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到了,终于迎来我盼望了好久的旅行。爸爸妈妈这次带我去的是三亚,那里比上海暖与多了。一下飞机,感觉不再像上海那么冷了,终于可以甩掉棉袄了。我们先到酒店放好行李,我就迫不及待的跑向酒店的海滩,哇,无边无际的大海慢慢出现在我的面前,感觉好漂亮,天空很蓝,很干净,大海也是蓝色的,我与小伙伴们在沙滩上捡贝壳,玩沙子,酒店很好,还提供了挖沙子的工具,沙滩上的沙子细细的,脚踩在上面挺舒服的。我与小伙伴们一直玩了好久才回去。晚上洗好澡,我与爸爸妈妈还有朋友们去旁边的小镇上吃海鲜,三亚有很多好吃的海鲜,我吃得好饱。特别过瘾。
第二天,我很早就醒了,吃过丰盛的自助早餐,我又往海滩上跑,妈妈说我们住的这边是海棠湾,比较安静,早上已经有一些小朋友已经在沙滩上了,早上海风不是很大,反而是昨天下午的海风比较大。我赤着脚踩到海水里,感觉凉凉的好舒服。听着海浪的声音,看着大海,真的觉得好开心,我这次捡了很多的贝壳,酒店的池塘里还有很多的鱼,我们拿着面包屑喂鱼,还看到有的叔叔阿姨在酒店花园里骑那种双人的自行车,可开心了。每天能看见大海的感觉就是好。这次假期我们就是在海边玩,晒太阳,游泳,发呆。海南的芒果也很好吃,还有椰子,总之有很多我爱吃的东西。我与妈妈后来还去超市买了很多海南的特产。
第三天,我们去了珠江南田温泉,里面有很多小池子,有红酒池、生姜池、咖啡池、当归池、小鱼池,还有状元池,玫瑰花池,我与妈妈开玩笑,是不是泡到状元池里就能成状元啊,哈哈,那我多泡会。还有儿童乐园池,我与小伙伴们在里面玩了很久。
我们一共玩了四天我还不舍得走, 我与妈妈说,我太喜欢这个地方,大海太美了,海鲜也好吃,我以后还要来带着外公外婆再来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