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爱听音乐。今天,我悄悄地走进了大自然,来倾听大自然的一切声音,有能让我陶醉的风声,有能使我忘了鸟鸣的雨声,还有能使我感到害怕的雷声。
我喜欢悠闲地躺在草地上,聆听悦耳的风声,一阵阵带着优美的旋律,伴着鸟鸣的风声,使我深深陶醉在其中。风的声音渐渐地消沉,如同人们的心情有时澎湃,有时伤心。身上早已淋湿,原来雨已经下了一会了,雨的声音如母亲的爱在低声细语,如母亲的手在抚摸这孩子的头,又如母亲用自己的爱保护着孩子。雨的声音是清脆的,如同一首优美的小曲在演奏着。
雨越下越大,我匆匆忙忙的跑到茶亭里,喝着发出淡淡清香的茶,细细品味着这大自然独有的声音。雷声响起,轰隆隆的震响如同世界末日的来到一般,惊天动地。这时,雨像发疯似的下的更大了。但是,慢慢地这场雨从铿锵有力的乐曲变成了一首节奏单一的旋律。
渐渐地,雨停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哼着小曲,回想着大自然的美妙声音。大自然的声音比人间一切音乐都动听,都美妙。
我喜欢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8月17日,我们德州晚报小记者走进了神圣而庄严的地方——人民法院。
到了那儿,我们非常的兴奋。我们迈过了很多台阶后,才到达了法院的大厅内。讲解员阿姨对我们说台阶高象征着法院的神圣而庄严,台阶多是为了让那些罪犯们通过走台阶反省到自己的错误。讲解员阿姨给我们介绍了调解室和法庭,法庭很漂亮。我们也模拟了一次开庭,非常精彩。圆形围桌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让那些罪犯们很快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从而改正。我采访了一位阿姨,通过对阿姨的采访后我得到了一些知识:14岁以上的孩子触犯法律后,应该受到法律的处罚。14岁以下的儿童如果犯了特别大的错误后也会受到法律的处罚,如果犯的错误没触犯法律,就让家长或老师管教。我还知道了什么是法,法就是法律的概念,是与同学们密切相关的法律。宪法包括道路法、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犯罪法、环境保护法、海洋环境保护法……宪法里面包括着许多重要的法律,是法律的总纲领。
在生活中,我们一定要学会好好利用法律,并用法律保护自己,让法律成为保护自己的重要武器。