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舅精选满分作文
我有一个好小舅,他便是韩文杰。
他长得风流倜傥,一双眼睛上架着一个心灵的窗户眼镜,一个大也不小的鼻子和一张小嘴巴便就是他了。他长得十分高,爱打篮球,由是他脚上经常瞪着一双篮球鞋。
他十分爱读书,他家里排满了许多书,因此他肚子里装着许多墨水,他写的作文文笔十分优美,如同山上流下的小溪流畅自然。每次读他的文章就感觉他的作文比作文书上的每一篇都很好。
他十分爱看电影。每次一个大片刚上帷幕,便会拉着我去看。至今,我们看过《X战警扭转未来》《忍者神龟》《盗墓笔记》《熊出没》等等这不,我们正打算,去看一场《长城》呢。
他特别会玩电子游戏,如《侠盗列车》《英雄联盟》等。他全玩过。他现在又迷上了风靡全中国的国产手游《王者荣耀》。
他有许多鬼点子。去年,我从姥姥家带来了几袋子鞭炮,我便叫上他一起去放鞭炮,他说要带上个罐头盒。我不得其解。不过还是带上了。他说点上一个放进去,我照办了,他立即用脚一踩,罐头盒下面飘出了白烟,我才恍然大悟,有新玩法呀!他又点了一个扔进了垃圾桶中,只听砰的一声,一个人说道吓死了。这垃圾桶难不成成精了。我们两便捧腹大笑起来。
便是我的小舅韩文杰,一个既爱玩又爱读书的人,一位称职的好舅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