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那年,我在平台下散步。
放学,刚好没什么事,作业又已经做完了,正好出来走走。
那边有一块菜地,绿油油的非常好看,走近了,有各种各样的蔬菜,条状的黄瓜,青紫色的茄子,还有又大又红的西红柿,正散发着诱人的香味。
西红柿一定很好吃,我伸出手,悄悄摘一个,应该没有人发现。我刚刚放到嘴巴里,就看见一位老奶奶走了过来小朋友,你怎么偷我家的西红柿。这是西红柿,我还以为是什么好玩的。你是不是经常偷别人东西的啊!说话时,老奶奶的眼神十分严肃,眼睛里都要冒出火来。
没有办法,我只好放声大哭。老奶奶看了看我,又听了听我的哭声,只好叹气说小朋友,没事,奶奶不怪你,只要下次不要随便拿人家东西就好了。
我站起来,把眼泪擦干,鼓起勇气向老奶奶道歉,把西红柿还给奶奶。奶奶又把西红柿递给了我以后想吃,就到我家来找我。你看,我家就住那,只不过不要偷了。
好的,这奶奶真好。这时候,太阳挂在天边,红透了半边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