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趣味作文总会有一种期待
汽车渴望公路,花草渴望雨露,灵魂渴望超度,心灵渴望归宿,而我则迫切渴望着有个媳妇。
众里寻她千百度,踏平脚下路,蓦然回首细环顾,大婶大娘无数。
都说男儿有泪不扑簌,但那绝对是未到伤心处。
有谁知道泪水已经多少次模糊了我心灵的窗户?
况且咱都是沧海一粟,凭啥我就不能在爱情的海岸登陆?只能一口一口地吃着干醋?
人生本来就短促,我又怎能就这样默默地虚度?
为了尽快给自己找一个归宿,我决心不择手段的全力以赴。
错误,错误。这种想法最终成了我难逃的劫数。
没想到我一时的慌不择路,竟上演了那样惨绝人寰的一幕。
(2)上学时,数学不好,总期待着睡着的时候有人摸一下我的头,然后什么都会了,结果还是不及格;工作后,总期待着随便买张彩票,就可以中他个五百万,结果连个五块钱都中不了;恋爱了,总期待着这是最后一次,然后就可以直接触碰幸福,结果还是不停重复着同样的错误。
(3)总想有一种期待,我能瘦下去;总有一种期待,我能成功;总有一种期待,明天会更美。有时候自己不是个悲观的人,我相信自己能成功,我知道明天会更美好,但是我很《彷徨》;《彷徨》自己究竟怎样才能瘦下去,我向自己高声地《呐喊》,呐喊着你能不能少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