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床精选满分作文
未来的多功能床
平时,我喜欢奇思妙,想各种有趣的事。现在,我又非常想发明一个多功能床,未来就会实现。让我给你介绍一下它吧。
多功能床的床头,有一个能折叠的面板,面板上有一个显示屏,面板上有小台灯、读书架、柜子一、柜子二、储衣柜和小闹钟等按钮。可能有人会问虽然能折叠,但是,如果那个面板折叠后又掉下来怎么办?不会把自己弄伤吗?我会回答当然不会把自己或别人弄伤,因为面板上是有吸铁石的,床头也有。我设计的多功能床的这个功能普通的床可比不了哟!
现在我来详细说一说各个系统它的功能和作用吧柜子一与柜子二都分别控制着床底下的两个大柜子。它们的里面空间非常大,可放置自己的一些用品。如往里放各种书籍,可放放100到200本书。如果往里放各种衣物,可放50至100件衣物呢。小闹钟也会起到作用。每天早上它都会叫我起床。这个闹钟可不是一般的闹钟哦!它叫醒我们都会用温柔的手段,比如放一首喜欢的歌,每隔一分钟叫你一次,用机器人手臂拍拍你的肩膀小台灯的作用也不小呢,我晚上通常要看一会儿书再睡觉,这时小台灯便发挥作用了,如果大灯关了,小台灯便立刻跳出来给我照亮,与它合作为我服务的还有读书架,是放书的地方,让我们的手臂不那么累。
每天晚上,显示屏会起到监视作用。我弟弟睡觉总是踢被,假如我弟弟来这个床上睡觉,见他踢被,显示屏就会派出长手臂来给弟弟盖被,如果弟弟总是踢被,那可得把长手臂累坏了。
这些功能对显示屏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显示屏的功能与IPAD的功能是一样的。前几个月,我奶奶腿骨折了,如果当时有多功能床的话,每次奶奶不舒服的时候就不用扯着嗓子喊爸爸妈妈了,而是显示屏就可以告知爸爸妈妈奶奶需要帮助。无敌的显示屏对老人的帮助是最大的。
你们听了我的介绍,是不是很想拥有这张床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