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存感恩作文
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有谁看出我的脆弱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当我用心聆听那歌曲中蕴涵的深刻含义,我的心中溢满了无言的感动。
其实,感恩有时是最简单不过的事一个微笑,一声谢谢,一个善意的举动都只不过是举手之劳,只要心存感激,做起来并不难。一颗感恩的心,是黑暗中的火焰,给人们光明;是大海中的一滴水,给人们滋润;是沙漠中的一弘泉水,给人们期待。
只要我们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会发现在这个世界上值得我们去感谢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怀有一颗感恩的心,你会更加幸福快乐,怀有一颗感恩的心,你会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怀有一颗感恩的心,你会深切懂得你为这个世界付出了多少,这个世界也会回报给你多少。
只要我们都有一颗感恩的心,那么夕阳如金,皎月如银。人生的幸福快乐尚且享用不尽,又哪有时间去忧伤烦恼呢?,朋友,当你遇到困难时,与其埋怨生活,不如感念一下故乡的山,父亲的早餐,母亲的伞,恩师的期盼吧。只要你带着
这个感恩的心,就算在最寒冷的冬天里也会感到温暖,在最孤独的时候也会有伴侣,在最失意的日子里,也会感到希望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