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雨下的很大。小石子般坚硬的雨点打在窗上,引诱了正在看书的我,我走到窗前看见外面的世界朦朦胧胧,有如仙女下凡一样的感觉,半空中飘着美丽的云雾,使我的心凉凉的,开始在脑海里编织着各种奇妙、新奇的故事。想着想着,雨点儿不再来敲我的窗了。我抬起头,啊!下雪了。原来那位仙女就是雪姑娘,在我的故事里没有雪,给没有那么大,那么美丽动人的雪,虽然有窗框这个相框,可是我看不够!
我披上鲜红的衣裙,跑到楼顶,我看过雪,但第一次看到如此美丽的雪。
雪,是那样冷艳傲然;雪,是那样冰冷无情;雪,有是那样精心装点着这个世界,这是我再次感到世界有多爱我,让我这个幸运儿感到世界的美好。我知道,世界上还有很多让我意想不到的事。
现在我可以打雪仗、堆雪人,心动不如行动,我叫上哥哥姐姐,来到体育场漫天飞舞的雪飘到草地上,鹅毛般的雪花落到我肩上,又马上化掉了雪花好似在和我说“我想和你做朋友。”
我已经抑制不住我激动的心情了,我用心地捏了一个小雪球,然后在雪地上滚来滚去,雪球越来越大,大得好像一个大车轮。我和哥哥又堆了一个雪球,三个人废了吃奶的劲儿才抬起大雪球。
我第一次堆雪人,看见我的作品,心里很高兴。姐姐想我们宣战打雪仗,雪打在身上一点也不疼,我还摔跤了,但摔在这个银装素裹的世界,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