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感恩为话题作文1我懂得了感恩
爱之花,常开不败。生活中并不是没有爱,而是缺少发现爱的心灵。——题记
“感恩”二字,我们或许很熟悉,或许很陌生。在生活中我们应该常怀感恩之心,让我们的爱,播种在我们心底,慢慢萌芽,成为差天大树,奉献给每一个人。
还记得那天。
早晨,阳光明媚,但终归是冬天,天依旧是阴森森的。我本以为天气很温暖。早自习时,我便脱掉了在我身上的大棉袄,套上了较薄的衣服。谁知风云突变。暴风雨来临之前总是晴空万里!到了中午,竟然变得更冷了。
我迎着冷风在校园中走着,使人发抖。到了晚上竟下起了大暴雨,还刮起了大风,越发冷了。终于坚持到晚自习下课,我与好友一同走出校门。这时,我竟看到了妈妈。妈妈看到我突然走过来。“看你穿的什么,冷不冷?早上怎么不穿厚些呢。”妈妈着急地对我说。说着就把她的衣服托给了我。把她的棉衣套在了我身上。我问她怎么办,她却回答你没事就好了,就别管我了。”
此刻,我的心中是满满的感动,我感恩母亲,我感恩母亲给予我的那伟大而无私的爱,我感恩母亲对我无微的关心。
那次。
是星期五,学生们都带着好心情急冲冲地走出校门。我也不例外,非常开心,又可以回家了。我骑上自行车,飞快地走着。不料,骑得太快,车胎破了一个洞。我很着急,不知道该怎么办。谁料又下起了雨,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于是哭了起来。
我很害怕,突然有个人走了过来,我猛然想起电视上坏蛋的模样,坏蛋穿的衣服就是这个样子的,脸上还长满了胡子,我害怕极了。谁知她却走过来对我说要送我回家。我没理他,他又问了即便。直到我觉得他是一个好人,于是便让他送我回去。
这一刻,我的心中满是感恩,我感恩这个陌生叔叔的关心。
我们应懂得感恩,生活中处处都有爱。我懂得了感恩,我感恩生命,我感恩这个世界,让我遇到了妈妈,让我感受到了来自陌生叔叔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