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扫墓的作文
今天下午,春风阵阵,我们全校师生跟着鲜艳的队旗,踏着沉重的脚步到临海烈士陵园扫墓。
走着走着,我们怀着沉痛的心情,走进烈士陵园肃立着。
扫墓开始了,全体师生先呼号,再唱队歌,然后低头默哀三分钟,接着学生代表讲话,最后校长讲话。
然后,我们安次序向烈士们献花,一朵朵鲜花象征着每个少年的心灵 洁白美好,并对烈士们沉痛的怀念,个个同学站在烈士墓前暗暗发誓先烈们,你们为了保卫祖国. 保卫家园 .保卫人民生命财产........献出了年轻宝贵的生命,你们崇高革命精神,将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我们永远怀念你们,永远继承你们,请你们放心吧!安息吧!
最后,我们踏着骄健的步伐,肩负着重任奔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