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精选满分作文
新年了,我决定要大吃一顿!随后拿起了零食就吃。
有一天我发觉我的牙齿跟我作对似的,开始“反攻”了,很痛很痛,肯定是我蛀牙了。怎么办呢?只好看医生了。
到了医院,我发现排牙科的有一条龙那么长,看来大家都是过年吃了太多糖果而蛀牙看牙医的呀,怪不得新年里什么都没什么气氛了。
到了牙科,我发现里面连一根针也装不下。等啊等,等啊等。终于到我了。
医生发现我蛀了两颗牙,他先是用钳子把我一棵松松的牙齿拔了,我觉得不疼的,原来拔牙一点也不疼啊,到了另一只,另一只是紧紧的,医生找来了一个更大的钳子,我信心十足!然后他用力一拔!哇!好疼啊!最后他用钩子把我剩下的都勾上来
拔牙可真疼啊!希望大家不要吃那么多糖!我也要早上晚上都要刷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