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最美的好留给你作文
不经意间,我们相遇,与爱情无关,与年龄无关,只是有一份文字的懂得。懂得,是生命中最美的缘季节的更替,岁月的洗礼,人生的浮华。遇见,注定会牵念,时间久了,一些人,一些事,一些情,注定会刻骨,铭心,让生命留下一份幻,一份真,一份感动,一份美好,一卷相惜,一阙安暖。与你,我只想有一个最美的愿,就是把我人生中最美的好,留给你。
无论相聚还是别离,都是你的不舍,我的无奈。在寂静的时光中,止不住对你的想念是我今生最动人的美,是你心中最温柔的念。跨越万水千山的阻隔,心的距离已是天涯咫尺的相近。相对,已是无言,唯有时光的暖。目光交汇的一瞬,己是泪雨满天,你的聆听,我的懂得,已在心灵烙印成一段文字,你读懂我脸上的泪花,我灵犀你的给予,彼此相依一份安暖。文字的缠绵已时过境迁,唯有一份过于依赖的懒,在你的内心散发出淡淡的芬芳。一声你懂,道出我心凄凉。善意的谎言,无奈的迁就,文字里的游戏,已是你的全部。彼此心灵深处的默契,已成云烟。
无论岁月如何变迁,我内心依旧不悔,只想此生为你而隐,为你而静,为你而抒;只想有你时刻陪伴,时刻想念,时刻不忘;只想缠绵你的怜惜,你的疼爱,你的懂得。我一心只想靠近你,超越世俗,超越灵魂,静静的依偎在你的身旁,与暧昧无关,情如静兰,聆听你的所有,把我最美的好,留给最懂的你。
每当清晨的第一缕清风吹过,第一缕阳光升起,第一缕思绪闯入,便是你的微笑,你满脸的幸福,满心的欣喜,无奈我这个小调皮精。你坐在晨光里拥抱我满怀的美,一眼的回眸已是一生痴盼,是你许我今生柔情几许,是你许我今生不离不弃,是你许我今生两心不忘的永恒。此生我心已无所求,此生我心已无所怨,此生我心已无所悔,孤独的你已是我的全部,如水年华,只想用哈达把你缠的更紧,拴的更牢靠,今生与你,携手文字,安暖相陪。把我在尘世间最美的好留给你。
我不需要你象神话里的那样海誓山盟,不需要你年轻般风花雪月里的浪漫,不需要你棉花糖里甜言蜜语的暧昧,我只需要你每时每刻的不忘,只需要人生中有你最温暖的陪伴,只需要做红尘岁月中最懂我的那个人,我愿意用爱温暖你的今生的孤独与惆怅,我愿意用情与你共度今生的感动与美好,我愿意用笔在你的记忆里写下今生永恒的绚丽与邂逅的愉悦。
来时的路,走过的程程山水,回望,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每个角落都洒满芬芳,都留下动人的暖,都镶满曾经的斑斓的梦。或许,我太单纯,我太天真,我太痴傻,总是一味无休止的纠缠,一厢情愿的清欢,一如既往的幻想。在你的世界里等待,安暖,唯美。或许,永远没有结果,但那些发自内心的想念,却在尘世里流连,在生命中温存,在岁月中寂静唯美。我在尘世里有一个最美的愿,就是把最美的好留给你。
你总是让我等待又等待,静心又静心,流失的时光里多少的等待,枯萎在季节的断桥残雪?寂静的午夜痴语,是否惊扰了你的清梦?岁月的渔歌唱晚是否道出了你内心深处的欢喜与感动?我的真情,我的温柔,我的美,是否在你的生命中留下永恒?
对于我来说,无悔,一切都是那么美好,你的出现曼妙了我的生命中的美丽,深情了我时光里的笔墨,震撼了我灵魂深处的感动,一些执拗,始终敌不过岁月的脚步,越是熟悉,感觉距离越是逐渐遥远,一些念想,却在不屑中悄无声息地滋长,一些真挚,不知不觉在你的世界里默默葱茏。也许,因为我,过分的期盼,过分的粘缠,过分的痴愿,会让你感到莫名的担心,伤痛,害怕。害怕有一天,我会莫名的消失,永远的离去而蚕食你心中深挚的爱,于是,你保留了些许温情,不舍对我付出你的所有。于是,我慢慢学会习惯你,习惯在你的世界懒散,习惯在你的世界沉静,习惯在你的世界寂静等待。你曾微笑着对我说,我已牢牢的拴住你的心,你会紧跟我身影,即便将来我们老了,走不动了,你仍然会牵着我的手一起走,仍然是值得我们彼此间的信任与交付。从此,你的世界早已沧海桑田,再也没有一个人可以完整的进入你的内心。
在岁月的时光隧道里,我也在你的世界里开始了漫长而永无休止的等待,荒废了太多的时间,承载了太多的情感,我也怕,有一天我我载不动你,就此搁浅。想忘记,终不能够,发自内心的真情牵绊了我的脚步,我的世界早已和你的世界融合。于是我总想在琐碎的繁华里拾零,总想在时光的角落里与你静静对视,总想看到你微笑的脸庞,心灵才会得到安静。或许,再懂得几许回转,你也会得更多的骄傲与满足。在如此的静夜,你诚邀我到你的梦里小坐,似梦,非梦,欢喜了我的内心,丰盈了我的人生,安暖了我的岁月。
无法割舍的情怀,在你为我制造的等待中煎熬,总让我在尘世的烟雨中啜泣,你在我的生命里种下了太多太多罂粟,而我却在你的生命里留下了太多太多的感动与美好,也许,会有那么一天,你我终将音讯杳无,但是此刻,我愿意为你而等待,我愿意为你抚慰心中最痛的伤感,我愿意与你此生安暖相伴。你也只记我在尘世里有一个最美的愿,就是把最美的好留给你。也请允许我温柔地说一声,不许忘记我,便已足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