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荷花开了,我们却离开了。
我原以为毕业我不会感伤,可当我看着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庞离我越来越远,那一张张熟悉的笑脸越来越模糊,我才意识到我还没说一句再见,我们就这样还没有来得及说声再见就已离别!我才意识到这一别也许就是永远,这一别之后,我们将不再有机会和全体同学以及各位老师同在这个教室!
曾经见初三同学依依惜别,那时幼稚觉得没有必要,如今自己毕业了才知道那多么的重要!原来毕业季的伤只有毕业的人才会懂得有多么不舍、那些流年有多么的留念。
初中三年,早已习惯他们午自习的说话声,早已习惯老师说话的语调,早已习惯和同桌(郑英婷)上课说说悄悄话,可我们就这样分别了。我想我不会忘记他们:那个我亲切的称为爸爸的语文老师(耿世诚),那个曾在我哭泣时给我温暖怀抱的班妈妈(林士琼),那个经常在我面前损我的同桌(郑英婷),那个我不会忘记。我不会忘记我们初三五四表演的那两首歌儿(快乐的时光,爱因为在心中),我不会忘记当物理老师(李永贵)拖堂时,我们班喊着整齐的口号诺贝尔,紧都讲(奖),我不会忘记放学后我们一起朝门口挤,我不会忘记我们当看见初一初二的学生上体育课时我们一起抱怨,我不会忘记。
今天中午放学,我看见很多同学在寝室管理员那里把带不走的书本,卷子都卖了,可我想那些沉甸甸的回忆是无论无何挥散不去的吧!今天下午班主任宣布放学,我看见很多同学显得是那么高兴,可我想他们心中也许还有不舍的话未说出口吧,就像我一样!
初中三年,总有那么几个人是最重要的。比如说我的耿爸爸,又或者我那搞笑的同桌。
爸爸,你曾那样深深的感动过我!我早读课上看小说,你没有在全班面前批评我,只为给我留面子;在我有我的难处时,你帮我出了《名校课堂》一书的购书费;我做课代表上课却不遵守课堂矩律,你也并没有把我撤销,还有很多事情,我希望那只是属于我们父女俩的最美回忆。爸爸,谢谢三年来你对我的付出与特殊关心,你便是我身后的那一双翅膀,一直拖着我四处飞翔。昨晚(xx,6,12)我俩在QQ上聊天,我说:爸爸,我们初中的最后一面就定格在星期四的那个早读课上了吗?当你回答说是的,你不知我心里有多么的难过,我多想和你再见一面。我问你毕业了有没有对我的不舍,你回答得很肯定,你说我很特别。爸爸,女儿会是你生命中的星吗?
同桌,你曾那样让我讨厌过!你在其他同学面前尽情的损我,你曾那样在班上欺负我,可我都觉得那是别样的友谊。当老师看见我上课讲话时,你也会悄悄的告诉我;当我中考感到紧张时,你也会柔情的对我说别紧张。你会告诉我一些你未告诉其他人的事情,因为你知道我会替你保密。同桌,你曾说我唠叨,从今以后,没了我的唠叨你还能习惯吗?哈哈!
毕业,虽感伤,却不堕落。因为我知道,我们必须要跨过这道门才能进入另一道新门。亲爱的同学们,如果有再次相聚的机会,请我们以微笑作为最好的礼物送给他人。
夏天来了,荷花开了,我们虽离别,情却未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