大集,但是大集上有什么东西呢?大家都去集上干嘛?我一直心存好奇!
好不容易回来一次,我可不能错过了。这里的大集五天一次,早上一个邻居喊着姥姥赶大集,想要搭乘姥爷的车去。我就软磨硬泡的让姥姥带我一起去,终于姥姥答应带我们去了,我们可是三个人,那在姥姥眼里可是一堆闹人精。去可以,但是必须保证不闹人!
这里的集市都是在镇上,路比较好走,开车不到二十分钟就到了!这里的人真多呀!人山人海,有买的有卖的!吆喝声此起彼伏的这不,姥爷刚把车停稳,表妹涵涵就开始发挥她的闹人本事了!我的鞋子坏了,必须买一双新鞋,我渴了要吃雪糕,我一会儿提了那么多要求,怪不得姥姥要我们提前保证不闹人呢!姥姥说,你的鞋子没多大问题,咱去修一下吧?渴了喝水!谁知涵涵索性往地上一蹲不走了,你说她闹人不闹人啊!
大集上卖东西的真多,整个一个大广场,东边一点儿大多卖的是水果蔬菜类的,西边卖的是熟食点心,南边卖衣服,北边卖的是农具,中间部分是卖海产品和茶叶的!原来赶大集就是去一个露天大超市购物啊,我终于明白了什么叫赶集!
买完东西后,临近中午时分人就慢慢的散了,这个集也就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