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朋友,无论我说话算不算数,我们之间的友谊都不会改变。
夫君,我的皮肤呢?朱米菲阴笑着问我。过一段时间吧,你夫君我现在没钱!我一边敷衍了事地回答,一边坐在双杠上摆动着双腿。过一段时间是多少时间啊?不知道!还有,你再那么吵,哼哼话音未落,我朝她肚子上挠去。不带这样的!操场上响起一声悲愤的呼喊。接着,一场追逐大赛上演,于是乎,讨游戏皮肤的事也就不了了之。
看,我说话多么不靠谱,答应人家的事权当笑话。但玩笑归玩笑,需要说话算话的时候,我从来不掉链子,特别是关键时刻。
朱米菲,我看你今天心事重重,有什么烦心事,说来听听。我调侃道。唉,姐姐,你说,你有没有谈过恋爱啊?我一惊,立马被口水呛到,咳,咳我说,你不会喜欢上我们班的谁了吧?嗯!Totoro?嗯,但你作文绝对不能说出去哦,否则,呵呵,恐怕家长会被请来!她说完,拍了拍我的肩膀。你放心,我绝对不会。我也拍了拍她得肩膀,以示保证。
但是,有一天下课后,我莫名地被班主任叫到办公室谈话。我的心怦怦跳了起来,该不会是犯什么事了吧?走到桌前,我问了一句:老师,你找我?朱米菲是不是最近在早恋?一道凌厉的目光射向我。啊?我被吓了一跳,面对老师的目光,我感到压力山大,但立刻反应过来,没,没有!真的没有?老师的目光越来越凌厉,我不由得冷汗直冒。朱米菲这家伙害我被拷问,但无论如何我不能出卖她。算了,都咬牙否认吧!我故作镇定地回了一句:没有。好了,没事了,你走吧!老师挥挥手,放过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