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的日记100字
新年第一天,天气晴朗,我和爸爸妈妈,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开着三辆车出发了,我们要一起去爬山。
爸爸饶着山路开着,我们一路欣赏美丽的风景,呼吸新鲜的空气,开到了小阿婆家,每个小朋友拿了一瓶自己喜欢的饮料,[因为阿婆家的老房子在山的中间]我们就继续出发,爸爸没开多久,就堵车了,没办法,我们只能步行上山了,妈妈拿着野餐垫,爸爸背着吃的零食,我们小朋友你追我赶的,妈妈一直提醒我们要靠边走,小心来往的车辆,注意安全。我们走累了,就把野餐垫摊在阳光下,大家坐下来,吃着鸡翅,鸭掌,鱼饼,水果,喝着水,阿姨们喝着红酒。吃饱了,喝足了,我们就继续前行,看到好多骑自行车的叔叔阿姨,他们好厉害哦,这么高的山路,还坚持地骑着,走累了,我们站在山路边休息,叫姨夫给我拿了根树枝,我笑着跑着说谁走的最慢,就要打屁股。我们走到了龙脊的山脚下,有好多农家乐和小吃。我们要开始走阶梯了,虽然很累,但我一定要坚持到底,心里一直暗暗地喊着加油,加油……终于到了山顶,好开心哦,我成功啦。从山上往下看,好多好多人啊。我们休息了一会儿,就往山下走。走到了山下已经下午430了,我们大家开着车去阿姨家吃晚饭,阿姨用新买的烤箱做了烤翅和葡萄干蛋糕给我们吃,好美味哦。到了晚上9点多,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了家,我们洗了头,洗了澡,躺在床上,妈妈说今天一定很好睡,因为今天爬山爬累了。新年的第一天,我们大家一起爬山了,好开心,下次我还要去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