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晨雾600字文章.wps
晨雾亦美,它让你仿佛置身于仙境之中。--题记
清晨,迷雾像母亲一样怀抱着焦躁的太阳,太阳想挣脱母亲的怀抱去欣赏这美丽的地球,但终不成功,只是在天空一角留下了点点亮光洒在盘虬卧龙的老树上。
晨雾一丝丝,一缕缕飘荡在空气中,如飘渺的仙女、如千万条银丝,如梦幻般的仙境。他和人们一样,都十分欣赏这种虚幻的感觉,但他不知道的是人们更喜欢太阳和蓝天,更喜欢这种实实在在的感觉。她仿佛也听出了人们的心声,慢慢地脱去了她的薄纱,雾才一点点消退,太阳挣脱了妈妈的怀抱,温暖的阳光穿透了雾,照在我们的身上,照在人们的心坎里。地上,小朋友们正在愉快的玩耍,大人们都乘车去上班了。年迈的夫妇在家里打扫卫生,读书看报,一切都恢复从前。但很快人们都有点怀念这雾了,怀念正如他们年少时朦朦胧胧的雾了,但时光老人的步伐永不停歇,一切都回不去了,只剩下空中缕缕的薄雾供人们遐想。
明天更美的清晨,这美丽虚幻的雾还会如期而至吗?
[热门写作]狠狠的坚强文章300字文章(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